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龍宮尋寶線】官方網站【App電子集章抽大獎】

【嬰兒與母親電子報】提供完整婦幼保健觀念,兼具實用性、權威性、知識性的婦幼專業知識。 【men's uno電子報】提供流行穿搭、單品介紹等內容,讓你輕鬆掌握流行時尚訊息,成為最具魅力的時尚質男!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12/26 第786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龍宮尋寶線】官方網站【App電子集章抽大獎】

◎活動辦法:
在活動期間內,使用「嗨! 基隆」App,集滿5個電子集章,並於【龍宮尋寶線】官方網站【App電子集章抽大獎】活動頁面完成序號登錄,就能參加抽獎,並有機會獲得龍宮尋寶線活動屬大獎。

活動網站:基隆市政府
活動日期:2014年12月01日~2015年1月20日
活動獎項:防水手機 / 乙名 市價:NT$18,500、防水相機 / 乙名 市價:NT$4,490、防水耳機 / 乙名 市價:NT$2,690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三大賞楓森林遊樂區,楓情萬種,你最愛哪一種
•秋季賞楓季!農業易遊網為各位精選出全台三大賞楓森林遊樂區,喜愛大自然的你當然不會錯過賞楓的最佳季節,快來投票選出你最喜歡的賞楓景點,參加投票活動就可獲得10點會員紅利點數喔!

12月31日 ★★★

•試用填問卷,好禮送給你
•2014年9月15日起至2014年12月31日止,適用本服務後,請於「華文雜誌知識庫」產品入口頁,填寫問卷,完成後即可參加抽獎。

12月31日 ★★★

•看影片抽大獎
•歡迎您參加本網站提供的小遊戲,答對題目闖關填寫完個人資料後,就有機會得到平板電腦等大獎哦!每人限參加一次參與者必須留下姓名、地址、連絡電話等個人資料作為依據。

1月6日 ★★★★

•龍泉黑麥汁抽獎活動
•活動期間至全省7-11超商/連鎖超市/大賣場等限定通路,購買「龍泉金鑽黑麥汁/健康賣之320ml/350ml」系列商品,憑不限消費金額之麥汁發票,即可至活動官網登錄發票號碼,就有機會抽種『OSM小腿按摩機』等舒壓精品喔!

1月10日 ★★★★

•「Skype專用機3G版,你想怎麼用」票選活動
•即日起至2015年1月15日止,用戶參加「Skype專用機3G版,你想怎麼用」票選活動,選出心目中Skype專用機3G版的最佳用法,就有機會把最新的Skype專用機3G版、長榮國際連鎖酒店雙人住宿券、Sogo禮券等大獎帶回家!

1月15日 ★★★★

•《七彩雲南旅遊PK大賞》美景投票,行李箱、拍立得、7-11禮券等你拿!
•《七彩雲南旅遊PK大賞》美景二選一,四階段投票,完成活動即可參加抽獎, 行李箱、拍立得、7-11禮券等你拿!投越多次中獎機會越高喔!>>>

1月31日 ★★★★

訊息公告
上海老洋房散步街道大蒐羅
上海東平路與桃江路是兩條短短的馬路,但是卻有著滿滿的租界風情,被當地人稱為浪漫的戀愛一條街。漫步此處可經過色戒取景的老洋房,還可看到蔣介石的愛廬、宋子文的故居。

腸保安康 自己的腸子自己救!
大腸直腸癌患者年紀有逐年下降的趨勢,飲食西化和不斷被爆出的黑心食品,造成腸胃極大的負擔,求人不如求己,養成良好飲食習慣,是健康身體的入門磚。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