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

三合一抽脂術,讓您瘦身不用在亂吃「偏方」!

 
每週 五 出刊.2013.12.06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三合一抽脂術,讓您瘦身不用在亂吃「偏方」!
6點下巴精雕,改變天生短臉!
記者發現!這件【發熱衣】最暖!
【+5度發熱衣】大勝U牌、超商牌,下殺249!
整形達人 

三合一抽脂術,讓您瘦身不用在亂吃「偏方」!

文:徐永康醫師

根據媒體報導:娛樂圈明星減肥各有奇招,日前女星嚴立婷在上節目時,自曝學生時期曾生吞活蚯蚓減肥,此消息一出網友紛紛驚呼。

嚴立婷在18歲時維持47公斤的體重,當時同學透過擔任中醫師的親戚教它可吃蚯蚓減肥,語畢雖引起現場來賓驚訝。她曾在校園花圃抓蚯蚓拿清水沖洗,接著配開水生吞下肚,口感很古溜!但她表示只吞了一條,吃完感覺肚子�的蚯蚓在蠕動。而推薦這方法的同學則因吃蚯蚓搞壞身體,她說:"我同學吃了一年,但沒有變瘦,反而越來越胖,因為醫生說這行為是把髒東西吃下肚,導致代謝越來越差。"

瘦身可以不用那麼"驚心動魄",三合一抽脂術讓妳簡單的擁有曼妙曲線

可以利用「超音波抽脂」可吸除大區塊的脂肪體積,再利用「水刀抽脂」減少注射液的腫脹程度,降低脂肪組織受傷範圍,減少失血、瘀青,而「雷射溶脂」則能有效雕塑小範圍,針對抽脂觸及不到的小區塊有效除去贅肉,且緊緻皮膚使身體曲線臻於完美。各式抽脂方法皆有其優勢,脂肪的堆積狀況絕非單一抽脂方式就能全面改善,想要擺脫討人厭的肥肉,獲得整體曲線的雕塑,以及快速的復原期,可以選擇徐永康醫師結合超音波、水刀抽脂和雷射溶脂的「三合一抽脂術」,針對各區脂肪問題一一處理,改善身體曲線的所有問題。

徐永康醫師表示三合一強效抽脂,集合市面上所有抽脂機器,取各自的優點集合起來,效果超好復原快!最新義大利原廠雷射溶脂機器溶脂效果比上一代更好,雷射熱能能縮緊皮膚,因此抽脂完不會凹凸不平;超音波抽脂,是目前抽脂效果最好的方式,能抽取大範圍且大量的脂肪,一次就看到明顯成效;水刀抽脂,用水打散脂肪,對神經血管傷害較少,因此瘀血瘀青腫脹少,復原快!由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徐永康院長親自全程手術,安全有保障!


不適合三合一抽脂的族群:
●心血管和高血壓疾病
●凝血功能異常
●急性肝炎汗顏重糖尿病者
●懷孕
●對麻醉藥物過敏或有惡性高體溫病史

而之前有抽脂過的,同一部位需至少六個月後才可來做三合一抽脂。


 
 
6點下巴精雕,改變天生短臉!

文:尹海崴

本周最熱門的華人娛樂話題,莫過於力宏嫂的驚鴻出線,而在感恩節貼出的全家福,更讓歌迷們驚呼相識已久,近日新婚的兩位新人,如出一轍的瓜子臉尖下巴,真是非常甜蜜上相的夫妻臉。

下巴,一直是東方人臉型中,比較弱的一環,擁有天生的瓜子臉尖下巴,總讓人羨艷不已。年輕時,偏短內縮的下巴,容易看起來臉型圓潤,稍微年長後,又容易有雙下巴跟下垂的外觀。

現年37歲的Monica,對此深有感觸。她以往從事彩妝及精品相關的行業。現在雖然暫離職場,卻也不希望自己的樣子出現疲態。

Monica很喜歡咬珍珠奶茶裡的珍珠,就算是努力保持窈窕身材,臉依然是圓圓的,拍照時,嘴角有些下垂,臉圓得像麵包超人,下半臉的線條,也開始向地心引力靠近。雖然這是熟女遲早要面對的變化,但她還是很希望能改善。

在以V+立提長效型玻尿酸,作6點下巴精雕時,她的緊張大於疼痛,會下意識一直想咬緊牙根。原本施打前,滿腦海想的是「我要瘦小臉」,沒想到她的主治醫師的看法是,把下巴打出來,再作下半臉的拉提,臉部的線條就不一樣,變得比較柔和,並不需要執著在瘦小臉。


Monica說,「終於有下巴了,臉型有比較拉長,回家後,先生也說,『對耶!妳有下巴了。』,朋友倒是沒發現,都以為是我變瘦了,其實這陣子還胖了呢!我蠻喜歡自己有下巴,照相起來比較上相、年輕。」。

這次Monica所作的6點下巴精雕,是由巴西籍的國際級微整形先趨Dr.Mauricio de Maio,根據東方人下巴弧度,所獨創的施打美學。

同時,也以凝膠式玻尿酸作了豐唇,嘴型變得比較立體,抿嘴時,不再會意外露牙齒,嘴角下垂的部份,比較上提,則是意外的收獲。崴崴覺得無論是幾歲的女性,內心都還是有愛美的小火花,若經濟能力尚可,偶爾作些小小的微調,讓心中有亮點,更能感受到歲月美好的一面,不是很棒嗎?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FB尹海崴粉絲團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3-11-29 減掉的青春,如何重現?
2013-11-22 失水的癟唇易顯老,如何QQ動人...
2013-11-15 法拉利V5小臉術 跟國字臉說Bye...
2013-11-08 果凍矽膠才能創造性感深溝 安...
主編推薦  
好美!各地美景全都錄!
首部空拍紀錄片 看見台灣
人生不該只是拿來上班而已
捷運信義線必吃美食攻略!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整形達人雜誌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