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

受夠職場上的爾虞我詐?udn教你幾招職場求生術!


【Sense好感電子報】給您新觀念,一種實踐質感生活的方法!旅遊、設計、美食,展現品味生活的價值與憧憬!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紅透半邊天的日劇《半澤直樹》,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收看呢?

落拍的小編最近馬不停蹄的趕進度終於看完了!雖然結局很讓人心有不甘但看男主角從大阪一路到東京打敗大魔王,反擊的過程中真是讓人大快人心!

雖說劇中主角成功反擊,但在殘酷的現實生活中,選擇迎擊的人大多都沒有好下場,而過程中甚至會影響到家庭及同儕關係。小編還是建議大家平常應多充實自己,若想在職場上無往不利,可參加相關訓練課程或多看職場類書籍,吸收各種不同的新知,以增加自己在職場上的戰鬥力!

 
挺身而進

桑德伯格首度完整公開從成長背景、求學經驗、世界銀行助理、麥肯錫顧問、美國財政部幕僚長、谷歌副總裁到臉書營運長,一路觀察、體驗到的職場問題,並點出關鍵應對心態,釐清職場女性在生活與各種選擇中所面臨的層層迷霧和偏誤。


方勵之自傳
每一個人都有一條生命的巨流河。方勵之,中國人權與民主改革的先驅、社會主義中國第一位發表天體物理論文的學者,鄧小平一生中最頭痛的人物。親筆寫下既經典又獨特,且富戲劇性的人生經歷。
 

受夠職場上的爾虞我詐?udn教你幾招職場求生術

「下屬的辛勞是上司的功勞;上司的過錯就讓下屬的來擔」你有這樣的鬱悶嗎?

日劇「半澤直樹」吐露了許多上班族無奈心聲,也替大家平時不敢做的事全都加倍奉還,但在這之前,說不定其實是自己的行為已成為上司的眼中釘, 就讓小編跟大家分享幾本職場類的好書,讓大家在職場上能如於得水~成為辦公室裡無往不利的的紅人!

 

Evernote 100個做筆記的好方法:數位化重整你的工作與人生活用100種 Evernote 筆記方法,學習提高生產力的觀念與態度,管好你的工作與生活。 本書提供完整的方案、全新的視野、高科技的工具,和作者親身經歷的故事,教你用數位雲端筆記,滿足「三件人生大事」的整理需求:


一、「時間管理」: 成為工作效率高手,不再丟三落四、複雜工作也能輕鬆掌控。

二、「生活整理」: 運用筆記練習自我成長與習慣養成,瑣碎雜物也能一一到位。

三、「夢想打理」: 規劃旅遊與收藏夢想的目標計畫手帳。

由 Everntoe 台灣大使,電腦玩物站長:esor huang(異塵行者)撰寫,和第一本《Evernote超效率數位筆記術》完全不同的全新作品,如果說第一本書帶你進入Evernote大門,學會怎麼使用Evernote的功能。那麼這一本《Evernote 100個做筆記的好方法:數位化重整你的工作與人生》則要告訴你如何活用數位筆記來改造人生!


脫會議!減去1/2會議的效率工作法
輕鬆提升20%業績,史上最具革命性的開會方法! 最受上班族歡迎、網路瘋狂轉載的職場文章!

受夠「會議資料宅」製作華而不實的圖表,報告卻沒內容嗎?
厭倦害怕主動溝通的「草食會議動物」,不斷拖延工作進度嗎?
捨棄數字堆疊和長篇大論,數據報告要透過「比較」才有觀點!
表述評論將造成一廂情願的偏誤判斷,開會務必提出數據資料佐證論點!
會議不是必要之惡,充分將品牌內部化,運用社群媒體取代例行進度報告會議!

本書第一部分從提問開始,點出會議可能的缺失,並整理出檢核會議效率的檢查點。第二部分則提供改善會議的有效步驟,暢通組織內部溝通。第三部分介紹取代會議的方法,讓減少會議的計畫能夠徹底執行。


自慢6:自學偷學筆記
這是一本匯集數十年學習心得的筆記, 更是一門關於自學與偷學的職場求生術。
你正在學校研習,但覺教材乏味,疑惑以後真能應用所學?
你進入社會幾年,遲遲沒有出色的表現,以致無法晉升、調薪?

自慢社長何飛鵬認為,囿於從小的學校教育,我們習慣被動、被教導,以致踏入職場後缺乏主動尋找答案的能力,逐漸在規範的框架裡迷失方向,原地踏步而無所成。事實上,只要妥善運用不同的學習技巧,就能突破困境,進而改變命運,改變人生!

大前研一自學獨立思考的技術,成為趨勢專家;安藤忠雄自學建築描繪,成為一代建築大師。立定決心,現在就開始修鍊自學與偷學的技術,跟著作者的腳步,一起向人學、看書學、從工作中無所不學、從生活中無處不學,你必定能突破自我極限,成為與時俱進的職場能人。

 

能被小用,才是大才:27個不可不知的服務關鍵從跨國連鎖業麥當勞、到台灣大哥大、信義房屋、科技龍頭台積電,都爭相邀請的服務業超級教練、老爺大酒店集團執行長沈方正,分享傳授他投入服務業25年、超過22萬小時的服務心法。

全書共收錄沈方正二十五年的體會,內容分為三大篇:

第一篇「打好基本功」

第二篇「保持服務熱情」

第三篇「用創意打破慣性」,點出為客人著想的重要性。


你要習慣從客人的邏輯思考,比別人多一份用心,將觀念放進規則裡,服務才會有人性, 用一點小巧思,就能為服務加值,而且超越競爭對手。


話說不好,忙到死也不討好!讓老闆閉嘴、客戶買單、同事信賴的職場好命GAS說話術 不論是青年學子的畢業旅行、情侶夫妻間的浪漫假期、創造共同回憶的親子同遊、兼具工作與玩樂的商務旅行,抑或只是想暫時把自己放空,丟出去好好放個假…不需花費太多時間和金錢、說走就走的海島旅行,絕對是最佳的選擇。

本書囊括了現今最熱門的島嶼,包括菲律賓長灘島和宿霧、關島、帛琉、泰國蘇梅島和普吉島、馬來西亞沙巴等地,並介紹當地最有趣的玩法及精采旅遊勝地,讓你不只能發呆度假,也能玩出門道!

讓你不用花太多腦筋,即可天天痛快玩樂,創造最有趣、最難忘的快樂回憶。

 

打造將才基因2 將將 主管的養成,不該總是摸索、試誤及遍體鱗傷… 一本系統化修練主管能力的「將將之書」

35年培育將才經驗、創造年營收8000億元企業規模的聯強國際總裁杜書伍認為,主管能力絕非天賦異稟或個人造化,只要有完整的框架、正確的認知,便能系統化的自我修練!

繼上班族入門書、暢銷兩岸18萬冊的作品《打造將才基因》之後,杜書伍第二本針對主管能力修練的最新力作。有志於晉升經理人的上班族,可提前建構完整的管理框架,教你如何全「盤」管理,談笑用兵。

 

以上書摘內容部份節錄自天下雜誌、尖端出版、商周出版、創意市集製作發行電子書,歡迎免費試閱。

挺身而進
單冊定價360元/單冊售價252元 • 試閱 訂購

桑德伯格首度完整公開從成長背景、哈佛求學經驗、世界銀行助理、麥肯錫顧問、美國財政部幕僚長、谷歌副總裁到臉書營運長,一路觀察、體驗到的職場問題,釐清職場女性在生活與各種選擇中所面臨的層層迷霧和偏誤。

方勵之自傳
單冊定價800元/單冊售價449元 試閱 訂購

方勵之以他一貫坦然、簡潔、深入又詼諧的筆調,解剖自己所思、所想、所做。讀來如同和他談話,時而尖銳直逼主題,時而開懷大笑似乎聽得見他那特有的、極富感染力的朗朗笑聲。

那些沒有妳的自憐派對/210元
茂呂美耶的歷史手帳/252元
大風吹:台灣童年/280元
獵頭遊戲(奈斯博作品集6) /211元

散播愛與勇氣的可麗餅/185元
白銀大未來/224元
夢想德國/315元
臺味:從番薯糜到紅蟳米糕/288元

末日之旅套書
阿嬤的私房菜大合輯
京阪神旅遊特輯
北歐犯罪小說精選
高陽說曹雪芹(全)
大辣系列(口愛、爽經、SM愛愛)
黃春明作品集套書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III
電子書售價:249元
試閱 訂購

最火辣、最刺激的情愛小說!一上市就攻佔亞馬遜書店總榜、《紐約時報》暢銷榜前3名。從紐約律師到鄉間主婦,從歐美到亞洲40多個國家皆議論不休,這是一本最適合私密閱讀的小說!

沒人敢說的事實
電子書售價:149元
試閱 訂購

本書由台灣電例結構的基本面開始帶你理解這些看似無關,實則環環相扣的各項因素是如何互相作用。

魍魎之匣 (上)
自慢5
敘事詩

靜人活物
行李箱男孩
跟著小農去旅行

原味食悟
住民宿.換換生活!
太陽的眼淚

高校誌 慈濟月刊 iyoung 功夫 NOVA情報誌
我要下載 我要下載 我要下載 我要 下載 我要 下載
2013 全民讀書吧! 數位代工輕鬆合作高額獲利 企業閱讀館讓員工戰力upup
 

 


遇見東京女孩的眼神
商業攝影師沈平林,透過《Tokyo Girls Alone東京女孩》與《Tokyo Nobody》,攝下東京的女孩與街景,也在按快門的同時,透過女孩的眼神,理解東京、理解自己。

在地美味牛肉麵
牛肉麵的滋味,貫穿台灣人老少的記憶,我們為您找到在地人才知的美味牛肉麵。這幾家牛肉麵不僅風味獨特,而且物美價廉,全部都百元有找。


本內容由UDN數位閱讀網提供, 聯合電子報 代理發行
數位出版相關訊息刊登、合作洽詢【UDN數位閱讀網】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