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天倫之愛/寶貝長大變天鵝

家庭鮮活報

【Sense好感電子報】給您新觀念,一種實踐質感生活的方法!旅遊、設計、美食,展現品味生活的價值與憧憬!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10/03 3245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天倫之愛/寶貝長大變天鵝
生活隨筆 生活的風景/紙風車的校外教學
女性命運/為家人創造幸福
追隨母親腳步/徜徉在彩繪人生

  家家有本經
天倫之愛/寶貝長大變天鵝
魏秀珊 (台北市)/聯合報
幫我洗頭的小姐,隔著嘩啦啦的水聲,一邊沖水一邊開心的說:「你是我們客人當中,少數說到和婆婆相處,會笑得很高興的人!」

婆婆因為我的「宣傳」,在美容院知名度大開;我卻因為婆婆而擁有一對快樂、知足的兒女。

十九年前,我第一胎是個女娃兒,相較於娘家姊姊們「一舉得男」,我有點不好意思地跟婆婆說:「媽,歹勢啦!我生了個女生!」婆婆抱著女兒 ......


  生活隨筆
生活的風景/紙風車的校外教學
葉媽媽(台北市)/聯合報
《紙風車台灣動物昆蟲創意展》10月5日終於要回到台北展出。想起今年清明連假特地帶女兒到台中首展時,一進去我們就嚇到了,因為所有的動物昆蟲都變得好「巨大」!

平常看到昆蟲會怕的女兒也變得異常興奮,一直想拍照,而且還跟動物昆蟲玩,像是穿越「馬陸」過山洞、「蜻蜓」直升機,女兒還俏皮的說自己是空姐。這次最讓我們印象深刻的是主題動物─—「抹香鯨」 ......


女性命運/為家人創造幸福
庭院深深(台北市)/聯合報
表姊二十六歲結婚後,因子宮內膜異位,多年都沒有孩子,她與老公一同幫忙照顧自己弟弟的一對龍鳳胎。我表哥過去因為職業傷害而一蹶不振,也造成婚變導火線,表姊為了讓兩個小朋友有一個完整的家,與她老公將孩子視如己出,並幫弟弟負擔大部分的生活開銷。

三十六歲時,表姊意外發現自己有喜了,夫妻倆開心極了,但上天捉弄人,表姊的兒子一出生心臟便出現問題,雖然手術成功救回小生命 ......


追隨母親腳步/徜徉在彩繪人生
林佩玲(台北市)/聯合報
走過一甲子的歲月,走過病痛的折磨,至愛的母親終於開畫展了。那時母親以絢麗色彩來撫平傷痛,包容怨懟,揮灑自己的人生。

六十多的銀髮年歲,重新學習新的事物,並不是件簡單的事,而她卻樂於迎向挑戰,享受學習的樂趣。她專心作畫的神情,深深吸引我的目光。母親總是微笑著對我說:「來吧!和媽媽一同作畫。」但我從小就是個沒天賦、沒耐心的孩子,只是搖搖頭,未能踏出這一步。

......


  訊息公告

吃了「莓」問題 揭露8大強效莓果
莓果的多種營養價值是幫助身體傷口癒合,或是自我修復的重要營養素,加上類黃酮化合物又具有抗氧化功能,因此在日常飲食中適量補充莓果就能延緩老化,保持青春!

銀髮族的需求
瑞典的百貨業,在上班時間改陳列適合銀髮族的商品;公車司機也在尖峰上班時間過後,改由不會緊急煞車、態度溫柔的女性駕駛員,貼心照顧銀髮族的需求。那台灣呢?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