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珍妮佛勞倫斯 重回雜誌封面:我們要讓自己成為更善良的人


【明日武俠電子報】內容包含武俠作品連載、名家評論及好康贈品活動等內容,讓你以俠會友,以文論劍! 【一次旅行Bon Voyge電子報】邀您啟動旅行夢想,傳達旅行主題化的新概念,賦予每一次旅行新的觀點與玩法!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12/24 第 274 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名人明星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重回雜誌封面:我們要讓自己成為更善良的人
精采內容 【流言大破解】牙齒矯正真的會變漂亮嗎?在矯正前你必須先搞懂這些事!
 
  Iittala魔幻系列 開啟你的餐桌綺想
 
  黃河 年少不輕狂
 
  張懸 藝術的總和
活動快遞 【活動小王子特展 Le Petit Prince 台北華山】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重回雜誌封面:我們要讓自己成為更善良的人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年紀輕輕即初嘗成名滋味,人氣始終居高不下的她卻在今年9月捲入好萊塢女星裸照外流事件,事隔幾個月後,小J終於首度打破沉默,以性感女神之姿躍上雜誌《浮華世界》(Vanity Fair )的11月號封面!

Jennifer Lawrence受訪時提到:「狗仔已成為我日常生活裡的一部份,難道就因為我是公眾人物就必須承受這些嗎?如果這是成名的代價我寧可不要。你們根本沒辦法想像每當我踏出家門前都會感受到多大的壓力,你只會感覺自己的生活被入侵,這讓我每天都很害怕。」然而經過此次事件她也了解到,多數人並不了解這種抱怨,也沒有人願意真正伸出援手幫助,因為多數人只覺得這是你工作的一部分,你必須要承受。

因此Jennifer Lawrence在訪談中慎重呼籲,為了保障女星的權益,一些新的法律制度勢必要制定。她表示:「新的法律一定要盡快制定,而不是一昧的保護新聞媒體,而且我期許至少在我有生之年一定要推動法律的改變。」...(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文請見 美麗佳人雜誌2014年12月號】

 
 
【流言大破解】牙齒矯正真的會變漂亮嗎?在矯正前你必須先搞懂這些事!

但在以訛傳訛之下獲得的資訊往往不夠完整,甚至還可能造成錯誤的就醫觀念,不僅造成醫師和患者之間的溝通不良,也無法在矯正後達到理想的成效。而矯正的過程是長期抗戰,患者也需要與醫生相互配合。...(繼續閱讀)

 
Iittala魔幻系列 開啟你的餐桌綺想

以斯堪地那維亞設計聞名的芬蘭國寶級品牌Iittala,以玻璃瓷器聞名,極具北歐設計特色的日常用品成為了市場上的注目焦點。 Taika魔幻系列在Iittala旗下的產品系列中,不只是餐瓷或擺設陳列品。...(繼續閱讀)

 
黃河 年少不輕狂

「蓄長髮不是計畫中的事, 有段時間要忙其他的事沒時間管理頭髮,頭髮越來越長,意外地大家說好看,於是保留到現在,我也蠻享受自己這個樣子。」 就像十年前踏入戲劇,當時15歲的黃河陪朋友參加試鏡,...(繼續閱讀)

 
張懸 藝術的總和

張懸穿著一身漆黑來到攝影棚,短髮裡參雜著微量的紫與綠色。來的時候,她微微拱著肩,菸一根根的抽,很有禮貌地向工作人員點頭致意。她在鏡頭前面有點手足無措,燈光一閃,出現靦腆可愛,又帶點不好意思...(繼續閱讀)

 
 
 
【活動小王子特展 Le Petit Prince 台北華山】

即日起至01/18止,於本篇文章下方留言分享「在本文圖片的展區介紹中,你最想去哪一個星球呢?」,就有機會獲得【小王子特展】入場券2張。(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 美麗佳人 》12 月號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