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

喻虹淵胖了?有了? 周渝民閃答

星新聞電子報

收錄紐約時報每周文章,集結國際新聞、亞洲觀點必讀的【紐時周報】電子報,全中文閱讀,吸收新知無負擔! 【東寫西讀電子報】摘錄《好讀周報》精彩話題,以推廣閱讀與寫作為核心內容,讓您掌握每周最新內容!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12/07 第4683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喻虹淵胖了?有了? 周渝民閃答
孫儷懷第二胎低調 楊冪也傳雙胞胎
宥勝耍浪漫 想升熱氣球求婚
王力宏桃園轉機 身邊沒嬌妻…
發燒星動態 鑽戒太大不實戴… 陳庭妮夢想28歲嫁
整型?By2嬰兒肥變尖臉 化妝啦
王心凌嗲聲吹氣 自由發揮阿達酥麻
侯佩岑白裙飛 攝影師全亂了
日韓藝能界 板野友美抵台 沒聽說秋元才加也來了
前田敦子、橋本愛 搶「進擊」女一
發福元凶? 上戶彩戒拉麵3年
海外星鮮事 「最偉大領袖」 好萊塢悼念曼德拉
蜘蛛人「驚奇2」 紐約戰群魔
奧蘭多改談精靈戀? 老友麗芙泰勒變情人
現身男友寓所 保羅沃克女友憔悴痛哭
港陸娛樂報 央視轟片酬過高 甄子丹中槍
「結婚吧」片尾曲被換聲 張靚穎飆罵
郭富城養馬減壓 贏200多萬港幣
郝蕾產後補婚 最終情定公務員「劉燁」

影視大代誌

喻虹淵胖了?有了? 周渝民閃答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聯合報
周渝民昨天獲得2013GQ風格男子,自認為工作時十分認真投入。
「仔仔」周渝民奪金鐘影帝後,昨晚首度公開露面出席「GQ」風格男人頒獎典禮,女友喻虹淵最近被媒體拍到臃腫體態,更被指飄孕味,他坦言心疼,但不回應懷孕問題,要媒體自己問喻的經紀人,「故事要怎麼寫我不參與。」前女友大S有喜,僅表示「恭喜」。

「單身男女2」剛殺青,仔仔透露一閒下來身體就出毛病,最近支氣管發炎常咳嗽,「每拍完一部戲就知道要準備生 ......


孫儷懷第二胎低調 楊冪也傳雙胞胎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聯合報
張藝謀超生將面臨天價罰款,兩岸演藝圈近日也都是「生生不息」話題,除了「甄嬛傳」孫儷傳出懷二胎,楊冪也被爆和劉愷威雙喜臨門,電影圈還有人傳她也是「二胎」,因為懷了雙胞胎。

最近大S、吳佩慈懷孕,接受許多祝福,演藝圈明年多了許多馬寶寶,本來是件喜事,但大陸一胎化,超生要罰,許多人不願多做談論。文章老婆馬伊琍傳出懷二胎,曾和文章合作拍戲「小 ......


宥勝耍浪漫 想升熱氣球求婚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聯合報
宥勝和女助理小嫻傳緋聞,兩人不避嫌仍同進同出,昨他出席巧克力品牌活動,大方表示:「反正都被公諸於世了,一起工作4年,要怎樣早就發生了。」雙子座的他是個浪漫男人,將愛情故事貢獻給廠商拍成微電影,私下也曾自製巧克力花束、泡棉花束給女友,未來求婚招數也已想好。

宥勝說,最近一次做的浪漫事,應是3年前放煙火,也說單身2、3年,按時間推算似乎是前緋 ......


王力宏桃園轉機 身邊沒嬌妻…
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聯合報

王力宏上周在微博自曝婚訊,引發各界關注,昨他在事件爆發後首次返台,約清晨5點抵達桃園國際機場,不過並未出關受訪,在商務中心休息2小時後,上午7點多再搭機前往香港,今日將在大陸廣西南寧市舉辦演唱會。

......


發燒星動態

鑽戒太大不實戴… 陳庭妮夢想28歲嫁
記者祁玲/專題報導/聯合報
陳庭妮入行10年,有意買一件Tiffany的鑽戒犒賞自己。

陳庭妮換裝出現在拍照現場時,簡直像個新嫁娘。她開心配戴Tiffany為她準備的精緻行頭,搭配Vera Wang的黑色深V薄紗禮服,直說:「我把穿黑色婚紗的第一次獻給Tiffany了。」

早早懷抱成家夢想的陳庭妮透露,以前沒事就會逛Vera Wang的婚紗網站,曾看上一件黑色平口蓬蓬裙,當下許願有朝一日能穿黑色婚紗。為本報拍攝星品味這天 ......


整型?By2嬰兒肥變尖臉 化妝啦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雙胞胎團體By2愈長愈美,最近網路瘋傳姊妹倆成長照,以「女大十八變,太不科學了」形容,但唱片公司仍堅稱,沒有人工輔助變美。

在這一系列11張照片,從By2有點嬰兒肥的小學時期開始,16歲出道時仍有點圓臉、鼻子較塌、雙眼皮不明顯,如今21歲,變成鼻子山根高了、臉尖了、唇豐了的韓系美女。網路上說,女大十八變,但從現在的她 ......


王心凌嗲聲吹氣 自由發揮阿達酥麻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鬼馬團體「自由發揮」跨界搞實驗性舞台劇「失憶男」,昨天首場請來王心凌紅花襯綠葉,久不穿制服的她,為此訂製火辣護士裝,把演失憶的阿達羞得忘了自己是誰。

自由發揮今年推出「跨出界」專輯,其中的「打電影」還入圍金馬獎最 ......


侯佩岑白裙飛 攝影師全亂了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聯合報

甜心主播侯佩岑遭遇大風,髮絲亂了、裙擺飛了,台下攝影記者相機如波浪擺動,風一起就提起相機,風一停就暫時休息,就是為了補捉她迷人撩裙的那一刻。

侯佩岑為牙刷產品代言站台,昨以一襲白色短洋裝出席位在台北車站前廣場廠商辦的活 ......


日韓藝能界

板野友美抵台 沒聽說秋元才加也來了
記者梅衍儂/台北報導/聯合報
前AKB48成員日星板野友美昨天來台,人氣高。
前AKB48團員板野友美首次來台,昨機場百名粉絲熱情接機,今天她將和人氣男星三浦春馬擔任時尚秀嘉賓;前隊友秋元才加今天也在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她表示完全沒聽說,看來兩人自今年8月從母隊畢業後,感情似乎也逐漸淡薄。

板野友美曾是AKB48的王牌之一,今年2月閃電宣布畢業,8月和秋元才加參加畢業公演。板野友美的甜美辣妹風格和走健康運動路線的秋元才加曾傳 ......


前田敦子、橋本愛 搶「進擊」女一
娛樂新聞組/東京6日電/世界日報

人氣動漫「進擊的巨人」真人版電影因中島哲也辭去導演職務一度停擺,日前確定由新班底執導再開拍。人氣女星橋本愛與前田敦子,更獲網友熱捧為女主角人選。

銷量高達2500萬本的「進擊的巨人」,自兩年前宣布開拍真人版電影後,因「告白」導演中島哲也中途辭拍而一度喊卡,但片方日前宣布換上全新班底,由「日本沉沒」導演口真嗣執導,電影「殺戮都市:完美抉擇」的渡 ......


發福元凶? 上戶彩戒拉麵3年
娛樂新聞組/東京6日電/世界日報

日本女星上戶彩日前戴上閃閃發光的鑽石首飾,到銀座主持聖誕亮燈儀式,聖誕節當天要工作的她,坦言很羨慕走在街上欣賞節日燈飾的情侶,看來似乎無法和老公放浪兄弟隊長HIRO甜蜜共度佳節。

事實上,上戶彩近期可說是忙翻了天,接連為新片「阿信」和「武士的食譜」進行宣傳,還擔任綜藝節目嘉賓。

上戶彩還自爆早年上節目談到經常吃拉麵,由於當時她的體重 ......


海外星鮮事

「最偉大領袖」 好萊塢悼念曼德拉
記者祁玲/綜合報導/聯合報
「曼德拉:漫漫自由路」描述曼德拉艱苦奮鬥的過程,預計明年4月在台上映。
南非前總統曼德拉辭世,舉世哀悼,好萊塢藝人紛紛推文悼念。包括在傳記電影「曼德拉:漫漫自由路」裡飾演曼德拉的英國男星伊卓瑞斯艾巴、音樂人保羅賽門、女星莎莉塞隆等都表達對偉人的敬意。

曼德拉辭世時,電影「曼德拉:漫漫自由路」正在倫敦首映。會後,好萊塢女星莎莉塞隆和製片哈維溫斯坦共同主持向曼德拉致敬的追悼會。莎莉塞隆說:「向曼德拉家人獻上 ......


蜘蛛人「驚奇2」 紐約戰群魔
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聯合報
漫畫英雄片熱潮不退,明年從3月下旬起,「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X戰警:未來昔日」先後登場,雖然都是系出同門(漫威漫畫),但電影版權分別在3家不同公司,彼此映期各隔一個月,免得兄弟鬩牆。其中漫畫人氣最高的「蜘蛛人」,一反其他兩位師兄弟都有英雄聯盟的安排,反而可能會由蜘蛛人獨立大戰多位反派。

「蜘蛛人驚奇再 ......


奧蘭多改談精靈戀? 老友麗芙泰勒變情人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英國男星「精靈神射手」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一個多月前才與澳洲超模米蘭達寇兒(Miranda Kerr)分居,寇兒轉投澳洲富商懷抱,蘋果日報報導,奧蘭多布魯則傳與合拍「魔戒」(The Lord of the Rings)系列電影的「精靈公主」麗芙泰勒(Liv Tyler)從好友升格情人,「精靈之戀」讓網友大讚登對。

現年36歲的布魯與泰勒同齡,兩人2001年起合拍「魔戒」系列三部曲,友誼長 ......


現身男友寓所 保羅沃克女友憔悴痛哭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玩命關頭」(Fast & Furious)系列電影男星保羅沃克(Paul Walker)日前於車禍中身亡,其女友潔絲敏(Jasmine Pilchard-Gosnell)日前首被拍到現身男方寓所,不但失神憔悴,更傷心地擁著好友痛哭,場面傷感。

與保羅交往七年的潔絲敏3日自男友身亡後首現身其位於聖塔芭芭拉的寓所,逗留近三小時,未知是否整理男友遺物。由兩名男友人陪伴的她頭髮散 ......


港陸娛樂報

央視轟片酬過高 甄子丹中槍
娛樂新聞組/北京6日電/世界日報
甄子丹等巨星被點名片酬過高,導致電影成本不足、後製粗糙。
中央電視台新聞頻道日前在《新聞直播間》砲轟一線明星片酬過高,直接導致成本不足,成為電影從選景、拍攝到後期製作粗糙不堪的重要原因,甄子丹、李連杰等人都被點名。

華商報報導,主持人在節目中表示,製作經費捉襟見肘,其中一個不容忽視的原因是一些中小成本的影視作品必須支付演員的高額片酬。央視記者採訪了影片投資人高軍,高軍表示,典型高 ......


「結婚吧」片尾曲被換聲 張靚穎飆罵
娛樂新聞組/北京6日電/世界日報
《咱們結婚吧》的片尾曲《終於等到你》被大家讚為求婚神曲。成都商報報導,這首歌主唱張靚穎日昨卻在微博上抱怨,「《咱們結婚吧》49~50集預告片裡的《終於等到你》最後六個字不是我的聲音。我實在不能理解。」

講述了30歲的「恨嫁女」與35歲的「恐婚男」跌跌撞撞的愛情故事《咱們結婚吧》,目前熱播。據報導,當中的兩首主打歌《終於等到你》和《我們 ......


郭富城養馬減壓 贏200多萬港幣
娛樂新聞組/香港6日電/世界日報

郭富城現身跑馬地馬場,為香港賽馬會推出全新「Racing Touch」Apps擔任主禮嘉賓,他表示,賽馬除了是運動,也要加以鑽研,並自誇有眼光,準確投資的一匹愛駒為他贏取超過200萬(港幣,下同)的獎金。他坦言養馬是投資與考眼光,更有助減壓,暫時放下工作,享受欣賞賽事一刻。不過他勸告馬迷買馬要理智,視一種遊戲看待,不要沉迷,要量力而為。

< ......


郝蕾產後補婚 最終情定公務員「劉燁」
娛樂新聞組/廣州6日電/世界日報
女星郝蕾日前和老公「劉燁」在北京舉辦婚禮及雙胞胎兒子的百日宴,眾多圈中好友趙薇、姚晨、廖凡、導演孟京輝、婁燁等紛紛前來恭賀。南方都市報報導,郝蕾老公劉燁是圈外人,雖然名字與憑《藍宇》成名的劉燁一樣,但「此劉燁非彼劉燁」,他的職業只是一名普通公務員。

今年8月,郝蕾在微博中曬出兩張孩子的腳印圖,自爆產下雙胞胎。婚禮及百日宴當天,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