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原民區代表 傳統服裝迎自治


【嬰兒與母親電子報】提供完整婦幼保健觀念,兼具實用性、權威性、知識性的婦幼專業知識。 【men's uno電子報】提供流行穿搭、單品介紹等內容,讓你輕鬆掌握流行時尚訊息,成為最具魅力的時尚質男!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聯合新聞網討論區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2014/12/26 第3345期

高屏離島焦點 原民區代表 傳統服裝迎自治
屏東新聞 七年級太極拳冠軍 推廣向下扎根
新任屏東市長 林亞莼:將打造人本宜居城市
新科恆春鎮長 要台電提高回饋金
離島新聞 賢庵學童種高粱甘苦 繪本全都錄

 
高屏離島焦點
 
原民區代表 傳統服裝迎自治
記者徐白櫻/高雄報導/聯合報

縣市合併後首度恢復的原住民區長與區代表,昨天下午舉辦就職典禮,並選出代表會主席與副主席。原住民新科代表穿著傳統服飾出席宣誓大典,慎重迎接原住民自治新局面。

那瑪夏區徐出世、茂林區宋能正、桃源區謝英雄,三位新科民選區長昨天下午陸續宣誓就任,各區的區代表也在代表會辦公室就職,緊接著投票選出正副代表會主席。

各區公所民政課指出,三 ......

- TOP -

 
屏東新聞
 
七年級太極拳冠軍 推廣向下扎根
記者蕭雅娟╱屏東報導/聯合報
「太極拳不是老人專利」,屏東縣長治鄉七年級生梁高倫、沈信宏除致力在屏東推動太極拳,同時參加屏縣第63屆運動會暨公教運動會,分獲太極拳社會組套路42式第一名、套路64式第一名。

梁高倫是屏榮高中體育老師、沈信宏是屏東郵局郵務士,兩人是德協國小同學,從小學習太極拳至今18年。

梁高倫說,隨時隨地都可以練習,更沒有年齡限制。有國家級裁判及教練證照 ......

- TOP -
新任屏東市長 林亞莼:將打造人本宜居城市
記者蕭雅娟/屏東報導/聯合報
屏東市第一位女市長林亞莼昨天就職,她重申以實事求是的精神,推動有感施政,將屏東首善之區打造成「人本宜居城市」。

昨天屏東縣政府行政處長高吉發擔任監交人,從卸任市長葉壽山(圖左)手中接過印信,林亞莼表示,她將承接前市長葉壽山打造花園城市、健康城市的精神,把屏東市建設成「人本宜居的城市」,她說,她不是天才型的政治人物,但會以實 ......

- TOP -
新科恆春鎮長 要台電提高回饋金
記者潘欣中/恆春報導/聯合報
新科屏東縣恆春鎮長盧玉棟,昨天就職致詞時便將砲口,指向恆春人口中的「恆春三害」台電核三廠、墾管處和三軍聯訓基地,他強調要爭取台電回饋金由1%提高到3%,讓台下觀禮的核三廠長張學植表情尷尬。

盧玉棟在擔任鎮民代表任內,始終主張具高 ......

- TOP -

 
離島新聞
 
賢庵學童種高粱甘苦 繪本全都錄
記者蔡家蓁/金門報導/聯合報

金門賢庵國小今年學習種植傳統高粱、收割編製掃把,環保實用,一整年甘苦全收錄在「金門高粱小飛俠」中英文對照繪本中,近日發表,師生人手一本,成為最美好回憶。

賢庵國小校長陳為信表示,今年兒童節透過農試所協助,教導學生播種高粱,全校當天總動員,一起在校門口外的空地種滿高粱,數月來,學生每天觀察高粱有沒有長高,對待宛如自己的小孩;校方 ......

- TOP -

 
訊息公告



上海老洋房散步街道大蒐羅
上海東平路與桃江路是兩條短短的馬路,但是卻有著滿滿的租界風情,被當地人稱為浪漫的戀愛一條街。漫步此處可經過色戒取景的老洋房,還可看到蔣介石的愛廬、宋子文的故居。

腸保安康 自己的腸子自己救!
大腸直腸癌患者年紀有逐年下降的趨勢,飲食西化和不斷被爆出的黑心食品,造成腸胃極大的負擔,求人不如求己,養成良好飲食習慣,是健康身體的入門磚。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