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

udn奇幻推理小說,陪你度過懶洋洋的冬天!


【NEO數位行銷學習報】提供最新社群行銷、行動行銷等數位趨勢,加入我們一同探索更多數位創意的可能! 什麼是《DFUN》?!是Digital Fun,也是Design Fun。【DFUN設計風尚誌】,一同駕馭這股科技愛美風潮!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冷颼颼的冬季,總讓人發懶不想外出,進入書香世界正是時候,不知道您是否碰到想看書時,卻不知到要看哪本,或者不想等待購書時間,希望能立即來一杯咖啡並配上自己的iPAD等載具就能馬上進入閱讀狀態?

讀書吧,一次滿足您的需求,本期提供讀者奇幻推理小說書選,不管是連恐怖小說大師史蒂芬•金都會害怕的小說「極地惡靈」或是美國人手一本的「夜之屋」,一同陪您度過發懶的冬季!

 
奇幻推理小說
近期,各大出版社推出的奇幻推理小說紛紛改編成電影,在看電影前,何不先閱讀原汁原味的原著小說增添點期待感。

在我離開之前
一本撼動人心的書,書中主角願意付出一切代價,只求他的女兒能和為他這個爸爸感到驕傲。
 

奇幻推理小說

讀書吧本期選書集結多本改編成賣座電影的暢銷原著小說,以滿足廣大讀著對奇幻小說的需求。不管是連恐怖小說大師史蒂芬•金都會害怕的小說「極地惡靈」或是美國人手一本的「夜之屋」,還有飢餓遊戲系列書籍等暢銷好書,都將一同陪伴您這個寒冷冬季!

極地惡靈(套書)

號稱連恐怖小說大師史蒂芬•金都會害怕的小說「極地惡靈」甫上市便橫掃紐約時報、邦諾書店、獨立書商協會、北加州獨立書商協會、洛杉磯時報、丹佛郵報、今日美國報、出版者週刊等暢銷排行榜! 

故事開始於零下60℃的爆烈,兩個消失的夏天, 兩艘最堅固的探險船幽冥號與驚恐號,兩位身經百戰的船長,一名神秘失去舌頭的愛斯基摩女孩,以及一個神出鬼沒、嗜血如命的「它」……。《極地惡靈》以史上非常知名的北極探險為藍本。在丹•西蒙斯的筆下,幽冥號與驚恐號的悲劇成為比歷史更具真實感的恐怖故事。《極地惡靈》,一部讓你寒到骨子裡的小說。


夜之屋套書(1)~(10)

長期盤據紐約時報、今日美國報暢銷排行榜永不退燒的系列小說夜之屋美國今日報、華爾街日報等排行榜暢銷百萬小說,數百萬被吸血鬼偷心的讀者人手一冊。

在我們的世界,吸血鬼始終存在,與常人比鄰而居。剛剛在街頭與你擦身而過的,或在咖啡屋與你隔桌相望的,說不定就是其中一個──不,說不定你就是其中一個,雛鬼或成鬼。可以確定的,是許多演藝界的明星,以及傑出的藝術家、詩人、小說家,都是吸血鬼。


伊斯坦堡死亡紀事

土耳其首席犯罪驚悚作家 阿赫梅特.烏米特 融合歷史和犯罪文學的史詩級鉅著,精細如馬賽克鑲嵌工藝的伊斯蘭推理,一場向傳奇古都致敬的血祭。一具被棄置在薩拉基里奧角的屍體揭開了這場連續殺人事件的序幕,那裡也是伊斯坦堡這座城市據以發展的立基之地。

死者彷如祈禱般合掌的手中握了一枚鑄有「拜占庭」字樣的古錢幣,身份是年約五十的大學教授奈克.丹尼佐,專長領域為考古學與藝術史。隔日,偵查小組在君士坦丁大帝的紀念碑下發現了第二具屍體,留在現場的古錢幣則來自君士坦丁時期。值得注意的是:兩名受害者的手臂都高舉過頭,雙手綁在一起像是箭的尖端,而微微張開的雙腳則像箭上的羽毛;他們的身體看起來就像一支蓄勢待發的箭,直指著下一具屍體即將被放置的地點…… 接下來的連續幾天,相同的儀式不斷上演,犯案手法亦如出一轍:受害者被展示在具有象徵意義的歷史遺跡旁,而刻意留下的古錢幣則分屬於不同時期的統治者。 

凶手究竟試圖藉此傳達什麼訊息?而他的目的又是……

 

陣學師:亞米帝斯學院

一場結合陣法對決與推理解謎的魔幻學院冒險! 數百年來,合眾島國依靠名為「陣學」的強大魔法維持秩序。 

陣學師們不分晝夜地在魔塔外圍繪製陣圖,確保過去占據此地的邪惡力量禁錮其中。 
如今,這道牢固的防線因魔法學院的學生接連失蹤出現漏洞, 而一名擁有天才智慧卻沒有陣學能力的少年,竟成為數樁案件的關鍵解謎人物…… 喬依.薩克森是亞米帝斯學院的普通學生,卻夢想自己能像陣學師一樣畫線造物,儘管他畫的線條沒有半點魔法力量。

一日,校園內傳出陣學學生離奇失蹤的消息,為了找出失蹤者的下落,喬依被指派與費奇教授共同調查,然而能指引他們發現真相的,只有一條用途不明的神祕線條! 邪惡奇幻天才布蘭登.山德森創意巔峰之作!《出版人週刊》、《科克斯書評》、《紐約時報》等媒體書評齊聲推薦。

末日之旅2十二魔.上冊

這2012美國亞馬遜百大好書驚悚文學No.1,美國最大書評網Goodreads讀者票選恐怖類小說No.1,百年前,在那個難以想像的闇黑之夜後,末日降臨,殘破混亂的新世界就此開始。 


存活下來的人們為生存奮鬥,一路躲避瘋狂的感染者,飽受死亡的威脅與摧殘, 面對內心的孤獨與對明天的不信任,各自選擇生命的結局。 末日並非終點,只是悲慘世界的起始 近百年前,噬血怪物張開黑色的翅膀遮蓋世界, 轉化成千上萬世人成為布滿夜空的發光眾鬼,永無止境渴求鮮血的餵養, 從此人們害怕黑夜,畏懼星光,不敢讓燈熄滅。 怪物們是陰暗的浪潮,墮落的靈魂,永恆的存在, 他們是──「十二魔」。 

百年前,在那個難以想像的闇黑之夜後,末日降臨,殘破混亂的新世界就此開始。 存活下來的人們為生存奮鬥,一路躲避瘋狂的感染者,飽受死亡的威脅與摧殘, 面對內心的孤獨與對明天的不信任,各自選擇生命的結局。 

 

獵頭遊戲(奈斯博作品集6)

羅格.布朗是挪威最頂尖的獵人頭專家,他推薦的人選客戶百分之百都會僱用。他靠FBI行之50年的九大偵訊技巧面試應徵者,將他們玩弄於股掌間,讓對方主動昭告一切。而這項技能,同時讓羅格能順利進行另一項不為人知的工作──偷竊並轉賣名畫。這項祕密財源幫他維持奢華的生活,負擔一棟歷史悠久的豪宅,同時資助美麗妻子花錢如流水的藝廊生意。

某晚在藝廊舉辦的賞畫會上,妻子介紹他認識了克拉斯.葛雷夫,他不但是一個大公司總裁的完美人選,而且剛好有一幅價值連城的魯本斯畫作,可以幫羅格解決嚴重的財務問題。然而,當羅格闖入葛雷夫的公寓後,他發現的不只是那幅畫而已,還有妻子掉在臥房床下的手機…… 結果,與葛雷夫相識,也許是羅格這輩子最倒楣的一件事。他那套面試把戲在葛雷夫面前不但無所遁形,而且自從發現妻子出軌後,各種烏龍衰事紛至沓來……

以上部分內容節錄自大塊出版、奇幻基地、漫遊者文化、商周出版授權 udn 數位閱讀網製作發行電子書,歡迎免費試閱。

在我離開之前

單冊定價280元/單冊售價168元 • 試閱 訂購

一派拉蒙影業以七位數高價買下版權,即將拍成電影! 在別人眼中,席佛就像是個長不大的孩子; 可在他自己看來,他不過是個擁有失敗人生的可悲中年男子,頂著過去的明星光環,卻連妻子也留不住.....


大媒體的金權遊戲
定 價499元/售價329元 • 試閱 訂購

本書引用豐富的個案,討論當下最迫切的媒體問題,包括:從千禧年兩宗超級媒體合併案(維康與CBS,以及美國線上與時代華納),探討跨媒體整合的運作邏輯與影響.......


大謊言時代/210元
挺身而進/252元
戀夏三部曲之1:說我喜歡你/182元
薇薇安2014占星全面預測/190元

真杉靜枝與殖民地台灣/304元
星火燎原(飢餓遊戲2)/253元
世界最偉大的談判術/156元
永30秒,打動人心說話術/250元

解決人類生存難題的重大科技創新?
飢餓遊戲套書
夜之屋套書
格雷套書
噪反三部曲
黃春明作品集
大謊言時代
電子書售價:160元
試閱 訂購

你習以為常的生活,全都是別出心裁的騙局! 新聞節目與類戲劇無異?醫生竟然創造疾病?

自由幻夢(飢餓遊戲3)
電子書售價:253元
試閱 訂購

飢餓遊戲成為夢魘,不能逃脫。第十三區確實存在從被遺忘的荒野浮現,飢餓遊戲最終回!

大數據 Big Data
用地圖看懂全球經濟趨勢
不幸福人生指南

人生最後一次相聚
散播愛與勇氣的可麗餅
茂呂美耶的歷史手帳



方勵之自傳
大風吹:台灣童年
金融大騙局


殺手 慈濟月刊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功夫 NOVA情報誌
我要下載 我要下載 我要下載 我要 下載 我要 下載
現在加入飢餓遊戲還不遲! 數位代工輕鬆合作高額獲利 企業閱讀館讓員工戰力upup
 


半澤直樹流 瘦身公式
半澤直樹在日劇中對敵人毫不留情地進行復仇計畫,他的「加倍奉還」運用在減肥上,竟然也能得到驚人效果。讓我們從他的勝利哲學中來學習如何消滅肥肉、百倍奉還!

雷神索爾不能說的秘密
雷神索爾的寶槌不見了,在洛基的幫助下,發現原來是給巨人偷走了,巨人要求用寶槌交換讓美麗的芙蕾雅女神嫁給他,索爾該怎麼解決這次的危機呢?


本內容由UDN數位閱讀網提供, 聯合電子報 代理發行
數位出版相關訊息刊登、合作洽詢【UDN數位閱讀網】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