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赤腳進公所 林內鄉長盼踏實做服務


【嬰兒與母親電子報】提供完整婦幼保健觀念,兼具實用性、權威性、知識性的婦幼專業知識。 【men's uno電子報】提供流行穿搭、單品介紹等內容,讓你輕鬆掌握流行時尚訊息,成為最具魅力的時尚質男!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聯合新聞網討論區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2014/12/26 第3346期

雲嘉南焦點 赤腳進公所 林內鄉長盼踏實做服務
台南新聞 台南市騎樓、防火巷違建 下月起拆除
社區志工 把「垃圾地」變公園
南紡夢時代30日試營運 開放媒體搶先看
雲林新聞 雲林縣20鄉鎮市正副主席 無黨籍過半
校友牽線 麥寮高中棒球隊獲贈球具
夫妻同任雲縣府一級主管
嘉義新聞 嘉義縣18鄉鎮市正副主席 女主席2位

 
雲嘉南焦點
 
赤腳進公所 林內鄉長盼踏實做服務
記者陳雅玲、謝恩得/雲嘉報導/聯合報

鄉鎮市長及鄉鎮市民代表昨天宣誓就職,雲林縣林內鄉長張維崢率領一級主管赤腳走進公所,承諾腳踏實地為民服務,古坑鄉長黃意玲腰配筍刀、穿雨鞋就職,要以刻苦耐勞精神為古坑打拚。嘉義縣大林鎮長黃貞瑜為弱勢兒童網路募集耶誕禮物。

林內鄉卸任鄉長邱世文昨天交棒,張維崢就任後,與所有一級主管將鞋襪脫下,赤著腳踏進鄉公所,在辦公室蓋下第一個章, ......

- TOP -

 
台南新聞
 
台南市騎樓、防火巷違建 下月起拆除
記者邵心杰/新營報導/聯合報
台南市工務局昨天表示,明年元旦起將優先拆除重大違建,包括法定騎樓違建,提供公眾使用建築物的防火間隔增建全部阻塞,屋頂違建垂直增建超過一層樓,或私設道路及迴車道阻塞等四項新建重大違建先拆。

據統計,台南市違章建築約有8萬多件,檢舉列管待拆2萬9560件,工務局表示,雖然每年拆除約百件,但部分民眾對建築法規漠視,視違建為理所當然,工務局元旦起將加強執法拆除。

使用 ......

- TOP -
社區志工 把「垃圾地」變公園
記者邵心杰/鹽水報導/聯合報
鹽水區坔頭港社區環保志工隊成立1年,首次參與環保署的社區改造,就獲經費補助,志工動起來,原是社區髒亂點不但改頭換面,一草一木都是親手種植,桌椅更是廢木料改造而成,大家都說「社區變漂亮了!」

坔頭港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張碩晉去年籌組環保志工隊,一開始民眾沒有環保觀念,初期招募志工也碰軟釘子。他只好先說服親友加入,招募10多人打掃 ......

- TOP -
南紡夢時代30日試營運 開放媒體搶先看
記者鄭維真/台南報導/聯合報
台南市南紡夢時代30日試營運,昨天首度開放媒體參觀,多數櫃位仍未布置完畢,人員忙著卸貨、上架。另外,東區周邊交通問題一直被視為重點,夢時代表示,已主動捐地拓寬馬路,並提供接駁車,希望有效疏緩交通流量。

經營企畫部經理林書慶表示 ......

- TOP -

 
雲林新聞
 
雲林縣20鄉鎮市正副主席 無黨籍過半
記者陳信利/雲林報導/聯合報
雲林縣第20屆(斗六市第10屆)共20鄉鎮市民代表會主席、副主席昨天完成改選,國民黨5席、民進黨4席、無黨籍11席過半,女性共6人中,林內、褒忠及台西3鄉主席由女性出任。

雲林縣政府民政處表示,20鄉鎮市正、副主席依序是,斗六:陳明章、李政達;斗南:沈暉勛、陳青龍;西螺:鍾任明、童子旻(女);虎尾:丁學忠、郭武男;土庫:王錦文、侯贈寶;北港:蔡咏鍀、陳介民; ......

- TOP -
校友牽線 麥寮高中棒球隊獲贈球具
記者姜宜菁/麥寮報導/聯合報
畢業於雲林縣麥寮高中的遠東科技大學棒球隊員唐緯豪,看到學弟們在今年的黑豹旗表現亮眼,不捨學弟們克難練球,日前寫信給遠東科技大學校長王元仁,促成昨天新球具捐贈,「遠東科技大學謝謝您、學長謝謝您!」

麥寮高中校長林正雄表示,學校棒球隊成軍5年,縣府每年都有補助有限,且校內的社團多,為了培育選手時常外出比賽累積經驗,棒球隊為了減省經費,破損的球棒照樣拿出來練習,棒 ......

- TOP -
夫妻同任雲縣府一級主管
文/陳信利/聯合報
雲林縣政府簡任秘書林孟儀(左)獲縣長李進勇拔擢昨天調升新聞處長,妻子黃玉霜(右)是現任縣府主計處長,夫妻檔同時擔任縣府一級主管並不多見。

李進勇表示,林孟儀曾任新聞處副處長,黃玉霜是從主計副處長升任,他以此為例勉勵縣府同仁,只要工作認真具服務熱忱,並在各自專業領域表現優異,都有獲升遷機會。 ......

- TOP -

 
嘉義新聞
 
嘉義縣18鄉鎮市正副主席 女主席2位
記者黃煌權/嘉義報導/聯合報
嘉義縣18個鄉鎮市民代表會正副主席昨天出爐,民進黨籍主席3席,國民黨1席,代表會主席只有義竹鄉黃玉慧與中埔鄉何韻定由女性擔任。

太保市: 葉俊男、官汝濃;朴子市:黃基全、陳玉霞;布袋鎮: 邱彬、蕭震穎;大林鎮: 陳政義、謝明瑞;民雄鄉:周榮茂、黃國雅;溪口鄉:劉耀淳、張旭昇;新港鄉:洪鴻然、林國富;六腳鄉:黃明世、謝守吉。

東石鄉:黃錫駒、黃玉燕;義竹鄉:黃玉慧、 ......

- TOP -

 
訊息公告



上海老洋房散步街道大蒐羅
上海東平路與桃江路是兩條短短的馬路,但是卻有著滿滿的租界風情,被當地人稱為浪漫的戀愛一條街。漫步此處可經過色戒取景的老洋房,還可看到蔣介石的愛廬、宋子文的故居。

腸保安康 自己的腸子自己救!
大腸直腸癌患者年紀有逐年下降的趨勢,飲食西化和不斷被爆出的黑心食品,造成腸胃極大的負擔,求人不如求己,養成良好飲食習慣,是健康身體的入門磚。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