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元旦踏青尋梅 花香撲鼻嘗梅餐


【嬰兒與母親電子報】提供完整婦幼保健觀念,兼具實用性、權威性、知識性的婦幼專業知識。 【men's uno電子報】提供流行穿搭、單品介紹等內容,讓你輕鬆掌握流行時尚訊息,成為最具魅力的時尚質男!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聯合新聞網討論區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2014/12/27 第3366期

中彰投焦點 元旦踏青尋梅 花香撲鼻嘗梅餐
彰化新聞 鹿港鎮長黃振彥:水患一次解決
北斗辦跨年晚會 行銷肉圓、米糕
高鐵田中站旅館地 漲幅破紀錄
南投新聞 打石園區添巨龍 步道盼砌石階
警官變鄉長 陳癸佑拚水里觀光

 
中彰投焦點
 
元旦踏青尋梅 花香撲鼻嘗梅餐
記者黃宏璣、紀文禮/南投報導/聯合報

元旦連假何處去?南投縣信義鄉、仁愛鄉逾千公頃梅園開始含苞待放,其中信義鄉烏松崙梅花已綻放4至5成,即日起至元旦上烏松崙賞梅正是時候,其他地區梅花也陸續進入綻放期。

信義鄉是台 ......

- TOP -

 
彰化新聞
 
鹿港鎮長黃振彥:水患一次解決
記者郭宣彣/鹿港報導/聯合報
每當下大雨、或颱風來襲,鹿港老街必然淹水,鹿港鎮長黃振彥這次選舉成功連任,他說,新的一年首要解決鹿港淹水問題,全面整治舊鹿港溪,增設下水道及顏厝大排抽水站,將水患問題一次解決。

黃振彥表示,鎮公所已在今年3月向營建署爭取闢劃從公會堂前增設一條下水道直達舊鹿港溪,專供老街排水,並在舊鹿港溪綠地闢建一座蓄洪池,同時設置抽水站,最近已發包施 ......

- TOP -
北斗辦跨年晚會 行銷肉圓、米糕
記者林宛諭/北斗報導/聯合報
彰化縣北斗鎮公所將在31日晚間在奠安宮停車場舉辦跨年晚會,鎮長楊麗香說,食安問題連環爆,也影響小吃業者生意,北斗向來以小吃聞名,包括北斗肉圓、肉乾、米糕等深受消費者喜愛,希望遊客來北斗參加跨年晚會、嘗美食,重拾對北斗小吃信心。

鎮公所昨為跨年晚會暖場,由舞者扮北斗七星金仙女,秀出北斗小吃。楊麗香說,北斗小吃多元化,北斗肉圓搭配豆腐竹筍湯 ......

- TOP -
高鐵田中站旅館地 漲幅破紀錄
記者簡慧珍/彰化報導/聯合報
彰化縣地價評議委員會審定104年全縣公告土地現值,高鐵田中站區旅館用地漲幅和今年相比,最高達617.39%,創下歷史新高紀錄。

公告土地現值經調整後,全縣26鄉鎮地王沒變,彰化市孔門段的民族路東側,也就是中華路口(開化寺以南)到合作金庫彰化支庫,蟬聯全縣地王寶座,雖然明年公告現值調幅只有0.23%,每平方公尺22萬2500元,換算每坪達73萬4250元。

縣府地政處表示,全縣公告地價 ......

- TOP -

 
南投新聞
 
打石園區添巨龍 步道盼砌石階
記者紀文禮/國姓報導/聯合報

南投縣國姓鄉北港村打石文化園區新增巨龍花燈地標,打石步道也在地方民眾合力徒手整修後,重新命名為「龍騰步道」,可望帶動健行觀景旅遊新風潮。不過,全長1公里步道還有200多公尺仍是土袋堆砌的陡坡,民眾盼能獲中央補助更新為砌石階梯步道。

北港村民昨穿雨衣戴斗笠,扛鋤提鏟在步道最陡峭中段,清理堆積枯葉,同時徒手築出土階。

國姓鄉長丘埔生說 ......

- TOP -
警官變鄉長 陳癸佑拚水里觀光
記者黃宏璣╱水里報導/聯合報
南投縣水里鄉新科鄉長陳癸佑是警官出身,鄉民期許他發揮警察的辦事效率與清新形象,帶領水里鄉走出新局面;他說「鄉政以民意優先,要打造水里成為宜居觀光的好地方,創造就業機會。」

46歲的陳癸佑說,家鄉在鹿谷,從警調回南投後就搬到水里落腳,從小對政治就有興趣,從警以來關心基層,請調回鄉下服務就是要落實為民服務精神,鄉民支持他當鄉長,就要落實服務 ......

- TOP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