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人生新頁 胡志強工作室今開張


【嬰兒與母親電子報】提供完整婦幼保健觀念,兼具實用性、權威性、知識性的婦幼專業知識。 【men's uno電子報】提供流行穿搭、單品介紹等內容,讓你輕鬆掌握流行時尚訊息,成為最具魅力的時尚質男!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聯合新聞網討論區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2014/12/26 第3365期

中彰投焦點 人生新頁 胡志強工作室今開張
台中新聞 中市府官網 平安夜提前「變臉」遭批
機關交接由下屬監交 中市府:沒違法
榮總義診 泰北孤軍:台灣沒忘記我們
彰化新聞 員林鎮長連任 「試辦老人日托」
北斗、溪州、埤頭 鄉代主席換人做
南投新聞 集集新科鎮長 「人潮引進綠隧」

 
中彰投焦點
 
人生新頁 胡志強工作室今開張
記者喻文玟/台中報導/聯合報
卸任市長的胡志強昨天交接之後,步出會場離開市府,許多資深公務員不捨,與胡志強擁抱道別。
台中市卸任市長胡市長,結束13年市長任期,昨天一早搭乘公務車到市府參加交接典禮,離開時,改借國民黨台中黨部主委座車離去。不少員工目送他離去哭紅眼,他保持笑臉,但不發一語。胡志強將做專職國民黨副主席,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今天起成立「胡志強工作室」。

胡志強昨天繫著黃色領帶,8點半抵達市府參加9點交接典禮。來時,一如往常搭著公務車,微笑步入會場,許多觀禮市民向他揮手致意;典禮結束後,許多資深公務員早已等在電梯口送別,一看到他,忍住多時的淚水奪眶而出。

胡志強眼神也充滿不捨,逐一擁抱致意,他從離開會場一路走到停車場,不發一語,深怕一說話淚水也會奪眶而出,大家再不捨也說了再見,胡獨自上車,揮揮手,微笑離去。

- TOP -

 
台中新聞
 
中市府官網 平安夜提前「變臉」遭批
記者喻文玟、洪敬浤、張明慧/台中/聯合報
台中市長昨天交接,市府官網搶在平安夜就「變臉」,市長林佳龍提早亮相。民眾爆料,24日晚間9點多,卸任市長胡志強仍在主持耶誕晚會,官網的市長介紹已變成新任市長林佳龍,「這麼迅速換市長,果然是行動市府」。

市府資訊中心表示,台中市長昨清晨交接,為了讓網站資訊順利銜接,前晚下班後工程師加班轉換資訊,更新資料在前晚近10點陸續完成,畢竟更新資料需要時間,絕沒有不尊敬的用 ......

- TOP -
機關交接由下屬監交 中市府:沒違法
記者趙容萱、洪敬浤/台中報導/聯合報
台中市政府昨天有多位機關首長上任、異動,台中市議員楊正中質疑,台中市政府一級機關首長、各區區長交接竟都由下屬監交,新政府上路,新任市長林佳龍講得頭頭是道,百日讓人民有感,結果上路首日就破壞文官體制,違背職場倫理,成了笑話。顯然新政府倉促上路,沒有準備好。台中市政府回應,只要是市府派任的都符合規定,新團隊依法完成交接,沒有違法的問題。

台中市人事處長林煜焙說 ......

- TOP -
榮總義診 泰北孤軍:台灣沒忘記我們
記者趙容萱/泰國報導/聯合報
台中榮總義診團17日遠赴泰國北部清萊義診,並探視泰北孤軍使用義肢狀況,76歲老榮民趙開華說,義肢裝設來自台灣愛心,很輕巧,生活也獲得改善,感謝台灣人民沒有忘記他們。

台中榮總義診團一行24人,由院長李三剛領軍,包括復健、骨科、牙科、耳鼻喉科、腸胃科、心臟內科醫護人員、社工師、志工等,前往帕黨培英中學、鵬輝小學義診,並且往美斯樂訪視榮民之家。< ......

- TOP -

 
彰化新聞
 
員林鎮長連任 「試辦老人日托」
記者何炯榮/員林報導/聯合報
員林鎮長張錦昆順利連任,他說,到11月底,員林鎮人口12萬4777人,比10年前少了2500人, 65歲以上老人有1萬4770名,占全鎮人口11.83%,人口老化嚴重,他已選擇三義社區活動中心試辦全縣唯一的老人日托服務, 將全面推廣到各社區,讓員林的長輩活到老,學到老 ,也越活越快樂。

九合一選舉國民黨慘敗,在大環境逆轉的情況下,員林鎮長張錦昆獲得3萬4145票,以3081 ......

- TOP -
北斗、溪州、埤頭 鄉代主席換人做
記者凌筠婷、林宛諭、簡慧珍、黃宏/聯合報
彰化縣鄉鎮代表正副主席選舉,北斗區北斗、溪州、埤頭鄉代會主席全換人做,埤頭鄉選副主席時,原副主席杜懿彩等4名代表集體離席表達不滿,最後林文寶僅以7票當選副主席。

南投縣集集鎮正副主席競爭最激烈,原任主席沈鳳山爭取連任,遭吳大村挑戰,第一輪兩人各5票打成平手,第二輪投票,沈以4票輸給吳大村的5票,無法重演四年前同票抽籤的戲碼後,沈諳然離席,副主席也由新人魏國州勝出 ......

- TOP -

 
南投新聞
 
集集新科鎮長 「人潮引進綠隧」
記者黃宏璣/集集報導/聯合報
新任集集鎮長陳紀衡是樹黨提名的29歲資訊工程師,年輕有想法的他,有信心引領小鎮迎接新局,為純樸的集集鎮帶來質變,提升鎮民生活水準與旅遊品質。

陳紀衡上任初期將以人事穩定為主,帶動小鎮發展的鄉土燈會,希 ......

- TOP -

 
訊息公告



上海老洋房散步街道大蒐羅
上海東平路與桃江路是兩條短短的馬路,但是卻有著滿滿的租界風情,被當地人稱為浪漫的戀愛一條街。漫步此處可經過色戒取景的老洋房,還可看到蔣介石的愛廬、宋子文的故居。

腸保安康 自己的腸子自己救!
大腸直腸癌患者年紀有逐年下降的趨勢,飲食西化和不斷被爆出的黑心食品,造成腸胃極大的負擔,求人不如求己,養成良好飲食習慣,是健康身體的入門磚。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