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行動劇呼口號 關廠工人地院遞狀


【Sense好感電子報】給您新觀念,一種實踐質感生活的方法!旅遊、設計、美食,展現品味生活的價值與憧憬!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聯合新聞網討論區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2013/10/04 第3051期

桃竹苗焦點 行動劇呼口號 關廠工人地院遞狀
桃園新聞 剛淨完池 龍潭大池又被丟垃圾
八德、桃園、龜山、蘆竹 周末起大停水
新竹新聞 海山漁港看焰火 聽群星獻唱
苗栗新聞 老學生揮彩筆 烏眉校園變漂亮
滑沙驚叫連連 海洋課「童」樂

 
桃竹苗焦點
 
行動劇呼口號 關廠工人地院遞狀
記者范榮達/苗栗報導/聯合報

苗栗縣竹南鎮興利紙業公司15年前關廠,勞委會當初運用安定就業基金給付資遣費與退休金,欲於去年興訟追討,24名關廠勞工昨天遞狀,希望苗栗比照桃園地方法院裁定是公法事件,他們受害在先,不要連棺材本都不保。

竹南興利紙業自 ......

- TOP -

 
桃園新聞
 
剛淨完池 龍潭大池又被丟垃圾
記者賴佑維/龍潭報導/聯合報
龍潭大池才剛淨池,又被丟垃圾,有民眾質疑相關單位不處理,遊客公德心也不足。
「才剛淨完池,又被丟垃圾。」民眾投訴,前幾天政府才大費周章與民眾一同清完龍潭大池的垃圾,才過沒多久,大池岸邊又布滿垃圾蹤跡。

記者實地走訪發現,垃圾較多處為大池靠神龍路一帶。奇怪的是,大池神龍路沿岸,不到三百公尺,就有七個垃圾桶,裡頭空無一物,大池卻滿滿垃圾。

龍潭鄉公所主任秘書徐榮俊表示,民眾有時候貪圖方便隨意丟棄垃圾,「會請城鄉課人員前往處理,一定讓大池恢復乾淨」。

上月28日400多人在龍潭大池撿拾垃圾,連縣長吳志揚都到場,但才隔沒幾天,大池邊卻又滿是垃圾。居民表示,因大池邊擺有桌椅,許多遊客東西吃完就走,垃圾就隨風吹進大池,「把大池當成後花園,又把大池當成垃圾場,實在很不可取」。

公所也坦承,亂丟垃圾取締不易,請民眾發揮公德心,「還大池一個乾淨。」

- TOP -
八德、桃園、龜山、蘆竹 周末起大停水
記者林麗如/平鎮報導/聯合報
自來水公司進行「大湳淨水場3期擴建工程」,明起大停水,計有19萬2千戶受影響,自來水公司二區處提醒用戶儲水。

水公司說,擴建工程接近尾聲,繼今年4月、7月兩次大規模停水,明天是今年最後一波大停水,影響最大區域是八德市、桃園市、龜山鄉及蘆竹鄉。

停水村里及時間如下:

10月5日上午7時至6日3時:八德市陸光、大成、大同、大智、大正、大福、大宏、大慶、廣隆、廣興、茄苳 ......

- TOP -

 
新竹新聞
 
海山漁港看焰火 聽群星獻唱
記者李青霖/新竹報導/聯合報

102年國慶焰火綻風城系列第二場,5日晚上6點30分起在香山區海山漁港登場,以「海山流行夜」為主題的晚會,由藝人澎恰恰及許效舜師徒主持,預計10點30分結束;為疏散人潮,當晚市區1路公車增開班次,從晚上9點到10點20分,班距20分鐘,另增開11點10分及11點30分2班末班車,方便民眾轉乘。

今年國慶首場焰火秀,吸引近10萬民眾往觀,第二場海山場路程較遠,搭 ......

- TOP -

 
苗栗新聞
 
老學生揮彩筆 烏眉校園變漂亮
記者黃婕/通霄報導/聯合報
苗栗縣通霄鎮烏眉國小昨天下午邀請通霄鎮樂齡學習中心活力美學班的13名阿公阿嬤,在校園內秀出苦練多時的成果,柱子多了海洋、猴子、青蛙及通霄發電廠等壁畫,校園頓時彩多采多姿熱鬧繽紛。

這項跨越年紀的「連接」,77歲的徐政雄是通霄鎮樂齡學習中心活力美學班最高齡的學員,也是唯一的男性,他與70歲的太太周秀娘今年開始加入樂齡的繪畫課程,徐政雄說,他年 ......

- TOP -
滑沙驚叫連連 海洋課「童」樂
記者蘇木春/竹南報導/聯合報

苗栗縣竹南鎮海口、竹南、大埔國小三校合作,與苗栗縣衝浪協會合辦海洋教育課程,讓學童到「假日之森」海域淨灘,昨天原規畫衝浪體驗,雖然風浪大改用趴板在沙丘上「滑沙」,學童們也玩得不亦樂乎。

海口國小連三年主辦海洋教育課程,由苗 ......

- TOP -

 
訊息公告



遇見東京女孩的眼神
商業攝影師沈平林,透過《Tokyo Girls Alone東京女孩》與《Tokyo Nobody》,攝下東京的女孩與街景,也在按快門的同時,透過女孩的眼神,理解東京、理解自己。

在地美味牛肉麵
牛肉麵的滋味,貫穿台灣人老少的記憶,我們為您找到在地人才知的美味牛肉麵。這幾家牛肉麵不僅風味獨特,而且物美價廉,全部都百元有找。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