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先喜歡上直率的韓國人,才愛上這個國家!

 
每週 二 出刊.2013.10.01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先喜歡上直率的韓國人,才愛上這個國家!
銅板價就能買到精品襪!
專櫃級60支精梳棉【抑菌除臭襪】下殺$99
本期簡介 

先喜歡上直率的韓國人,才愛上這個國家!

 最初對韓國的好感,並不是韓國本身,而是在澳洲打工度假時所認識的韓國人─那種粗枝大葉,但跟別人熟稔之後所給予的無私的「情」,令我對大韓民族充滿好奇─究竟一個怎樣的國家,會培養出這樣的性格?

 學習韓語則把我對韓國的認識帶到另一個層次。
 
 能夠跟韓國人溝通,了解他們的想法、文化,使我每次去到韓國,都更愛這個國家,每次都帶著不捨的心情離開。
 
 而這幾年韓國轉變得極快,除了韓流,除了經濟變得更富裕、科技更先進外,還包括他們在推動本土藝術文化上的努力,使韓國變成一個設計都市。
 
 年輕人能夠追夢,也敢於追夢:開設不同主題的咖啡店、在街頭演唱、打理手作工房…這些不為賺錢,只為做喜愛之事的追夢者,最終都能在韓國實現夢想。
 
 寫這本旅遊書的同時,在與這些追夢者的對話中,感受到他們對生命的熱情,也帶給我正面的影響。
 
 希望讀者們也能像我一樣愛上這個美好的國家!




  只有那點零用錢的大學生,喜歡的聚餐地點是?

 當然是便宜又大碗,又能一大群朋友坐在一起的食堂。

 在弘大,選擇多得眼花撩亂,這裡介紹的是韓國同學們和我的心頭之選,當然還有更多這種超值的美味食堂,而我的策略是「店內坐無虛席,甚至外面出現人龍」的話—那麼,今晚就去這家準沒錯!

朴君家年糕鍋:想點餐,可是有暗號的⋯⋯

 找位置坐下後,在服務生面前揮手大叫「여기요(這邊啊)∼」但他們都沒有理我,正開始生氣的時候,才留意到其他桌的人叫的是「박군아(朴君呀)∼」服務生才會走過去。

 原來這裡的服務暗號是「박군아(朴君呀)」!

 海鮮和起司的配搭絕對是天造地設,愛吃菜的人可以再加一份蔬菜,貪心一點的可以加點魷魚、餃子或其他配料。

 全部倒進鍋內,美味滿溢的年糕鍋完成後,最先要吃的是─泡麵!

 最後當然要加一個炒飯才算是完美。服務生還把炒飯砌成一個心形,加上吃到飽的冰淇淋,整頓午餐下來真是幸福!

本文摘錄自太雅出版社《首爾私房輕旅行》作者◎Cyrus

【首爾私房輕旅行】講座:台北場
講師:Cyrus
場地:金石堂-城中店(台北市重慶南路1段119號)
日期:10/04(五)
時間:晚上7:30-9:00,7:00入場
P.S:可提前30分入場欣賞太雅微電影
備註:主辦單位有權利變更活動內容
詳細活動內容>>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3-09-24 澳洲打工度假•青春交響曲
2013-09-17 時尚東京,潮流發送+韓國新魅...
2013-09-10 玩轉韓國•首爾玩不完+華麗澳...
2013-09-03 結合興趣的旅遊!前衛科技的城...
主編推薦  
雨天也是拍照天
「瘋王」的悲劇三部曲
渴望性愛女王恩愛側拍精選
人人有腰靠,那你靠什麼?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太雅出版社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