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生活見聞/當別人生命中的貴人

家庭鮮活報

【嬰兒與母親電子報】提供完整婦幼保健觀念,兼具實用性、權威性、知識性的婦幼專業知識。 【men's uno電子報】提供流行穿搭、單品介紹等內容,讓你輕鬆掌握流行時尚訊息,成為最具魅力的時尚質男!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12/26 3555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生活見聞/當別人生命中的貴人
生活隨筆 漫活日子/以歡喜心吃早點
婚姻故事/姊弟戀也應該被祝福
夫妻之間/先生的口頭禪

  家家有本經
生活見聞/當別人生命中的貴人
蔣靜滿(台北市)/聯合報
5年前,外甥在中部一所公立高中擔任化學科老師,他發現高二某班A生,平日不管他出多難的考題,A生沒有補習,都能考90分以上或100分。在其他學生都考50幾分或60幾分的情況下,A生實在非常特殊。 只是A生有一個很奇怪的舉動,每到午餐時間,他就離開教室到外面猛喝水,不吃午餐。外甥心想:「A生在減肥嗎?還是有其他原因?」 經過求證,原來A生與父親相依為命, ......

  生活隨筆
漫活日子/以歡喜心吃早點
予映(彰化芳苑)/聯合報
早上醒來,看見先生站在蚊帳前面,定定地望著我,問我要起來沒?我問他幾點了,他說快六點了。 我在床上賴了幾分鐘,才起身換裝梳洗,開始做早餐。昨晚就排好早餐的菜單:地瓜粥、芥菜炒薑片、荷包蛋、薑母茶。 我從廚房的地上撿起了三條小地瓜,用菜瓜布刷洗乾淨再削皮切段。白米洗淨後,注入半鍋的清水先煮十五分鐘,然後再將地瓜段放入一起滾煮至熟透即可。 滾煮地瓜粥時,我趁機給自己 ......

婚姻故事/姊弟戀也應該被祝福
Iris(台北市)/聯合報
朋友小涵今年33歲,明年三月要和比她小六歲的未婚夫結婚了。 他們交往五年,終於可以一起成立美滿的家庭。我由衷的佩服小涵,因為從她和未婚夫開始交往以來,過程中父母反對、親戚反對、朋友反對,連隔壁鄰居的阿姨都「好心」跳出來反對,各種有理無理的勸說不斷轟炸小涵。 「女人老得快,你還敢找小你六歲的?」、「等他可以娶你的時候,你都快生不出孩子了。」、「是你養他吧,他有辦法 ......

夫妻之間/先生的口頭禪
周詩潔(新北新莊)/聯合報
我和先生常常聊天,但最近發現,如果他對我說的話持反對意見或認為自己有更好的想法時,總會以:「妳是傻瓜哦!」來作開場白。 次數一多,聽了難免有些刺耳,好像自己在先生眼裡真的就是個傻瓜,什麼都不懂,什麼都不會。我忍不住向他抗議,得到的回答卻是這句話只是口頭禪,沒有惡意,希望我不要誤會或想太多。 但我觀察到先生對公婆並不會如此「造次」,若像他說的,真是句沒有其他涵義 ......

  訊息公告

上海老洋房散步街道大蒐羅
上海東平路與桃江路是兩條短短的馬路,但是卻有著滿滿的租界風情,被當地人稱為浪漫的戀愛一條街。漫步此處可經過色戒取景的老洋房,還可看到蔣介石的愛廬、宋子文的故居。

腸保安康 自己的腸子自己救!
大腸直腸癌患者年紀有逐年下降的趨勢,飲食西化和不斷被爆出的黑心食品,造成腸胃極大的負擔,求人不如求己,養成良好飲食習慣,是健康身體的入門磚。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