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

「玩命7」未殺青 保羅沃克車禍驟逝

星新聞電子報

【NEO數位行銷學習報】提供最新社群行銷、行動行銷等數位趨勢,加入我們一同探索更多數位創意的可能! 什麼是《DFUN》?!是Digital Fun,也是Design Fun。【DFUN設計風尚誌】,一同駕馭這股科技愛美風潮!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12/02 第4678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玩命7」未殺青 保羅沃克車禍驟逝
保羅沃克來台沒架子 影迷難忘他笑臉
脫序、失去… 陶喆:我是一個小人物
婚變受矚…餐敘提前曝光 甄珍喊卡
王力宏全家福被變造? 「過度聯想」
發燒星動態 彭佳慧慶功啵妹不啵尪 只喝交杯酒
田馥甄自認渺小 不會自誇專輯
孔令奇玩唱嘻哈 不敢「利用」祖先
卜學亮重唱「子曰」 阿寶帶補湯打氣
日韓藝能界 吉倉葵看傻圓山飯店 柳樂優彌愛上酸辣湯
李鍾碩 獲韓流明星、最佳演技獎
「姐姐」遊東歐 李勝基當粗工
海外星鮮事 貝克漢16歲入曼聯儀式…表演自慰
穿梭1970年代鬥智 克里斯汀貝爾增肥23公斤
港陸娛樂報 甄子丹小姨子汪圓圓結婚 接旨生6個
「我是女光棍」 徐靜蕾剩女大作戰
「我準備好了」 鄭嘉穎渴望有個家
吳京高調愛謝楠 傳秘婚生子

影視大代誌

「玩命7」未殺青 保羅沃克車禍驟逝
編譯陳韻涵/報導/聯合報
男星保羅沃克美國時間11月30日因車禍身亡,得年40歲,他曾在電影「玩命關頭」系列、「玩命車手」等片的飆車畫面,已成絕響。
街頭賽車系列電影「玩命關頭」(Fast & Furious)男主角保羅沃克(Paul Walker)美西時間11月30日下午3點半(台灣時間12月1日上午7點半)車禍身亡,得年40歲。保羅當時搭乘友人的保時捷跑車前往公益活動現場,不料跑車在南加州瓦倫西亞失控撞上路燈和路樹起火,車內兩人當場喪命。

保羅的公關伊登證實他的死訊,隨後在保羅的臉書貼出聲明:「我們必須以沉痛的 ......


保羅沃克來台沒架子 影迷難忘他笑臉
記者項貽斐/綜合報導/聯合報
以電影「玩命關頭」系列走紅的保羅沃克驚傳車禍身亡,他曾在2009年為「玩」片第4集來台4天3夜,親切形象讓人印象深刻。得知他猝逝消息,台灣片商、媒體與影迷都格外震驚與不捨。

高大帥氣的保羅沃克,當年與「玩命關頭4」的台裔導演林詣彬和女主角裘丹娜布魯斯特一起訪台,從出機場、記者會、首映到離台,一路笑臉迎人,幽默隨和,絲毫沒有架子。

當年在台首 ......


脫序、失去… 陶喆:我是一個小人物
記者袁世珮/專訪/聯合報

我們都還記得他那幾年的事:層出不窮的緋聞、偶爾的酒後脫序。我們也同樣悲傷他去年的「失去」:父親陶大偉的辭世、以及他怎樣都不證實的結婚和離婚。外界關注,因為陶喆是大明星。可他說:「我就是一個小人物。藝人的工作,只占我5%至10%的生命。」

陶喆說:「我是一個小人物」。這個標題,也是陶 ......


婚變受矚…餐敘提前曝光 甄珍喊卡
記者顏甫珉/台北報導/聯合報
資深女星甄珍傳與導演老公劉家昌婚變,原本甄珍今預計邀請平面媒體餐敘聊近況,並說明她與劉家昌的狀況,但因有媒體昨提前披露消息,引發其他電子、網路媒體等關注,讓甄珍昨臨時決定取消,因太多媒體表示要來,不知該如何處理。

甄珍日前被媒體爆出與劉家昌鬧婚變,兩人正協議分家產,但本報披露其實兩人早已無夫妻關係,至於家產因牽連太多仍沒分,對此甄珍始 ......


王力宏全家福被變造? 「過度聯想」
記者顏甫珉/台北報導/聯合報
王力宏閃婚李靚蕾的新聞仍餘波盪漾,大陸網友當起「柯南」,抓出王力宏PO的全家福照片疑似變造,還放上號稱原版照片,對此,王力宏經紀人鳳琴表示網友實在過度聯想,該照片只修掉一張不好看的壁畫,強調網友號稱的原版照片「才是變造的」。

「照片會說話」,網友近來積極調查王力宏、李靚蕾照片,先是指王力宏PO的兩人合照疑似合成,還指出拍攝的光線錯誤等多項 ......


發燒星動態

彭佳慧慶功啵妹不啵尪 只喝交杯酒
記者許晉榮/台北報導/聯合報
彭佳慧(中)和老公(左)被拱親親,她乾脆吻妹妹彭佳霓。

「鐵肺歌后」彭佳慧成功完成3場「My Moments In Time」台北演唱會後,前晚與老公「老王」與妹妹彭佳霓開心慶功,媒體起鬨要夫妻現場「打啵兒」,彭佳慧抵死不從,轉頭就對著妹妹嘴親下去,僅願和老王喝交杯酒沾喜。

她透露喉嚨因「內膜下出血」,上場前連打3天營養針,成分主要是維他命B,還積極求醫診治,不過醫師說,這個症狀開刀都不一定能根治,目 ......


田馥甄自認渺小 不會自誇專輯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聯合報
高唱「渺小」的Hebe田馥甄,在S.H.E中是最安靜的一個,不多話卻常被外界誤認叛逆、反骨,她接受「美麗佳人」雜誌專訪時解釋:「我其實很沒自信,從小到大時常反省自己,尤其年紀漸長,理解世界之大之後,就會開始感到自己的渺小。」

田馥甄私下害羞,連推薦自己專輯都覺得不好意思,她自嘲:「我的表達能力可能比較平實,沒那麼吸引大家的注意,無法像周杰 ......


孔令奇玩唱嘻哈 不敢「利用」祖先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發個片要沾親帶故,「孔子第76代孫」夠響亮吧?但孔令奇不敢隨便「利用」祖先。

孔令奇先前才推出沉潛10年的新專輯「懸浮記憶」,這期間,他即使不在台灣歌壇,但「孔子第76代孫」的名號一提,「孔令奇」3個字並未被遺忘,顯現這個身分的「好用」。但從小在國外長大的他說:「我很驕傲這個身分,但也真的是一種壓力,我覺得有責任去多了解孔子。」他最近才買了 ......


卜學亮重唱「子曰」 阿寶帶補湯打氣
記者許晉榮/台北報導/聯合報

暌違12年又重返歌壇的卜學亮,日前為了重新詮釋成名曲「子曰」,不僅節奏變快,連MV重拍也不惜金裝上陣,而舊版女主角曾寶儀(阿寶)帶了雞湯探班,讓阿亮驚喜許願,希望沾她的「金鐘好運」,加持新專輯大賣。

MV拍攝當天,阿亮連續趕拍2首MV,「子曰」是在拍攝逾12小時後才開拍,阿亮難掩疲憊,走入休息室換衣,一開門就發現當年的合作搭檔阿寶來探班, ......


日韓藝能界

吉倉葵看傻圓山飯店 柳樂優彌愛上酸辣湯
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聯合報
吉倉葵(左)與柳樂優彌進戲院與粉絲面對面。

日本電影「青春殘愛物語」主角吉倉葵與柳樂優彌的台灣宣傳行程充滿驚喜,兩人面對首映會上的滿場粉絲都很開心,吉倉還對圓山飯店的雄偉氣派驚呼連連,見到民眾為了免費甜甜圈而大排長龍的景象,更是印象深刻。

吉倉葵與柳樂優彌昨在首映受到影迷包圍,吉倉片中的遭遇令女性觀眾流下眼淚,柳樂優彌則坦言雖角色不討好,但身為演員可以挑戰不一樣的演出 ......


李鍾碩 獲韓流明星、最佳演技獎
娛樂新聞組/首爾1日電/世界日報

韓星李鍾碩憑韓劇《聽見你的聲音》吸盡人氣,成為韓國年底頒獎禮的常客,日前他在「第21屆韓國文化演藝大賞」又掃走兩獎。

韓國「第21屆韓國文化演藝大賞」於汝矣島舉行,以表揚在過去一年,於演藝文化界成績傑出的單位。憑《聽見你的聲音》廣吸粉絲的李鍾碩,這夜連奪韓流明星大獎及最優秀演技獎,連中兩元,他現身領獎時,在場粉絲尖叫不絕。韓片《戇爸的禮物》的 ......


「姐姐」遊東歐 李勝基當粗工
娛樂新聞組/首爾1日電/世界日報

南韓節目「花樣爺爺」大受歡迎,續集「花樣姐姐」也開拍。

「花樣姐姐」由李勝基帶著四位年齡橫跨40至60歲的實力派女星李美妍、金喜愛、尹汝貞以及金慈玉,遊盡東歐不同地方。

李勝基於節目中充當導遊兼負責粗重工作,任幾位「姐姐」勞役,而眾女星在首集更與首輯的幾位「爺爺」見面交換心得。

......

海外星鮮事

貝克漢16歲入曼聯儀式…表演自慰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貝克漢回憶往事,仍感尷尬。
萬人迷貝克漢(David Beckham)在最新紀錄片「The Class of 92」中,自爆16歲加入曼聯青年軍隊時需要完成指定的「三級傳統入會儀式」,被迫在隊友圍觀下望著曼聯球星Clayton Blackmore的相片當眾自慰。

現已高掛球靴的貝克漢聯同其餘五位於1990年代極具代表性的英國球星合拍紀錄片,講述當年的足球故事。貝克漢在片中大爆當年為了加入曼聯青年軍時遭 ......


穿梭1970年代鬥智 克里斯汀貝爾增肥23公斤
記者項貽斐/綜合報導/聯合報

電影「燃燒鬥魂」、「派特的幸福劇本」導演大衛歐羅素新片「瞞天大佈局」裡,網羅珍妮佛勞倫斯、布萊德利庫柏、克里斯汀貝爾等明星,該片根據1970年代美國FBI真實案件改編,一票明星片中鬥智較勁又飆戲,力求演技新突破。

大衛歐羅素曾讓克里斯汀貝爾與珍妮佛勞倫斯分別拿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與影后,「瞞天大佈局」他們再度集合,以1970年代的誇張造型亮 ......


港陸娛樂報

甄子丹小姨子汪圓圓結婚 接旨生6個
娛樂新聞組/香港1日電/世界日報
蔡加讚、汪圓圓結婚了。
身家逾百億的香港「玩具大王」蔡志明的兒子蔡加讚與甄子丹小姨子汪圓圓結婚,昨晚於會展豪擺160桌婚宴,早已送上逾半億港幣首飾給媳婦的蔡太,再大手筆送上掛著六隻小金豬的金豬項鏈,寓意生夠六個!

香港東方日報報導,全城矚目的世紀婚宴昨晚舉行。蔡加讚與汪圓圓日前正式註冊行禮後,昨晚舉行上千萬豪華婚禮。蔡志明送上預備了6億獨立屋及800萬禮 ......


「我是女光棍」 徐靜蕾剩女大作戰
娛樂新聞組/廣州1日電/世界日報
人氣女嘉賓徐靜蕾日前亮相《盛女大作戰》節目,引起現場觀眾議論和質疑,「這到底是來相親,還是招商來了?」廣州日報報導,因為她先是在《非你莫屬》中找工作,接著到《非誠勿擾》相親,牽手成功後,卻又成為「剩女」出現在婚戀節目中。對於「電視專業戶博名利」的懷疑,她回應說是實際所需,「我是赤裸裸的女光棍」。

據報導,對於頻繁上婚戀相親類 ......


「我準備好了」 鄭嘉穎渴望有個家
娛樂新聞組/廣州1日電/世界日報
「八爺」鄭嘉穎日前現身廣州,為他的全新專輯《說來話長》宣傳造勢。廣州日報報導,已經43歲的鄭嘉穎也公開表示,渴望組家庭的願望,覺得人生已經可以進入下一個階段了。  

鄭嘉穎雖然擁有著數量龐大的少女粉絲,但自己近來似乎已經漸漸地對感情事鬆口了,「以前的訪問很少談到感情的事情,但入行20年,怎麼可能沒有感情,每個人總有些過去。」據報 ......


吳京高調愛謝楠 傳秘婚生子
娛樂新聞組/北京1日電/世界日報
39歲武打影星吳京一向予人鐵漢感覺,即使多次被拍得與30歲主持人謝楠上街拍拖,亦鮮有公開提感情事。不過上月底開始,這位鐵漢突然高調曬柔情一面。當時吳京刻意暫停手上工作,乘坐專機空降女友主持的真人秀錄影,並在鏡頭前高調示愛,「我就是為謝楠而來的!」難怪二人結婚之說愈傳愈烈。

吳京日前突然在微博上載一張BB照片,並發表愛的宣言疑自爆雙 ......


訊息公告

半澤直樹流 瘦身公式
半澤直樹在日劇中對敵人毫不留情地進行復仇計畫,他的「加倍奉還」運用在減肥上,竟然也能得到驚人效果。讓我們從他的勝利哲學中來學習如何消滅肥肉、百倍奉還!

雷神索爾不能說的秘密
雷神索爾的寶槌不見了,在洛基的幫助下,發現原來是給巨人偷走了,巨人要求用寶槌交換讓美麗的芙蕾雅女神嫁給他,索爾該怎麼解決這次的危機呢?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