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Facebook聊天室也能用自訂貼圖


【Sense好感電子報】給您新觀念,一種實踐質感生活的方法!旅遊、設計、美食,展現品味生活的價值與憧憬!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10/03 第191期 每周四發報︱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Windows XP/Vista】
輸入法不見了
【網頁設計】
txtbox 取代連結中 某文字
【DIY心得】
新手學電腦
【Excel】
如如何在儲存格的公式中加入註解
密技偷偷報
喜愛的臉書內嵌影片輕鬆抓
網路密技王
Apple 超越可口可樂成為全球最有價值品牌
本周最精彩
Evernote 新書最後加碼!提供讀者回饋大贈禮
新書上架
出境,入鏡:給自己的風景攝影練習之旅界
Facebook聊天室也能用自訂貼圖


有時候我們用FB聊天,現在裡面雖然已經有很多的表情符號,使用起來也相當方便,但難免還 是想要用一下自己的一些表情符號,這邊有一個方式,可以使用自己的貼圖喔。

下載網址:http://goo.gl/H2NQKN



用CHROME瀏覽器連上Muphin的下載頁面,按右一下上方〔加到CHROME〕來安裝。  

 

 

例如我們在臉書上找一個人聊天,開啟聊天室的視窗,就會出現一個小蛋糕的表情符號,按一下這個圖示。  

 

 

接著會彈出一個小對話盒,按一下下方的〔Local〕活頁標籤,按一下相機圖示。  

 

 

建然後我們選擇可以當作貼圖的圖片資料夾位置,把圖片匯進來。  

 

 

表情符號匯入完成以後,在聊天時按一下圖示就可以插入文章中。

 

……繼續閱讀更多,請看《密技偷偷報 No.68》
喜愛的臉書內嵌影片輕鬆抓
有時候我們在網路上看到一些在Facebook、土豆網等等不錯的影片,有一個相當好用的方式, 可以快速把影片下載下來,但記得還是要注意智慧財產權的問題喔。
下載網址:http://goo.gl/emfOjg
Apple 超越可口可樂成為全球最有價值品牌
Interbrand公佈 了最新的 2013 全球百大品牌榜。在這份最新榜單中,Apple以 983 億美元的品牌 價值躍居榜首;去年的老大可口可樂掉到第3,品牌價值為 792 億美元,也是自該榜設立以來首 次跌落榜首位置;第2是 Google,品牌價值為 933 億美元。
Evernote 新書最後加碼!提供讀者回饋大贈禮

【只要你同時拍下擁有我們出版的《 Evernote 100 個做筆記的好方法》《 Dropbox 不用整理的檔案整理術》兩本新書的照片,並張貼到活動頁面下方,就能抽 Evernote 專業版三個月的序號 喔!這次活動時間到10/11截止,歡迎大家來參加!
活動頁面: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
239603319525812/

 

     

 

 

擺脫觀光客的拍照模式,練習用旅人攝影眼,拍出令人驚艷的道地風景。你得先學會融入、觀察、等待,三項旅行中最重要的拍攝練習心法,就能拍出最精彩的旅 人攝影作品。

超過200位急診醫謢同仁共同推薦 關鍵時刻第一步就做對,讓急診專科醫師告訴你! 24小時不打烊,一本家中必備的救命書籍!

速效上手!職人必勝! 適用Excel 2013、2010、2007版本應用解析大公開! 500個Excel實用密技完全滿載!快速抓住Excel的學習竅門,準確無誤地建立自己的精美報表。

 
 
吃了「莓」問題 揭露8大強效莓果
莓果的多種營養價值是幫助身體傷口癒合,或是自我修復的重要營養素,加上類黃酮化合物又具有抗氧化功能,因此在日常飲食中適量補充莓果就能延緩老化,保持青春!

銀髮族的需求
瑞典的百貨業,在上班時間改陳列適合銀髮族的商品;公車司機也在尖峰上班時間過後,改由不會緊急煞車、態度溫柔的女性駕駛員,貼心照顧銀髮族的需求。那台灣呢?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