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

《狗勇士首部曲之一:倖存者》─ 第一集(6)


【NEO數位行銷學習報】提供最新社群行銷、行動行銷等數位趨勢,加入我們一同探索更多數位創意的可能! 什麼是《DFUN》?!是Digital Fun,也是Design Fun。【DFUN設計風尚誌】,一同駕馭這股科技愛美風潮!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12/02 第230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連載故事
給你報報
 
 
《狗勇士首部曲之一:倖存者》
作者:艾琳.杭特 晨星出版

幸運蹲坐下來,舔舐傷口,一邊不忘用力嗅聞著空氣,享受著地上那堆棄置的食物傳來的氣味。這份滿足感令他好過了些,暫時忘卻了肉體的痛楚。…

 
《狗勇士首部曲之一:倖存者》─ 第一章(6)
作者:艾琳.杭特

他拔腿狂奔,開心地跳到一個大型、翻倒的金屬箱子旁。他曾見過長爪把牠們不想吃的東西扔進裡面,然後再把它鎖起來,如此一來,幸運就沒無享用這些棄置的食物,大快朵頤一番。但是此時眼前的箱子倒了下來,腐爛的食物灑了一地。黑色的烏鴉啄食著腐食,跳來跳去。幸運高舉著頭,盡可能大聲吠叫,受到驚嚇的烏鴉嘎嘎叫著,稍微飛離開了些。

「來吧!」幸運提高嗓門,跳到這堆發臭的食物旁,甜心跟了過來,開心地叫著。

正當幸運忙著在成堆的垃圾內翻找,他聽見烏鴉振翅飛下來的微微聲響,於是他往前一跳,一口咬住那隻憤怒的鳥,牠只得用力鼓動翅膀飛離。

最後幸運奮力一叫,趕走烏鴉,騰空的腿站回地面後,腳掌在地面一滑。受傷的腳掌令他忍不住喊痛,像是遭遇最兇狠的狗,被對方的長牙狠咬好幾口。他忍不住痛得哀叫。

甜心朝那群烏鴉追趕過去,把牠們嚇得飛走,一隻都不剩。幸運蹲坐下來,舔舐傷口,一邊不忘用力嗅聞著空氣,享受著地上那堆棄置的食物傳來的氣味。這份滿足感令他好過了些,暫時忘卻了肉體的痛楚。

幸運與甜心享用著烏鴉留下的美食,心情愉快許多。甜心在紙筒內翻找到雞骨頭,幸運則找到了麵包邊,但是能吃的食物實在少得可憐,特別是他們現在正胃口大開的時刻。

「看來我們會在這座城市裡餓死。」甜心咕噥著,舔著那個曾裝著食物的空紙筒。她放下紙筒,把整個頭探進去。

「我向你保證不會,而且能吃到真正的美食。」幸運滿腦子想到的都是他曾造訪那地方的畫面,他開心地蹭著甜心的身體,「我帶你去的地方可以跟栓鍊犬享用同等級的美食。」
甜心豎起耳朵。「真的?」

「真的,那地方會讓你對城市改觀。」

幸運自信滿滿的往前走,想到嘴裡的美食,口水都要流下來了。甜心跟在他身後緩緩走著。奇怪的是,她的相伴竟令他感到快樂,幸運對自己能夠幫助她感到滿足。通常現在的他早就想要獨處……現在卻沒有。

或許大咆哮改變的不僅僅是這座城鎮。

 
小朋友們要記得看
 

每週一的連載故事:《狗勇士首部曲之一:倖存者》
每週三的連載故事:《起點人》
每週五的連載故事:《倒數計分》

 
「Happy Jumping」親子跳繩紓壓日

董氏基金會與可口可樂基金會邀請所有的大朋友小朋友,在12月7日來中正紀念堂跳跳繩,號召1230對親子與活動代言浩角翔起一起挑戰【親子雙人同向跳】的記錄,讓跳繩串連親子感情,一起Happy Jumping!

現場除了感受噗嚨共天團的魅力外,還有設置多個跳繩闖關活動,完成挑戰,還可以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高級單車等多項好禮!

活動時間:2013/12/7 9:00~12:00
活動場地:中正紀念堂
票  價:免費,需先報名

 
2014寒假特別活動「巫師與獵人」

部落裡的耆老、巫師與獵人往往記憶大量且寶貴的傳統知識與技術,藉著口耳相傳的方式,將知識與技術傳承給下一代。因此今年寒假,博物館以「巫師與獵人」為主題,觀眾扮演追捕山豬的獵人,博物館變成埋藏豐富寶物的叢林,在追捕山豬足跡的過程中,發現排灣族的寶物以及巫師美麗的占卜箱。藉由遊戲與體驗的方式,將原住民文化與特色介紹給民眾。

活動時間:2014年1月21日∼2月9日
活動場地:順益台灣原住民博物館
活動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82號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