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

強調線條 變身纖腰美人


收錄紐約時報每周文章,集結國際新聞、亞洲觀點必讀的【紐時周報】電子報,全中文閱讀,吸收新知無負擔! 【東寫西讀電子報】摘錄《好讀周報》精彩話題,以推廣閱讀與寫作為核心內容,讓您掌握每周最新內容!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12/05 第53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美食主義 咖哩料理/咖哩義大利麵
時尚美妝 香奈兒新春妝 優雅女人紅
流行追蹤 強調線條 變身纖腰美人
最新情報 SOGO服飾特賣 下殺2折起
 
咖哩料理/咖哩義大利麵
聯合報/羅建怡

材料:
基本咖哩醬(中辣)200g、義大利麵(乾燥)100g、番茄醬30g、起司粉、荷蘭芹適量

作法:

1.將咖哩醬汁與番茄醬倒入鍋中,再用小火至中火邊攪拌邊加熱。
2.準備較大的鍋子,倒入熱水加熱至沸騰,加入少量的鹽,再放入義大利麵。
3.煮好的義大利麵盛裝至盤中,淋上咖哩醬汁。
4.將起司粉與荷蘭芹撒上裝飾,即完成。

料理重點:

作法1中,待沸騰後再加熱5分鐘,番茄醬的酸味會不見,使風味更加順口,與義大利麵搭配更是一絕。

 
香奈兒新春妝 優雅女人紅
聯合新聞網╱徐文玲
各種桃紅、粉色、紫色唇膏為香奈兒2014春妝交織如一首交響曲。圖/香奈兒提供

香奈兒發布2014春妝,各種桃紅、粉色、紫色與紅色為主流的唇膏、唇蜜、雪紡腮紅及指甲油,質地輕盈且充滿活力,彷彿五線譜上跳躍的音符,為香奈兒明春交織出一首優雅時尚的交響曲。

香奈兒2014年春妝靈感來自於品牌經典的斜紋軟呢外套,這款外套輕盈、合身,襯托女人味,如日出至日落般的紅色、桃色、粉色與紫色,色澤輕快活潑,但卻不是可愛如女孩般,色澤細節綴以冷色基調,反而流露優雅女人味。

主推商品包含唇膏與四色眼影,調入霓光感的超炫耀唇膏及超炫耀絲絨唇膏,帶來搶眼大膽與迷人的色澤,如136號「旋律」超炫耀唇膏,就是一款飽滿的明亮紅色,是今年模特兒主打色;喜愛如花朵般綻放的粉紅、桃粉色,COCO唇膏也提供更多的保濕與柔嫩度。

香奈兒明春也推出兩種眼影,四色眼影由灰紫、紫褐、桃粉與象牙白四色方塊組成,創造浪漫雙眸,香奈兒表示,今年的眼睛畫法,從去年的杏眼轉變成更具有幸福感的圓眼,喜歡單一色調或亮澤感提升的消費者,星沙幻彩眼影則滿足需求,梅子與淡粉色澤不難打造優雅深邃感。

各種桃紅、粉色、紫色唇膏為香奈兒2014春妝交織如一首交響曲。圖/香奈兒提供
 
強調線條 變身纖腰美人
聯合新聞網╱陳于婷
瑪莉詠柯蒂亞穿上Dior2014春夏彩色洋裝出席活動。側綁的馬尾顯得更為年輕俏麗,細繫帶鞋和洋裝的配色相呼應,從頭到腳都繽紛。圖/擷取自huffingtonpost.com

在這幾季的蓬裙潮流影響下,許多服裝也特別強調「腰線」,讓下身的線條從腰到臀都能完美展現女人的婀娜多姿體態。女星在出席重要活動時的著裝,腰線也成了整體重點。

瑪莉詠柯蒂亞

瑪莉詠柯蒂亞又再次給足Dior面子,穿上品牌2014春夏彩色洋裝出席活動。側綁的馬尾顯得更為年輕俏麗,細繫帶鞋和洋裝的配色相呼應,從頭到腳都繽紛。

Michelle Dockery

Michelle Dockery 穿著一席 Stella McCartney 黑色禮服出席活動,貼身的布料和金屬腰帶完美呈現優美的身材曲線,削肩的剪裁也顯得特別前衛脫俗,感覺她就像位來自未來的美人般驚豔全場。圖/達志影像

影集《唐頓莊園》女星 Michelle Dockery 穿著一席 Stella McCartney 黑色禮服出席活動,貼身的布料和金屬腰帶完美呈現優美的身材曲線,削肩的剪裁也顯得特別前衛脫俗,感覺她就像位來自未來的美人般驚豔全場。

 

SOGO服飾特賣 下殺2折起

聯合報╱記者黃仕揚

百貨舉辦禦寒行頭特賣,最低下殺2折起。 SOGO忠孝館即日起到12月10日,在12樓活動會館集合40個男女服飾、鞋包品牌,包含禦寒外套、百搭針織、毛料上衣等,像KnightsBridge homme西部紳士西裝,原價9680元、特價1936元,限量10件;BETTY'S毛料外套,原價3680元、特價900元,2色共限量30件。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