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

王力宏婚後首唱 歌迷發喜糖

星新聞電子報

【遠流親師悅讀報】介紹繪本、青少年選書與教養議題,讓家長與老師在陪伴孩子成長過程中一起快樂「悅讀」。 【or旅讀中國電子報】提供獨特多元的中國旅遊提案、文化觀察參照,讓你藉旅遊、深入生活之際,掌握其脈動。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12/08 第4684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王力宏婚後首唱 歌迷發喜糖
章子怡認愛 「希望有個家」
李千娜百萬和服上身 李李仁挺陶子
郭書瑤專注公益 金陽進香閨…伴讀
發燒星動態 謝金燕唱新北耶誕 「姐姐」保留實力
彭佳慧清唱打氣 罹癌歌迷圓夢
陳綺貞飆滑板車 舞台瞬間移動
邱澤京都住膠囊旅館 懶理前女友生日
日韓藝能界 三浦春馬愛優雅女 廟裡求姻緣
前AKB秋元才加苦練中文歌 隨身帶按摩棒
華原朋美淚眼示好 小室哲哉冷眼快閃
Crayon Pop充氣舞 紅了陸交警
海外星鮮事 直奔保羅沃克家 硬漢馮迪索淚崩
葛萊美入圍 傑斯9項最風光
港陸娛樂報 同性三角戀「已經結束了」 馬賽流淚認錯
郭富城拜名師 要騎「金」馬賀歲
甄子丹 奪年度時尚先生
吳浩康新歡舊愛 莊思敏、鍾舒漫大方抱

影視大代誌

王力宏婚後首唱 歌迷發喜糖
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聯合報
王力宏婚後話題不斷,圖為他之前在大陸舉行演唱會的畫面。
王力宏昨在大陸廣西南寧市開唱,這是他婚後首次公開演出,現場歌迷高舉「力宏一定要幸福」、「執子之手」等標語,還有歌迷自製「早生貴子」燈牌,現場更發送結婚喜糖,擠進2萬歌迷。不過王力宏的經紀人否認是王力宏發送,應是歌迷所為。

王力宏宣布婚訊後第一次站上舞台,讓許多歌迷相當期待,希望他能在台上親口說出「愛的宣言」。昨傍晚7點南寧體育館附近塞 ......


章子怡認愛 「希望有個家」
娛樂新聞組/北京7日電/世界日報
金馬影后章子怡在領完獎認愛後,「峰子戀」從不能說的秘密,變成侃侃而談的話題,章子怡接受南方周末訪問時,首度談到與汪峰的感情,雖然緋聞不斷如她,坦言心中仍盼步入家庭,「愛上一個人,要花時間了解他,才知能否陪伴走得長遠,從始至終都渴望家庭,而感情是兩個人的事,冷暖自知。」

訪談中,章子怡一吐對「家庭」的渴望,被媒體解讀為她想成家 ......


李千娜百萬和服上身 李李仁挺陶子
特派記者陳慧貞/日本鹿兒島報導/聯合報
三立台灣台旗艦戲「熱海戀歌」大手筆赴日本鹿兒島取景拍攝,日前由導演馮凱率領演員李李仁、李千娜等多達近50人進駐,7天拍攝期總花達600萬台幣,另外李千娜身上的和服即造價600萬日幣(約合200萬台幣),高檔和服穿上身,她自嘲:「台妹當場變氣質女。」而這場穿和服海邊散步戲,片中僅出現1分鐘。

由李李仁、李千娜、日星平岡祐太主演的三立「熱海戀歌」,獲 ......


郭書瑤專注公益 金陽進香閨…伴讀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郭書瑤憑藉電影「志氣」坐上金馬新人寶座,感恩回饋,昨天舉辦公益拍賣,奉獻大愛。至於私人情愛,她還是指金陽是「好朋友」,當天進香閨是陪她弟弟打電動。

郭書瑤年初就自訂這是她的「公益年」,這一年收穫豐碩,歲末時回饋。她挖出120件衣飾,再拉著老闆吳克羣捐出百件服飾共襄盛舉,目標一天募10萬元,不足部分由她自掏腰包,捐給兒福聯盟幫小朋友買 ......


發燒星動態

謝金燕唱新北耶誕 「姐姐」保留實力
記者葉君遠/新北報導/聯合報
謝金燕昨晚擔任新北市耶誕演唱會壓軸嘉賓,火辣歌舞電翻全場。
電音女神謝金燕昨晚為全台第一場耶誕演唱會鳴槍起跑,「姐姐」唱爆全場15萬民眾的熱情,她全場一套造型連飆4首歌,原本大家以為她會騎黃色小鴨游走舞台,不過她只有唱唱跳跳、扭腰擺臀,似乎在保留實力,要把驚喜留在年年跑遍全台的跨年演唱會。

離耶誕還有10幾天,新北市昨晚在市民廣場舉辦「樂夜耶誕演唱會」,由於氣溫回暖,現場有21度,晚風徐徐,不少民眾 ......


彭佳慧清唱打氣 罹癌歌迷圓夢
記者陳宏睿/台中報導/聯合報

43歲江侑儒兩年前罹患舌癌,手術後一度病情穩定,去年又復發,今年9月被發現再罹肺癌,癌細胞已侵犯骨髓、影響行動,只能躺在病榻上,得知最喜歡的歌手彭佳慧要舉辦演唱會,卻不能到場十分遺憾,台中榮總幫他「圓夢」,當彭佳慧現身病房唱歌,他激動不已。

台中榮總前晚與癌症希望基金會合辦愛心音樂會,藝人彭佳慧、許富凱、于台煙、林青蓉等人一起參與 ......


陳綺貞飆滑板車 舞台瞬間移動
記者梅衍儂/台北報導/聯合報

陳綺貞繼上周五在小巨蛋連續開唱兩天,本周六日蓄電再戰,她昨唱「沙漏」一曲時,放上兒時照片,獨自帶大一雙兒女的媽媽坐在台下,紅了眼眶。

陳綺貞昨全場跑透透,她唱完「溫室花朵」時,前一秒還在舞台上,下一秒突然從升降台冒出,出現在環狀舞台前端,使出「瞬間移動」招數帶給歌迷驚喜。

陳綺貞表示「瞬間移動能力」來自台下狂飆電動滑板車,並說 ......


邱澤京都住膠囊旅館 懶理前女友生日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聯合報

邱澤是兩岸搶手戲劇小生,經紀公司透露今年推掉18部戲約,工作不受今年和唐嫣分手風波影響,6日是前女友生日,去年兩人甜蜜共度,今年卻已是陌生人,被問到是否送上祝福?他不願答,經紀人直呼:「不要再講這件事了。」事後表示目前沒 ......


日韓藝能界

三浦春馬愛優雅女 廟裡求姻緣
記者梅衍儂/台北報導/聯合報
三浦春馬出席活動,引起全場粉絲尖叫。
日本男星三浦春馬演出日劇「灰姑娘拉警報」人氣高漲,昨他應邀來台和板野友美擔任時尚秀嘉賓,他穿黑色皮外套帥氣出場,現場粉絲熱情尖叫,他數度揮手、鞠躬,並以日文「謝謝」回應支持,據悉此次兩人來台酬勞各約台幣72萬元。

三浦春馬二度來台,受訪時態度親切從容,對於台灣粉絲的熱情支持,他開心說:「非常感謝大家。」劇中他和篠原涼子大談姊弟戀,現實 ......


前AKB秋元才加苦練中文歌 隨身帶按摩棒
記者梅衍儂/台北報導/聯合報
日本夯團AKB48前成員秋元才加昨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300多名粉絲到場同歡,她以五月天的「OAOA」一曲開場,中文發音字正腔圓,誠意十足。

為練好中文歌,秋元才加隨身攜帶中日文發音對照歌詞,近日忙於電影拍攝工作的她,一有空檔就拿出紙條猛背。昨她一現身,便高呼台語「大家好」,現場男粉絲興奮吼叫聲不斷。除了「OAOA」,她也獻唱五月天的「我不願讓你一 ......


華原朋美淚眼示好 小室哲哉冷眼快閃
娛樂新聞組/東京7日電/世界日報

日本大型直播音樂表演「FNS歌謠祭」日前登場,華原朋美與舊愛小室哲哉相隔15年同台,成為當晚最熱話題。

華原在小室的伴奏下獻唱,並主動與舊愛握手,眼眶濕潤,並哽咽為一直以來給對方添麻煩而道歉,但小室表情僵硬,只說了句「加油」便急忙鬆手離開,不大方的表現被網友批評態度冷淡。節目單位事後強調,那是華原在場上的真心話,非刻意安排的橋段。

......


Crayon Pop充氣舞 紅了陸交警
娛樂新聞組/首爾7日電/世界日報
南韓女團Crayon Pop的「Bar Bar Bar」熱潮正在蔓延,旋風也吹到了中國大陸!近日惠州一批交通警察以「Bar Bar Bar」中紅火的「充氣舞」拍攝宣傳短片,引發熱烈回響,而Crayon Pop也在「第一屆夏威夷國際音樂節」摘下新人獎。

「Bar Bar Bar」讓Crayon Pop暴紅,「充氣舞」也成為堪比PSY「江南Style」的超火熱舞稻,日前一群惠州交通警察也以「Bar Bar Bar」作背景音樂,拍攝 ......


海外星鮮事

直奔保羅沃克家 硬漢馮迪索淚崩
記者祁玲/綜合報導/聯合報
好萊塢男星馮迪索。
好萊塢男星馮迪索銀幕前是硬漢,但他日昨在臉書透露,他接到好友保羅沃克意外驟逝的消息,第一時間趕去保羅的媽媽家想要安慰她,沒想到一見面他情緒大崩潰,意識到他才是那個需要安慰的人。真情流露,令人鼻酸。

馮迪索寫道:「我一接到消息就飛回加州,從機場直奔保羅媽媽的家。我心想他們需要我的精神支持,但是當我在他的家人面前淚崩後,才了解真正需要支 ......


葛萊美入圍 傑斯9項最風光
記者袁世珮、祁玲/台北報導/聯合報
第56屆葛萊獎美公布入圍名單,「嘻哈教皇」傑斯(Jay-Z)入圍9項最風光,新人蘿兒獲4項入圍,是亮眼後浪。另外,賈斯汀和「火星人」布魯諾雖也入圍多項,但卻在主要獎項被冷落。

傑斯主要入圍作品為專輯「大憲章…聖杯」(Magna Carta…Holy Grail),以及為賈斯汀、肯卓克拉瑪等歌手跨刀的歌曲。有趣的是,傑斯夫人碧昂絲沒發片,也因和他對唱「PartⅡ(On The ......


港陸娛樂報

同性三角戀「已經結束了」 馬賽流淚認錯
娛樂新聞組/香港7日電/世界日報
涉同性三角關係遭無線雪藏的馬賽,流淚認錯。
無線藝人馬賽早前被指與大陸製片人汪子琦及富婆Laura Lee有同性三角關係,令其形象受損,遭無線雪藏。日昨馬賽在無線高層樂易玲及母親陪同下接受訪問,談及同性戀事,她表示:「已經結束了、過去了。」訪問期間她多次激動落淚,希望大家給她機會,而無線亦已將她解凍,並安排她在《歡樂滿東華》演出。

馬賽自言心情雖已平復,但表現緊張,談到當初與 ......


郭富城拜名師 要騎「金」馬賀歲
娛樂新聞組/香港7日電/世界日報
天王郭富城一向是愛馬之人,與馬會關係良好,圈中亦有不少馬友,最近有傳馬會邀請城城在明年年初三的賀歲賽馬當天騎馬亮相,所以城城急忙找冠軍練馬師葉楚航太太兼馬術教練廖偉顏補課,希望當天以型爆形象騎著金馬現身。

郭富城擁有兩匹愛駒「愛將」與「愛的呼喚」,其中「愛的呼喚」令城城共賺逾200萬,平時城城亦喜歡與馬圈朋友研究馬經,有傳一向與 ......


甄子丹 奪年度時尚先生
娛樂新聞組/香港7日電/世界日報
「宇宙最強」甄子丹日前現身北京出席第十屆「時尚先生盛典」,穿衣有道的他奪得年度時尚先生殊榮,當晚他穿上型格西裝,怎料與台灣男星明道撞衫,但甄子丹以牛仔褲襯西裝,再戴上黑框眼鏡,展現簡約風格,與明道的配搭方法截然不同。

當晚出席的女星亦盡顯高貴迷人一面,當時氣溫雖低至接近零度,但奪得最美女人獎的李玟仍無懼寒風,以一襲貼身紅裙現 ......


吳浩康新歡舊愛 莊思敏、鍾舒漫大方抱
娛樂新聞組/香港7日電/世界日報
英皇歌手鍾舒漫(Sherman)早前自爆戀上同公司的吳浩康,兩人相戀半年。日昨鍾舒漫與男友舊愛莊思敏同場,兩人均表示相識已久,不過向來害羞的鍾舒漫就坦言同場有少許尷尬,但仍大方互相抱抱,以示友好!

鍾舒漫、模特兒莊思敏及藝人傅嘉莉等日前一同出席活動,其中近日宣布秘戀同公司吳浩康(Deep)的鍾舒漫,就與對方舊愛莊思敏(Jacquelin)同場。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