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41MP Nokia Lumia 1020 上市


【Sense好感電子報】給您新觀念,一種實踐質感生活的方法!旅遊、設計、美食,展現品味生活的價值與憧憬!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10/04 第230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燒評測 41MP Nokia Lumia 1020 上市
哈燒新品 本週發表熱門哈燒 3C 新品
哈燒評測
41MP Nokia Lumia 1020 上市
全新Nokia Lumia 1020搭載4,100萬畫素感光元件,採用Nokia創新的PureView影像技術,搭配6枚鏡片卡爾蔡司光學元件與第二代OIS光學防手震,帶您重新探索影像無限可能。內建全新的Nokia Pro Camera,提供媲美專業數位相機的攝影功能,可自由調節閃光燈、焦距、ISO感光度、白平衡、曝光值、快門速度,強大的變焦技術,不僅能捕捉超乎所見的影像,更能在拍攝後進行重新構圖、變焦等後製作業,透過Dual Capture一拍雙享功能,同時拍下兩張不同像素照片,便利後製及分享;提供全新Nokia Rich Recording技術,帶來聲歷其境的影音感受。Nokia Lumia 1020除了手機本身帶來的震撼規格與功能,更搭配專屬電池把手,以相機外型為設計理念,具備內建標準腳架孔、二段式快門鍵及符合人體工學的防滑設計,將大幅提昇拍照穩定度,同時內建1020 mAh的電池,邊拍照也能邊充電。

全文請參考: [41MP Nokia Lumia 1020 上市]

哈燒新品
本週發表熱門哈燒 3C 新品
WQXGA解析度華碩變形平板上市

華碩新一代ASUS Transformer Pad變形平板即日起正式在台上市,為全球首款採用NVIDIA Tegra4 四核心ARM Cortex-A15處理器的變形平板,搭配最多可搭載72顆核心的 NVIDIA GPU繪圖處理器,效能全面激升。配備10.1吋LED背光面板,擁有178度超廣視角、2560 X 1600 WQXGA超高解析IPS螢幕,支援十指觸控,提供即時流暢觸控回應;前置120萬畫素相機及後置500萬像素相機,還可輕鬆記錄生活大小事;結合輕薄鍵盤基座,電池續航力再延長,加上支援SDXC讀卡器、USB 3.0擴充槽,配備全面強勢升級零極限。

全文請參考: [WQXGA解析度華碩變形平板上市]

有自拍語音導引的 Sony Xperia C

Xperia C擁有800萬畫素相機,內建人性化的自拍語音導引功能,當使用主鏡頭自拍時,開啟自拍語音導引功能,跟隨語音的指示,隨時隨地都能輕鬆一手拍出亮麗的照片。若是想要讓臉部氣色更紅潤、更明亮,還可以啟用「人像修飾」應用程式,讓肌膚看起來自然又水嫩!此外,搭載Exmor R感光元件與HDR拍攝功能,即使在光源不足或是背光的情況下,依然可以捕捉美好回憶,拍出卓越出眾的影像。同時,Xperia C具備專屬相機鍵,就算螢幕鎖定,也能讓您一秒內迅速從休眠模式進入拍攝畫面,瞬間完成拍攝動作。

全文請參考: [有自拍語音導引的 Sony Xperia C]

Seagate 展示 HAMR熱輔助磁記錄技術

希捷目前提供最先進的疊瓦式磁記錄技術(shingled magnetic recording, SMR),也 將運用HAMR技術持續突破儲存容量的上限,滿足全球雲端和行動應用所帶動的龐大需求。HAMR技術為改善磁錄密度的重要關鍵,其透過雷射光束加熱存放資料位元的媒體,以提升儲存容量。加熱後的媒體將更容易寫入資料,且於急速冷卻後亦能使被寫入的資料更加穩定,因此熱輔助磁記錄技術可大幅提升磁錄密度。希捷此項革命性 HAMR技術將突破磁錄技術的極限,並可望藉此於2020年前催生容量高達20 TB(Terabytes)的硬碟機。

全文請參考: [Seagate 展示 HAMR熱輔助磁記錄技術]

Google Play 圖書服務登台

Google今日宣布,於亞太區九個市場、包括台灣、香港、新加坡、紐西蘭、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泰國、越南同步推出Google Play圖書服務,只要登入Google Play、並使用「Google Play圖書應用程式」,就能立即透過網路、平板電腦或智慧型手機購買數以千計的中、外文電子書。即日起台灣的讀者可透過Google Play圖書選購許多著名的華語文學或翻譯作品,像是台灣在地所出版的:遠流《金庸作品集新修版電子書全72冊》、城邦《行李箱男孩》、時報文化《五月天的素人自拍》。此外,許多在國際引發熱潮的原文書《Game of Thrones》(冰與火之歌)、《Hunger Games》(飢餓遊戲)、《The Great Gatsby》(大亨小傳)、《The Girl With the Dragon Tattoo》(龍紋身的女孩)等也可找到。

全文請參考: [Google Play 圖書服務登台]

訊息公告
遇見東京女孩的眼神
商業攝影師沈平林,透過《Tokyo Girls Alone東京女孩》與《Tokyo Nobody》,攝下東京的女孩與街景,也在按快門的同時,透過女孩的眼神,理解東京、理解自己。

在地美味牛肉麵
牛肉麵的滋味,貫穿台灣人老少的記憶,我們為您找到在地人才知的美味牛肉麵。這幾家牛肉麵不僅風味獨特,而且物美價廉,全部都百元有找。
哈燒王 Hot3c.com 版權所有 © 2009 hot3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報發送內容如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至http://www.hot3c.com/service.asp 留言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