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

大S坦承懷孕 自曝喜訊力挺小S

星新聞電子報

【一次旅行Bon Voyge電子報】邀您啟動旅行夢想,傳達旅行主題化的新概念,賦予每一次旅行新的觀點與玩法! 【兩岸商情電子報】提供兩岸財經要聞、理財投資、藝文旅遊等內容,讓你快速掌握大陸最新趨勢!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10/06 第4621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大S坦承懷孕 自曝喜訊力挺小S
半澤製作人:啟用壇蜜抓男觀眾的心
「半澤」熱潮襲來 港台搶配明星臉
吳尊秀女兒近照 想給太太隆重婚禮
發燒星動態 劉以豪空窗3年 把王樂妍當兄弟
50萬鈔票一皮箱 2moro想越南置產
潘瑋柏忙翻抱4獎 華語排行最大贏家
當人父重唱經典 羅大佑獻歌給故友
海外星鮮事 19歲遭歹徒性侵 瑪丹娜吐露傷心事
青春,半生不熟 前田敦子轟動斧山
「總舖師」破億 陳玉勳惋惜金馬摃龜
被勸別變妓女 麥莉怒露下體、乳暈
港陸娛樂報 鄭家星影歌兩棲 幸遇任達華指路
「好聲音」總導演 田樸珺男閨密?
王寶強接班人? 包貝爾:我就是我

影視大代誌

大S坦承懷孕 自曝喜訊力挺小S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聯合報
大S徐熙媛穿寬版上衣和平底鞋,小腹微微隆起確認懷孕。

造化弄人,小S和老公許雅鈞身陷胖達人香精、炒股風暴至今剛滿1個月又數天,徐家愁雲慘霧中,沒想到結婚兩年多一直無法懷孕的大S竟做人成功,她坦言已有身孕月餘,剛好為徐家注入一股喜氣,雖然還沒檢驗確定,但她說:「跟醫生約定幾天後就要 ......


半澤製作人:啟用壇蜜抓男觀眾的心
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聯合報
日劇「半澤直樹」即將於明日緯來日本台播出,製作人伊與田英德在接受緯來採訪時,忍不住數度表示:「身為主角的堺雅人絕對是最大功臣!」

主角找堺雅人擔綱,伊與田笑說,自從他與導演在日劇「南極大陸」中與堺雅人合作之後,從此對他念念不忘,老是嚷著想再跟他共事。在決定翻拍「半澤直樹」時,他跟導演都認為主角非堺雅人莫屬。

......


「半澤」熱潮襲來 港台搶配明星臉
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聯合報
日劇「半澤直樹」在日已播畢,不過台灣明天緯來日本台才正要播出,半澤熱潮拉長戰線,除了緊湊劇情讓人欲罷不能,劇中角色對照成台港版演員的討論更是熱烈。

要能詮釋角色精髓,不僅長相要有幾分神似,氣質也得相襯。飾演「半澤直樹」的日本男星堺雅人在台灣有王惠五、王燦撞臉,嘴型的運用方式則與陳昭榮的招牌酸梅嘴如出一轍。

香港網友則認為郭晉安最像堺雅人,但已 ......


吳尊秀女兒近照 想給太太隆重婚禮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聯合報

吳尊瞞婚一事外界反應不一,有粉絲心碎一地、大力抨擊,也有粉絲支持、演藝圈藝人力挺,吳尊透露,當初婚禮只是雙方家人間很小型的聚會,他希望公開太太名份,給予較隆重的婚禮。被問及何時補辦婚禮,他說:「時間到了就會辦,不是我自私,只要大 ......


發燒星動態

劉以豪空窗3年 把王樂妍當兄弟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聯合報
素有「台灣版Rain」的劉以豪昨天出席台北百貨公司品牌香水的活動,擔任一日店長。
劉以豪擔任香氛保養品一日店長,為強調man味,平日他和哥兒們出門不會擦香水,但和女性友人則會噴一點,以示禮貌,他之前因戲與王樂妍傳曖昧,被問2人約會會噴香水?劉以豪則笑否認:「我和她是Buddy、Buddy!」也表明哥兒們相處輕鬆即可。

他透露感情已空窗3年,以前和女友相處時,他也算是浪漫男友,送女生禮物,他建議先帶女生去逛一逛,偷偷觀察對方拿了哪 ......


50萬鈔票一皮箱 2moro想越南置產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聯合報

郭彥均、彥甫玩進越南,換了整箱越南幣,每張面額50萬,完全是不折不扣的「億萬之旅」,看到知名景點河內風光,直說要入藉越南,但導遊告知外國人無法置產,捷徑是娶越南太太,有女友的兩人立刻說:「謝了,再聯絡。」

台視「愛玩咖」外景隊首征中南半島越南,2moro和Cindy3人都是第一次造訪,由於越南幣值很低,一張面額50萬的越南幣鈔票,折合台幣約760元 ......


潘瑋柏忙翻抱4獎 華語排行最大贏家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第十三屆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昨天在馬來西亞頒獎,潘瑋柏獲4大獎成最大贏家,經營有成,但出席頒獎前後,他已72小時沒沾床;韋禮安則是吃吃喝喝開心拿3獎。

本獎項由亞洲7家主要電台共同舉辦,潘瑋柏創新風格的專輯「24個比利」共奪下「最佳舞台演繹」、「年度金曲」、「台灣地區傑出歌手」、「最受歡迎男歌手5強」等4大獎。這張專輯獲獎已累積57座,帶動潘瑋柏 ......


當人父重唱經典 羅大佑獻歌給故友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1983年唱著「未來的主人翁」,羅大佑的30年如白駒過隙。昨晚他變身回樂團小子,在台北華山Legacy為700人唱著那些經時代淘洗而愈見經典的歌曲。

羅大佑1984年曾在中華體育館開唱,30年後回到地理上的(台北)與心理上的原點(當年的自己),這一場「家Ⅲ」演唱會讓他在小場子和觀眾近距離接觸,也是以全新樂團形式展開、45天內20場巡迴的首場。即使如此歌迷依舊 ......


海外星鮮事

19歲遭歹徒性侵 瑪丹娜吐露傷心事
記者祁玲/綜合報導/聯合報
瑪丹娜自爆年輕時曾被強暴。
流行天后瑪丹娜接受11月「哈潑時尚」雜誌訪問時,自爆她曾在19歲那年被歹徒強暴,首度揭露保密30多年、不堪回憶的過往。

從小嚮往演藝工作的瑪丹娜,19歲時帶著35塊美金,獨自從家鄉密西根州赴紐約一圓星夢。然而,初次來到大都會的她,為了付房租,她得去藝術學校擔任裸體模特兒,有一次竟然還被歹徒強暴。

現年55歲的她在雜誌裡自述:「紐約不像我想像般歡 ......


青春,半生不熟 前田敦子轟動斧山
蘇詠智/聯合報
前AKB48成員前田敦子帶新片「青春,半生不熟」前往釜山影展,所到之處都有粉絲包圍。

前田敦子坦言和片中女主角玉子年齡相仿,認為爸爸若是看到這部片一定會覺得玉子就是她本人。不過她最開心的是與山下敦弘繼「苦役列車」後又再合作。電影預計明年在台上映。

......


「總舖師」破億 陳玉勳惋惜金馬摃龜
記者項貽斐/台北報導/聯合報

陳玉勳執導的「總舖師」表現亮麗,台北票房破1億大關,全台賣座也將在下周三左右超過3億元。片中林美秀表現搶眼,卻以另一部「親愛的奶奶」入圍金馬,讓她也很驚訝。她說,演「總舖師」時天天「膽戰心驚」,大家看她在搞笑,其實壓力超大。

「總舖師」前晚辦慶功宴,因台北票房破億,監製葉如芬為實現「台北破億就穿旗袍」的承諾,換上旗袍亮相,笑倒劇組, ......


被勸別變妓女 麥莉怒露下體、乳暈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愛爾蘭女歌手席妮歐康諾(Sinead O`Connor)發表公開信,表示關心最近經常裸露搶鏡的麥莉(Miley Cyrus):「請不要讓樂壇令你變成妓女,他們要你裸露只是為了金錢,你的身體是屬於自己和男朋友的。」

麥莉看過信件後竟不分善惡,將歐康諾早年在網上求精神治療的留言放上網,還與攝影師泰瑞李察遜(Terry Richardson)拍下多張半露下體、乳暈甚至第三點的照片,擺明向歐康諾宣 ......


港陸娛樂報

鄭家星影歌兩棲 幸遇任達華指路
娛樂新聞組/香港5日電/世界日報
影歌兩棲的鄭家星早前推出國語專輯,化身「療傷歌手」。

23歲歌手鄭家星醉心音樂事業,在成為歌手前,已被黃百鳴看中,年僅17歲就有幸參演《葉問》,成為任達華之子,並與甄子丹合作。

回想初入片場的辛酸,鄭家星至今仍歷歷在目,但最慶幸能結識到任達華,他說,任達華不僅人幽默,愛談「子女經」,更會不厭其煩地教戲,讓他大為感動;甄子丹走位時都很酷,沉默地在一旁培養情緒,搞到全世界都不敢上前打擾。< ......


「好聲音」總導演 田樸珺男閨密?
娛樂新聞組/上海5日電/世界日報

商業巨鱷王石緋聞女友田樸珺的「閨密」故事一波接一波,自不久前一篇《我的男閨密—你不知道的陳可辛》文章在微博引起軒然大波後,又一篇講述與《中國好聲音》總導演金磊的「閨密」文在《GQ》刊登,再度引起熱議。

揚子晚報報導,田樸珺寫著:「少年的我很叛逆,每次我跟我媽犯軸時,他是唯一不跟我說教的人。他陪我看電影,帶我吃大排麵,陪我聊天,等我開心了,再慢慢跟我講 ......


王寶強接班人? 包貝爾:我就是我
娛樂新聞組/北京5日電/世界日報

說起包貝爾可能還有觀眾不認識,但說起《宮鎖珠簾》的蘇培盛;《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裡的老張;《一路順瘋》裡陳思成的那個「傻弟弟」……你一定會恍然大悟:「哦,原來是他!」自北京電影學院畢業八年以來,他演得最多的就是配角,唯有今年,他才頻頻亮相大銀幕。

華西都市報報導,不到30歲的包貝爾日前承認今年成績不錯,算是對過去八年的努力有交代,但他不敢鬆懈,「現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