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

航空城徵收 這廂提「有條件配合」


【NEO數位行銷學習報】提供最新社群行銷、行動行銷等數位趨勢,加入我們一同探索更多數位創意的可能! 什麼是《DFUN》?!是Digital Fun,也是Design Fun。【DFUN設計風尚誌】,一同駕馭這股科技愛美風潮!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聯合新聞網討論區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2013/12/02 第3092期

桃竹苗焦點 航空城徵收 這廂提「有條件配合」
桃園新聞 虎頭山後山 滿山芒花映斜陽
桃園藝文園區瘋耶誕 溫暖一整月
大有管樂團 聊起得獎就哭
新竹新聞 竹東健行 限850名來上千人
鋼琴老師醫院彈琴 煩悶病家笑了
教官教導劍道 迷途學生重躍起
獨臂嬌娃拚桌球 登台走秀
苗栗新聞 20志工當尖兵 文資守護員成軍
5歲閱讀達人 9個月借書996冊

 
桃竹苗焦點
 
航空城徵收 這廂提「有條件配合」
記者曾增勳/大園報導/聯合報
桃園航空城計畫徵收案,大園鄉民組自救會反對,但大園各村村長成立桃園航空城計畫地方權益爭取委員會表達「願意有條件配合航空城計畫」,雙方互別苗頭意味濃厚。

新成立的「桃園航空城計畫地方權益爭取委員會」,成員包括土地所有權人、建物所有權人、三七五耕地租約承租人,總共有陳茂源、林有財、陳培鳳、黃旺屋、胡永峯、呂昭勝、郭正明、陳清萬、卓榮騰、徐德旺、李旺朝11名 ......

- TOP -

 
桃園新聞
 
虎頭山後山 滿山芒花映斜陽
記者鄭國樑/八德報導/聯合報
桃園縣多個山丘,現已見漫山遍野的芒草,陽光灑下成一片金黃,風景管理所表示現在賞芒草正是時候,山間步道隨處可見,利用假日上山健行、拍照。

桃園縣風管所估計,每年11月到12月中旬是五節芒開花的時節,虎頭山後山停機坪附近適合賞芒,因為這裡山勢地形起伏多變,可以由高處往下俯瞰,一覽芒花綻放的美景,尤其太陽西沉前,芒穗成金黃波浪加上夕陽,吸引許多攝影好愛者捕捉夕陽花景 ......

- TOP -
桃園藝文園區瘋耶誕 溫暖一整月
記者游文寶/桃園報導/聯合報

桃園藝文園區耶誕系列活動,昨天在耶誕歌聲中以及為粉紅耶誕樹掛上各種裝飾後揭開序幕。入夜後10餘萬個LED燈組成壯觀燈海景觀,還有100棵耶誕樹創作布置比賽,周周都有好玩、好看活動。

桃園藝文特 ......

- TOP -
大有管樂團 聊起得獎就哭
記者鄭國樑/桃園報導/聯合報
桃園市大有國中管樂、弦樂團日前在縣賽都拿下優等,管樂更寫下成立8年首次贏得優等紀錄。對照4年前成員一度只剩9人,如今有50多人規模,贏得優等讓師生驚喜又感動,談起過往一樣還會掉眼淚。

大有弦樂團95年成軍,是桃園縣北區唯一非音樂班的弦樂團,他們是縣賽的常勝軍,去年就得優等,更進一步在全國賽奪優等,今年再取得全國大賽門票,和管樂團一起為大有國 ......

- TOP -

 
新竹新聞
 
竹東健行 限850名來上千人
記者蔡昕穎/竹東報導/聯合報

新竹縣竹東鎮體育會昨天結合全鎮53個體育社團,逾千人從竹東河濱公園走到榮民醫院旁公園折返,全程6公里,大夥邊走邊聊,曬曬溫暖冬陽,也感受河濱公園美景。

竹東頭前溪河濱公園是竹縣溼地治理好典範,將竹東鎮排入頭前溪的家庭汙水導入,透過精心設計的各個水質生態治理池淨化,生物種類增多,並設置水車,區內草木扶疏,引來蝴蝶,如今是單車遊園和散 ......

- TOP -
鋼琴老師醫院彈琴 煩悶病家笑了
記者王慧瑛/新竹報導/聯合報

新竹市102年國際志工日宣導暨嘉年華會昨天在新竹高商登場,表揚46名績優志工,其中台大醫院新竹分院志工陳秀美,每周兩天到醫院大廳演奏鋼琴,優美琴聲成最佳良藥,撫慰病患和家屬的心,醫院氣氛變柔和,有人聽得淚流滿面,有人感動地跟 ......

- TOP -
教官教導劍道 迷途學生重躍起
記者郭政芬/新竹報導/聯合報

「從失敗中站起來!」光復中學高三生廖士賢原是台中私校資優班國中部學生,高一時以遲到來躲避教官,成績一落千丈,最後由學校輔導轉學,父親看到光復教官呂紹江用劍道改變學生的報導,帶孩子到新竹求學,從劍道重拾信心,最近獲得今年全國青少年暨高齡者劍道錦標賽季軍。

「為學生找到練習的目標!」劍道隊教練、也是主任教官呂紹江,透過劍道訓練讓學生 ......

- TOP -
獨臂嬌娃拚桌球 登台走秀
記者郭政芬/新竹報導/聯合報

「展現勇敢面對的心!」身障才藝大展昨天在新竹市登場,30多位身障表演者展現才藝,並且有精采的服裝秀,台下觀眾們看得十分感動,紛紛豎起大拇指喊:讚!

「弦月之美」才藝大展進入17年,當時由截肢青少年輔健勵進會集結成員展現身障者的努力,每年舉辦表演活動,邀請當地民眾與身障團體觀看表演,欣賞身障者的傑出才藝。

截 ......

- TOP -

 
苗栗新聞
 
20志工當尖兵 文資守護員成軍
記者胡蓬生/苗栗報導/聯合報

苗栗縣國際文化觀光局為妥善維護縣內古蹟、歷史建築等文化資產,召募志工成立「文化資產守護員」,全隊剛成軍,共20名成員,分散在縣內各區,默默為保護縣內的文化資產盡心力。

文觀局文化資產科長洪一珍指出,台灣自1982年開始有系統進行文化資產保存工作,但過去因重大天災、經濟開發或認知不足等問題,使得許多珍貴的文化資產遭破壞。

她說,國內文 ......

- TOP -
5歲閱讀達人 9個月借書996冊
記者胡蓬生/苗栗報導/聯合報

苗栗縣府教育處昨天舉辦全縣公共圖書館獎勵閱讀活動頒獎典禮,得獎者從學齡前兒童到社會人士,都是不折不扣的閱讀達人,許多人1到9月借閱冊數幾乎都破千,堪稱天天上圖書館,求知精神讓人欽佩。

苗栗縣府積極推廣縣民閱讀風氣,教育處並結合縣立圖書館、各鄉鎮市圖書館共同舉辦獎勵閱讀活動,獎項包括借閱冊數、閱讀護照心得寫作2項。

其中借閱冊數的 ......

- TOP -

 
訊息公告



半澤直樹流 瘦身公式
半澤直樹在日劇中對敵人毫不留情地進行復仇計畫,他的「加倍奉還」運用在減肥上,竟然也能得到驚人效果。讓我們從他的勝利哲學中來學習如何消滅肥肉、百倍奉還!

雷神索爾不能說的秘密
雷神索爾的寶槌不見了,在洛基的幫助下,發現原來是給巨人偷走了,巨人要求用寶槌交換讓美麗的芙蕾雅女神嫁給他,索爾該怎麼解決這次的危機呢?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