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奇怪!Android 手機接上電腦, 為什麼無法當隨身碟用


【Sense好感電子報】給您新觀念,一種實踐質感生活的方法!旅遊、設計、美食,展現品味生活的價值與憧憬!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10/04 第 435 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學習主題
  新書搶鮮報
   
  學習地圖
  活動快遞
  延伸閱讀主題
   
戴上就有感! 視力回復只要每天 5 分鐘, 近視、散光、老花眼、乾眼症、遠視、眼睛疲勞, 不可思議的眼肌訓練法 (附實體眼肌訓練眼鏡)
 
 
 
奇怪!Android 手機接上電腦, 為什麼無法當隨身碟用

「嘿!你那個影片好像不錯喔!傳給我好不好?」「你等一下喔!我拿我的傳輸線接電腦!」「疑∼怎麼接上去沒有反應了?」很多人都遇過手機 / 平板接上電腦後無法當磁碟機 (隨身碟) 使用的情況, 這是為什麼呢?

留意通知中心出現的操作指示

問題可能出於設定方式錯誤, 以筆者使用 Android 裝置的經驗中, 通常只要連接電腦, 第一次會自動安裝驅動程式, 接著手機 / 平板的通知中心就會提示或是詢問使用者是否要掛載成磁碟機。

如果你無法成功切換的話, 有可能是因為有些手機廠商 (如 HTC) 除了磁碟機外, 還有其他的模式, 而您一時間沒有注意到模式的切換, 導致明明手機已經與電腦連接, 電腦卻沒有出現磁碟機項目。

在上圖中, 使用者必須選擇到正確的磁碟機模式, 電腦才會辨認手機為磁碟機唷!

不同廠牌的操作略有不同, 只要依循畫面指示來操作, 應該都可讓手機、平板化身
為磁碟機:


.......﹝詳細內容

更多內容請見 《Android 手機•平板救急手冊 》

 
 
攝影達人的階梯: 照片比一比, 驗證你的攝影能力

攝影達人的階梯: 照片比一比, 驗證你的攝影能力

想要學好攝影,你不該只是拍照,還要努力精進拍攝技巧。攝影這件事,其實包含了「觀看」與「展示」兩個概念,也就是說要多看好作品,也要思考如何呈現給觀 賞者,考慮這兩者的平衡非常重要。若要鍛鍊「觀看」的能力,可以多看寫真集、攝影展,或雜誌上刊登的攝影作品,藉由觀看來培養自己的攝影眼是很重要的。在 觀看時,試著去猜測攝影者使用的拍攝參數與相機設定、鏡頭的拍攝焦距、他如何選擇採光、拍攝的角度…等。在觀察攝影作品的過程中,培訓出自己的攝影眼,提 升拍攝時的判斷力,這樣一來您的作品也會越來越進步。就算是判斷錯誤也無妨,您還是可以從錯誤中學習到許多事物。請藉由本書中的許多訓練課程,一起努力提 升攝影技巧吧。

......... 更多內容>>

   
Panasonic GF6 相機 100% 手冊沒講清楚的事 Panasonic GF6 相機 100% 手冊沒講清楚的事

翻轉自拍、支援 NFC 與 Wi-Fi 無線傳輸的 Panasonic LUMIX GF6 亮麗現身;現在, 就讓我們一起看懂 GF6 相機的選單與功能設定,感受翻轉輕單眼的全新拍攝!
• 本書適用機種:Panasonic LUMIX GF6
• 搭載 180 度翻轉式螢幕, 輕鬆享受自拍樂趣
• 內建 Wi-Fi 及 NFC 無線傳輸功能,

• 支援智慧型手機 / 平板電腦無線遙控拍攝
• 全手動式 (M) 錄影模式, 媲美專業影片拍攝製作
• 19 種創意濾鏡及全景模式,小資女最愛的嶄 新功能
• 最完整豐富的操作詳解,市面上僅此一本,別無他家

......... 更多內容>>

 
 
淋巴保護我們遠離病菌侵害

淋巴主要的功能, 就是﹁免疫﹂。當細菌及病毒侵入我們的體內及血液裡時, 擁有免疫機能的白血球便會馬上發動,迅速執行撲滅病菌的任務。

另一方面, 細菌進入組織液裡時雖然會被淋巴管吸收, 但一定會通過淋巴結,所以大可放心。會這麼說, 是因為淋巴結裡面有堪稱最強的白血球的﹁ 淋巴球﹂
駐守, 大多數的細菌只要一到淋巴結內, 便會立即被消滅。

淋巴的另一個重要工作是﹁過濾體內廢物﹂。流經全身的淋巴液裡除了蛋白質、脂質等養份
之外, 還混有乳酸、氨及尿酸等廢物。這些廢物是在淋巴管進行回收時一起混入的。淋巴液
在通過淋巴結時, 便會過濾掉這些廢物, 將只含有養份的乾淨液體送回心臟。

.......﹝詳細內容

....... 更多內容請見 貴婦不藏私- 超簡單美容淋巴按摩與健康拉筋

 
 
 
旗 標 出 版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地址:100 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15-1號19樓 電話: (02) 2396-3257
若您對內容有任何建議,歡迎您來信與我們分享 ! 聯絡我們
如果您對內容讚賞有加,希望能轉載,還請務必來信告知 ! 以便於處理。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