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女星「豹紋時尚」 早秋動物紋正式開戰


【Sense好感電子報】給您新觀念,一種實踐質感生活的方法!旅遊、設計、美食,展現品味生活的價值與憧憬!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10/03 第527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美食主義 麵包新手DIY/軟法花生
時尚美妝 精緻彩妝 帶動「刷具」人氣
流行追蹤 女星「豹紋時尚」 早秋動物紋正式開戰
最新情報 SOGO忠孝館 中外女裝特賣會
 
麵包新手DIY/軟法花生
聯合報/羅建怡

材料:
法國麵包專用粉170g、水122.4g、鹽3.6g、奶油3.4g、糖5.1g、花生醬適量、酵母2g

作法:

1.全材入缸,慢速拌勻後,轉快速拌至光亮有薄膜。
2.取出麵團放至容器中,進行基本發酵60分鐘。
3.發酵好的麵團分割為80g(4個)。搓圓後,以塑膠布覆蓋,中間發酵20分鐘。
4.將麵團搓成橄欖形,放上烤盤,再蓋上塑膠布,進行最後發酵40分鐘。烤箱預熱200度。
5.發酵完成的麵團,在表面斜畫兩刀,噴水。
6.入爐200度/13~15分鐘。
7.出爐後橫切,抹上花生醬。

 
精緻彩妝 帶動「刷具」人氣
聯合新聞網╱徐文玲
精緻化妝風潮吹向台灣,使得刷具業績翻揚,香奈兒、M.A.C、Dior、BOBBI BROWN皆推出新刷具。圖/各業者提供

不景氣,使得彩妝工具類的刷具業績走紅,並逆勢成長。香奈兒、M.A.C、BOBBI BROWN、迪奧有不少人氣刷具,深受消費者喜愛,尤其以底妝、眼線的相關刷具,表現最搶眼。

香奈兒今年6月伴隨BB霜、BB蜜粉餅上市,推出一支全新的舞伎刷KABUKI刷,上市不久,已經出現缺貨且向其他國家調貨的情況。舞伎刷以刷子沾取蜜粉餅,可大量抓粉,使妝感較明顯,可伸縮的設計,便於攜帶,是香奈兒人氣刷具。

迪奧看準精緻彩妝的需求,去年已經與超過200年歷史的法國Raphael拉斐爾刷具製造商合作,精進刷具、鞏固專業彩妝的意圖明顯。迪奧表示,彩妝精緻化,加上日韓完美上妝的趨勢明顯,去年推出4款底妝刷,業績竟翻了3至4倍,雖然刷具金額少、基礎不大,但能快速成長也令業者十分欣喜。去年推出四把底妝刷後,今秋再推出腮紅刷、遮瑕刷、眼線刷、睫毛刷等9支新品,使得刷具組合幾乎涵蓋整個臉部,讓配套更完整。

林三益V.S柳燕.靚研系列刷具,單價390~650元。圖/林三益提供

BOBBI BROWN很早就提倡刷具,目前品牌共多達24款刷具。BOBBI BROWN表示,底妝向來是品牌重心,不少明星以專業底妝刷打造完美妝感,搭配專櫃的教學服務,使得品牌目前最受歡迎的三把刷子就是專業無瑕底妝刷、專業遮瑕刷、專業眼線刷。今年新推出專業薄透蜜粉刷與專業無瑕底妝刷。

彩妝M.A.C推出刷具速度快,目前多達60支刷具,今年已推出5支,台灣已銷售4萬3,257支刷具,與去年同期比較成長3%。M.A.C表示,台灣人愛嘗鮮,新刷具一經推出業績動得較明顯,銷售前三名依序是#130專業粉霜刷、#231專業小型眼彩刷、#208時尚超細緻斜角眉刷。

 
女星「豹紋時尚」 早秋動物紋正式開戰
聯合新聞網╱she.com Taiwan
在今年早秋流行趨勢中狂野豹紋也入圍流行主題之一,秀場上也看到許多品牌以動物紋元素融入於秋冬發表服裝裡。圖/she.com Taiwan提供

在今年早秋流行趨勢中狂野豹紋也入圍流行主題之一,秀場上也看到許多品牌以動物紋元素融入於秋冬發表服裝裡,英國經典老牌Burberry在本季運用大量動物紋在風衣、裙裝、包款上。Tom Ford更是大膽將豹紋印在整件長大衣上挑戰今年秋冬豹紋的各種變化。而造型多變的流行歌手凱蒂佩芮在今年暑假再度出輯,主打歌「Roar咆哮」專輯造型更是以豹紋為主軸,打造出各種虎紋風貌,MV裡更以叢林女泰山大玩動物紋創意。而好萊塢女星與街拍型人們更不會錯過這股動物紋浪潮各種動物紋單品紛紛出籠,一場動物紋時尚戰正要開始。

凱蒂佩芮

凱蒂佩芮參加2013MTV音樂錄影帶大獎便挾帶著驚人氣勢出席典禮,擔任表演嘉賓之一的她,服裝造型也以新專輯中的叢林豹紋為主題。圖/she.com Taiwan提供

凱蒂佩芮參加2013MTV音樂錄影帶大獎便挾帶著驚人氣勢出席典禮,這次擔任表演嘉賓之一的她,服裝造型也以新專輯中的叢林豹紋為主題,紅毯造型以Emanuel Ungaro裙裝搭配誇張金牙套飾品驚豔全場,也引起許多討論話題;典禮表演更是噱頭十足,不但在布魯克林大橋下打造兩頭金獅以及拳擊場,而豹紋拳擊手表演服更是令人印象深刻,也將主打歌曲成功攻佔各大音樂排行榜。

華麗or低調隨你挑選

豹紋拳擊手表演服更是令人印象深刻。圖/she.com Taiwan提供

豹紋服裝的設計非常多變,在色調上以及豹紋圖案大小都會影響到視覺效果,想穿出華麗貴婦感可以挑選豹紋圖案較誇張且大面積的設計,例如:動物紋大衣或外套加上皮草拼接讓視覺上更有豐厚度;若是想走低調奢華路線,挑選對比度較低且圖案較小的豹紋印花,不但不會讓豹紋過度搶眼,穿上剪裁色彩較單調的服飾反而更有加分效果。但在挑選豹紋單品時要特別注意豹紋圖案的設計以及服裝本身的布料材質,才不會讓華麗豹紋圖案變成俗氣的代表。

配件妝點 展現低調奢華

不喜歡豹紋給人過重的壓迫感或是害怕過多的豹紋容易讓人顯得老氣,聰明選擇小面積或重點式的豹紋穿搭都能讓整體造型更有型,例如:豹紋包款、高跟鞋款、圍巾等單品都是非常好發揮且不易失誤的選擇。性感動作女星史嘉莉喬韓森戴上低調但高貴的豹紋墨鏡讓單調的黑白條紋褲裝馬上加分,一出場就展現巨星氣勢。

若是想走低調奢華路線,挑選對比度較低且圖案較小的豹紋印花,不但不會讓豹紋過度搶眼,穿上剪裁色彩較單調的服飾反而更有加分效果。圖/she.com Taiwan提供
 

SOGO忠孝館 中外女裝特賣會

聯合報╱記者陶福媛

太平洋SOGO百貨忠孝館即日起至10月6日舉辦中外設計師女裝聯合特賣會,包括HIROKO BIS、Just Cavalli等14位知名國外設計師,以及許豔玲、張養真、張伊萍、Blender等12位國內設計師的服飾作品,全面3 折起,經典單品990元起。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