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

五月天10萬門票 75分鐘就完售

流行音樂碟報

【NEO數位行銷學習報】提供最新社群行銷、行動行銷等數位趨勢,加入我們一同探索更多數位創意的可能! 什麼是《DFUN》?!是Digital Fun,也是Design Fun。【DFUN設計風尚誌】,一同駕馭這股科技愛美風潮!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12/02 第1103期   直接訂閱
星動向 五月天10萬門票 75分鐘就完售
創作變苦 黃國倫:只寫歌過不下去
幕後躲10年發片 曹軒賓長相被指「殘」
韋禮安簽唱抱星女 台歌迷抗議
新碟報到 「模王」Echo新輯宣傳照 疑抄襲Hebe
鹹酥雞大王李承泰 返台一圓唱片夢
董事長邀鈕大可站台 預約「集體記憶」
陶晶瑩唱Rap 請周杰倫操刀
偶像劇加持 梁文音新單曲點閱破百萬
新踨快訊 巫啟賢淚唱小巨蛋 向老婆示愛
羅志祥露胸肌 明年1月轟高雄巨蛋
新加坡金曲 莫文蔚勇奪3大獎
AK返台唱跨年 將撂4國語言
陳綺貞「花的姿態」 才女變女神
伍佰裙裝謝客 China Blue沸騰全場

五月天10萬門票 75分鐘就完售
記者梅衍儂/台北報導/聯合報

五月天今年跨年將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連兩天舉辦「Just Rock It 2014無限放大版」演唱會,昨門票開賣,兩場共10萬張門票在1小時15分內全數售光。有歌迷夜排整晚卻因系統當機買不到票,希望能加場,主辦單位相信音樂表示:「確定不會加場。」

五月天演唱會門票向來搶手,前天傍晚4、5點已有歌迷在便利商店售票機台前排隊。前晚主唱阿信在臉書上發布演唱會售票 ...... 詳全文


創作變苦 黃國倫:只寫歌過不下去
娛樂新聞組/北京24日電/世界日報

央視《中國好歌曲》日前在北京舉行研討會,導師劉歡、周華健、楊坤、前黑豹樂隊主唱欒樹、台灣音樂人黃國倫等專業音樂人首次集體亮相。劉歡現場反覆申明「好歌曲」不同於「好聲音」,而是希望原創唱作人「唱自己的歌」。

京華時報報導,音樂人紛紛表達對當下音樂創作者境況的擔憂。周華健回憶寫歌的心路歷程:「曾在一個房間裡寫歌,寫完卻賣不出去,我手上有很多現在聽來很 ...... 詳全文


幕後躲10年發片 曹軒賓長相被指「殘」
記者許晉榮/台北報導/聯合報
1幕後躲了10年,還當過王力宏粉絲俱樂部版主,歌手曹軒賓昨終於走出檯面發表新專輯「參宿七」,嘉賓溫嵐還小露胸前事業線站台,讓他非常感動。不過外界質疑他的挺鼻與尖下巴似動過手腳,他先是否認,卻也坦承曾被中傷長相「殘」,甚至莫名收過輓聯與骨灰罈圖檔的惡毒詛咒,歌手路坎坷。

尚未踏上歌手路時,曹軒賓曾為梁靜茹寫過「可惜不是你」及溫嵐的「同手同腳」等膾炙人口歌曲,苦 ...... 詳全文


韋禮安簽唱抱星女 台歌迷抗議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韋禮安趁著去新加坡領金曲獎,也舉行音樂會,相隔5年才到星洲,主持人替歌迷謀些擁抱福利,不料引起台灣歌迷抗議:「為什麼在台灣沒有?」

韋禮安隔了5年才到新加坡宣傳,累積的歌迷能量龐大,音樂會、簽名會都擠滿人,主持人為炒熱氣氛,不斷加碼為歌迷「謀福利」,韋禮安因此送出愛的抱抱。沒想到,現場也有台灣去觀光的歌迷,事後跑去跟他抗議不公平。

...... 詳全文


「模王」Echo新輯宣傳照 疑抄襲Hebe
記者許晉榮/台北報導/聯合報
田馥甄(Hebe)日前遠赴冰島拍攝的新專輯照片,被抓包疑抄襲瑪丹娜舊作,緊接在後也將發行新專輯「ECHO 1.」、「超級模王大道」出身的Echo,最新一波宣傳照也被發現創意與Hebe的鬧雙包,讓人不禁懷疑唱片圈的創意人才短缺。

Echo近來為發新唱片,拍了一組「紫色流蘇」造型,成品出爐後馬上被人活逮有Hebe冰原照的影子,差別只在背景不同。對此Echo所屬的艾迪昇 ...... 詳全文


鹹酥雞大王李承泰 返台一圓唱片夢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在日開設鹹酥雞名店的李承泰返台發行EP「卡拉雞」,人不在名古屋顧店,錯失親自接待日星香取慎吾等人的機會,現在宣傳結束,他立刻返日,並預告明年回台展店。

李承泰在日創業成功,已有6家分店的「李桑的台灣名物屋台」規模一直擴大,除鹹酥雞外,還加賣珍珠奶茶、刨冰、大腸麵線、肉圓等台灣道地小吃,日本當紅女子團體SKE48的高柳明音還慕名前往,光顧 ...... 詳全文


董事長邀鈕大可站台 預約「集體記憶」
記者梅衍儂/台北報導/聯合報

董事長樂團「集體記憶」巡迴演唱會本周六將在台中登場,邀資深音樂人鈕大可擔任嘉賓,主唱阿吉興奮表示:「我們和老師認識超過10年,有很多跟酒有關的創作,這一次我們跟他約好,唱完台中場要和他喝到集體失憶!」

繼台北場與資深音樂人李壽全同台演出,上星期高雄場由四分衛擔任演出嘉賓,四分衛除了獻唱新歌「大風吹」,也高唱經典歌曲「起來」與董事長樂 ...... 詳全文


陶晶瑩唱Rap 請周杰倫操刀
記者許晉榮/台北報導/聯合報

不曾唱過饒舌歌的陶晶瑩(陶子),暌違9年重拾歌手身分,首波主打歌找了天王周杰倫譜出「真的假的」,推出後頗受好評。因周董曾幫蔡依林寫歌再攀事業高峰,彷彿沾了他都能更上層樓,陶子瞪大眼說:「我是沒想這麼多,但杰倫10年前就說我可以唱Rap,一切都是機緣啦。」

周董10年前預言陶子可以跨界,陶子原本不敢相信:「他跟我說我可以變快嘴,我還回他『 ...... 詳全文


偶像劇加持 梁文音新單曲點閱破百萬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梁文音單曲「分手不要做朋友」藉偶像劇助力,YouTube上線10天就破百萬人次點閱。這首歌不只沒宣傳,MV都簡單地以動畫處理,但因是偶像劇「回到愛以前」的片尾曲,傳播力道大,竟然默默地空降iTunes、KKbox、Omusic、myMusic等單曲排行榜冠軍,在YouTube上更有百萬人次點閱。

而梁文音錄音當天,一直唱不進歌曲情緒裡,作詞人黃婷鼓勵她:「關於釋放情緒的這件事 ...... 詳全文


 
巫啟賢淚唱小巨蛋 向老婆示愛
記者顏甫珉/台北報導/聯合報
出道30年,巫啟賢昨晚首度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似乎太過激動,唱到第2首歌「等你等到我心痛」時,他就感動落淚,而巫啟賢還在台上公開向老婆示愛,大喊「I Love You 」,表示他們現在很幸福,認識22年了,希望接下來22年更幸福。

巫啟賢上次在台灣開唱已是9年前,昨天是第一次登小巨蛋,全場9600多位觀眾一起聆聽,他不僅連唱30餘首歌,還邀來多位好友,包括「 ...... 詳全文


羅志祥露胸肌 明年1月轟高雄巨蛋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羅志祥宣布明年1月25日,將帶著「舞極限之舞魂再現安可場」到高雄巨蛋,即將開始備戰,他還撥空當愛的小天使,幫歌迷提親。

這套演唱會年初從台北小巨蛋啟動,3天4場大成功,一年內巡迴30場、約50萬人次觀賞,如今升級版登場,7成內容翻新、造型重做,於明年初安可回台,首站是明年1月25日在高雄巨蛋,12月7日中午在ibon售票系統售票。因製作成本過高,勢必虧損 ...... 詳全文


新加坡金曲 莫文蔚勇奪3大獎
記者顏甫珉/台北報導/聯合報
新加坡金曲獎日前舉辦,莫文蔚一口氣拿下最佳演繹女歌手等3大獎,MP魔幻力量二度奪得最佳樂團獎,白安獲最佳新人獎、林俊傑拿下最佳專輯製作人獎、蔡依林奪最受歡迎女歌手獎,戴佩妮得最佳專輯獎。

莫文蔚為出席新加坡金曲獎,特別更改行程,這是她首度出席該獎項,一舉奪得最佳演繹女歌手、亞洲風雲人物大獎與最具舞台魅力女歌手獎等3獎。

除領獎外,莫文蔚 ...... 詳全文


AK返台唱跨年 將撂4國語言
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聯合報
目前正在拍電視劇「蘭陵王妃」的AK,已確定將返台跨年,兩人將挑戰多首經典歌曲,以中、英、日、韓四種語言演唱。

陳奕在「蘭陵王妃」飾演蘭陵王,面對經典的角色,剛進軍大陸影視的陳奕可謂壓力不小,不少「蘭陵王」粉絲認為陳奕首次擔綱大型古裝劇主演稍顯稚嫩,氣場不足,但也有媒體認為,陳奕版本的「蘭陵王」英俊帥氣,對比歷史上以美男子著稱的蘭陵王,陳 ...... 詳全文


陳綺貞「花的姿態」 才女變女神
記者梅衍儂/台北報導/聯合報

從腐朽、重生到綻放,陳綺貞「花的姿態」三部曲在昨晚演唱會得到最終釋放。睽違2年,3度站上小巨蛋,在新輯歌曲「雨水一盒」的潤澤下,萬人與她齊綻放。

有別於以往演唱會抱著一把吉他淡雅登場,文青才女昨晚化身性感女神,以一襲大紅 ...... 詳全文


伍佰裙裝謝客 China Blue沸騰全場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伍迷」期待兩年,伍佰與China Blue回歸live house演出,昨晚「今夜伍佰6」首場在華山Legacy演出,歌迷擠爆,伍佰裙裝謝客,全場熱血沸騰。

伍佰此次共有北中南4場演出,票房早就掛滿封關。雖是小型演唱會,伍佰與China Blue沒有保留,他以酷炫的黑色長裙裝扮現身,團員一字排開全化身為吉他手,彈奏12月13日發行新專輯的同名首波主打「無盡閃亮的哀愁」,雖然 ...... 詳全文


 
半澤直樹流 瘦身公式
半澤直樹在日劇中對敵人毫不留情地進行復仇計畫,他的「加倍奉還」運用在減肥上,竟然也能得到驚人效果。讓我們從他的勝利哲學中來學習如何消滅肥肉、百倍奉還!

雷神索爾不能說的秘密
雷神索爾的寶槌不見了,在洛基的幫助下,發現原來是給巨人偷走了,巨人要求用寶槌交換讓美麗的芙蕾雅女神嫁給他,索爾該怎麼解決這次的危機呢?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