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焦點新聞]復古雅痞 富士mini 90新發售


【Sense好感電子報】給您新觀念,一種實踐質感生活的方法!旅遊、設計、美食,展現品味生活的價值與憧憬!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DCView 數位視野
2013/10/03 第268期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焦點新聞] 復古雅痞 富士mini 90新發售
[攝影好讀] 營造與小物搭配的拍照氣氛
[達人部落] 攝影認知分享-拍攝月亮的小技巧 [哈燒情報] 11/10[影像處理] 全新完美人像後製密技 Plus!
復古雅痞 富士mini 90新發售

作者:丁丁
近幾年的數位洪流下,Fujifilm instax mini拍立得底片系列並沒有如預期般沉沒於滔浪,反而表現出強勢逆襲的姿態,逐步建立起市場領先地位,並成功開展不同階層之產品線,繼中低階mini 25、mini 8奠定...

Fujifilm instax mini 90重點規格

  • 底片型號:instax mini
  • 底片尺寸:86×54mm
  • 畫面尺寸:62×46mm
  • 60mm(F12)伸縮式鏡頭
  • 曝光調整:Lv5.0-15.5(ISO800),亮度控制±2/3 EV自動調節,+1 EV 
  • 對焦距離:近拍模式0.3-0.6m;模式關閉0.6-3.0m;風景模式3.0m-∞
  • 快門速度1.8~1/400秒、B快門(最長10秒,需按住快門不放)
  • 0.37×放大倍率觀景窗
  • 內建閃光燈
  • 使用NP-45A鋰電池(續航力約100張)
  • 體積91.9×13.4×57.2mm,重量約296 g
  • 建議售價:台幣6,300元
  • 預計發售時間:9月27日

近幾年的數位洪流下,Fujifilm instax mini拍立得底片系列並沒有如預期般沉沒於滔浪,反而表現出強勢逆襲的姿態,逐步建立起市場領先地位,並成功開展不同階層之產品線,繼中低階mini 25、mini 8奠定了銷量基礎後,今天再乘勝發表了mini 90,主打喜愛高性能、攝影創作的拍立得高階市場,挾著外觀、功能諸多面向的革新,試圖再次締造熱銷佳績。

外觀與操控設計

外觀設計沿襲富士的復古基調,有別於mini 25、mini 8的可愛流線造型,改採大片蒙皮包覆的文青必殺路線,相較mini 50s的鋼琴烤漆質感再升級,已經未演先轟動在女性消費族群中塑造話題熱潮。操控方面,雙快門分別位於機頂與鏡頭上方的設計更添方便,無論直拿橫拿都好按 好拍。值得一提的是,鏡頭上方的快門使用反射材質,融入先前幾代自拍小鏡的概念,讓女性同胞們在自拍時可以一手按機頂快門、一邊對著鏡頭上方快門整理好表 情,可說是將雙快門的好處發揮得相當徹底。另外,鏡頭上像是變焦環的構造其實是模式轉盤,可迅速切換拍攝模式,一樣是十足貼心的消費者考量設計。

( 閱讀全文.... )

攝影認知分享-拍攝月亮的小技巧

作者:exess
拍攝月亮需要什麼設定和鏡頭?手持不用腳架拍攝可行嗎?這是很多未拍攝過月亮的朋友的疑問。近年普遍數碼相機像素也高達到一千至二千萬像素,就算把月亮拍得不夠大也可栽切放大 (Crop)...閱讀全文


營造與小物搭配的拍照氣氛
作者/WINDY Co.
出版社:�峰資訊

可愛的動物擺飾以及古董燭台等時尚雜貨,即便是直接拍攝,也能構成一幅畫。不過,若能配合各種品項來營造適合的氣氛,可以使小物變得更生動鮮活...閱讀全文

[人像攝影]人像攝影用光技法-離機閃基本功
反光板這樣用就對了
[風景攝影] 奇幻的縮時攝影 (8主題)
 


吃了「莓」問題 揭露8大強效莓果
莓果的多種營養價值是幫助身體傷口癒合,或是自我修復的重要營養素,加上類黃酮化合物又具有抗氧化功能,因此在日常飲食中適量補充莓果就能延緩老化,保持青春!

銀髮族的需求
瑞典的百貨業,在上班時間改陳列適合銀髮族的商品;公車司機也在尖峰上班時間過後,改由不會緊急煞車、態度溫柔的女性駕駛員,貼心照顧銀髮族的需求。那台灣呢?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