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

遭T-ara霸凌精神不穩? 雅琳自稱見鬼

哈日一級棒電子報

【NEO數位行銷學習報】提供最新社群行銷、行動行銷等數位趨勢,加入我們一同探索更多數位創意的可能! 什麼是《DFUN》?!是Digital Fun,也是Design Fun。【DFUN設計風尚誌】,一同駕馭這股科技愛美風潮!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12/02 第971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最哈頭條 遭T-ara霸凌精神不穩? 雅琳自稱見鬼
「11月詛咒」發威? 全英中車禍亡
文瑾瑩、金汎熱戀 十指緊扣返韓
害金度妍遭圍攻 Infinite成員L認戀情
日軍旗穿上身?Trouble Maker挨轟
哈哈新聞 測謊機當前 周元「認愛」金亞中
木村拓哉被整…變肉墊
哈日劇場 TAMA電影賞 吉高由里子封后
松本潤戀上野樹里 失憶梗玩出新意
哈燒樂 2PM過「爹」癮 成員爭抱小貝比
寫真集賣翻 濱崎步樂擠魚尾紋
姐妹團SKE48想獨立 氣勢快超越AKB48
澤尻英龍華穿回衣服 扮清純少女
Photoshop遮瑕? 釋由美子:曲線是真的
鄭妮可退KARA 傳赴日賣麵包
最哈頭條
 
遭T-ara霸凌精神不穩? 雅琳自稱見鬼
台灣新聞組/首爾30日電/世界日報

今年7月離開韓團「T-ara」的雅琳,近日忽在網上宣稱有「陰陽眼」,自比韓劇「主君的太陽」中有陰陽眼的女主角:「我就是該劇真人版,國中開始就看得到鬼!」據傳是因不堪隊友霸凌而退團,之後精神狀態不穩定。

19歲的近日在Instagram「開講」,表示她沒有中邪,只是和「主君的太陽」的女主角一樣,「國中開始有陰陽眼」會看到鬼。她說自己不僅能和筆仙溝通,連阿姨未出生的小 ......


「11月詛咒」發威? 全英中車禍亡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28歲南韓諧星全英中驚傳車禍身亡!蘋果日報報導,由於歷年來南韓演藝圈每到11月就相當不平靜,「11月詛咒」看似再度發威,引發網友議論紛紛。

全英中21日凌晨騎摩托車回家途中,衝到對向車道,撞上迎面而來的計程車,因沒戴安全帽,頭部重創,送醫不治。

他去年才在綜藝節目「Gag Tonight」嶄露頭角,演藝事業正要起飛,竟意外喪命,令不少前輩非常惋惜 ......


文瑾瑩、金汎熱戀 十指緊扣返韓
娛樂新聞組/首爾26日電/世界日報

南韓女星文瑾瑩和男友金汎早前被揭因共演韓劇「火之女神井兒」互生好感,發展成情侶。劇集拍畢後,他們夥同朋友歐遊一個月,這對明星情侶近日返韓,在機場被拍到十指緊扣。

兩人步出機場時,吸引不少旅客注意。金汎一手緊牽女友的手,一手推行李,笑容滿面,文瑾瑩則面無表情,低頭跟在男友身旁。

這是金汎與文瑾瑩在月初坦承熱戀後,首次以情侶姿態曝光,外界相當看好 ......


害金度妍遭圍攻 Infinite成員L認戀情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Infinite成員L(金明洙)日前承認與女星金度妍曾相戀四個月,Infinite所屬經紀公司也透過官網證實此消息,並為當時為保護藝人而說謊、導致女方遭受男方粉絲攻擊事件道歉。

金度妍日前在推特爆料,表示當初受L的經紀公司壓力而對戀情封口,但因連月受到對方粉絲的惡意攻擊,決定說出真相,並聲言會對向她造成傷害的人採取法律行動。

L和金度妍9月被曝相戀。據了解,消息 ......


日軍旗穿上身?Trouble Maker挨轟
娛樂新聞組/首爾29日電/世界日報

南韓女團4minute主將金泫雅與男團BEAST成員張賢勝合組的Trouble Maker,因身穿疑似日本軍旗的情侶裝挨轟,有關照片已即時被刪除,雙方事務所亦代為致歉,但兩人仍被網友譏諷為製造麻煩的團體。

金泫雅與張賢勝以團體Trouble Maker推出的新歌「沒有明天」熱爆樂壇,近日SBS MTV節目「THE SHOW」的官方Twitter上載二人身穿情侶裝的合照,因衣服圖案有疑似象徵日本軍國 ......


 
哈哈新聞
 
測謊機當前 周元「認愛」金亞中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周元日前夥同金亞中和導演李賢鐘,出席新片「Catch Me」的記者會。香港文匯報報導,周元最近忙於電影宣傳外,主演的音樂劇「GHOST」也開演,為了保持體力,不但戒掉咖啡,還開始吃紅參,又飲用混合枸杞、桑椹和葡萄的果汁護聲。

因周元在新片飾演犯罪心理分析員,大會特意安排他玩測謊機,接受訪問。據報導,問到他拍攝時是否喜歡金亞中,他直認不諱稱 ......


木村拓哉被整…變肉墊
娛樂新聞組/東京29日電/世界日報

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正趕拍劇集「A.I.人工智慧男友」,日前拍攝一場BBQ戲時,被拍檔大島優子、山本美月開玩笑,慘變人肉「疊疊樂」。木村拍罷電影「武士的責任」後,相隔八年再演古裝劇,擔正朝日電視台明年2月播出的五小時台慶劇「宮本武藏」,與香川照之及女星真木洋子等合作。

另一方面,師弟龜梨和也與多部未華子拍結婚戲,穿上傳統日式結婚和服示人。

......

 
哈日劇場
 
TAMA電影賞 吉高由里子封后
娛樂新聞組/首爾25日電/世界日報
日本「第5屆TAMA電影賞」頒獎典禮日前舉行,該電影賞根據影星當年的整體表現來選出影帝影后。松田龍平今年拿下影帝寶座,吉高由里子、真木陽子則共享影后寶座。

松田龍平主演的包括將代表日本爭入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宅男的戀愛字典」及「往復書簡:二十年後的作業」等。影后之一的吉高由里子主演「神探伽俐略2:真夏方程式」與「橫道世之介」,真木陽子主 ......


松本潤戀上野樹里 失憶梗玩出新意
編譯張佑生/綜合報導/聯合報
男女主角突然失去記憶的梗,日劇、韓劇、本土劇早就玩到爛,仍樂此不疲。電影如果要玩同樣的梗,必須不落俗套,才能讓觀眾甘心買票進戲院捧場。

12月6日上映的「向陽處的她」是傑尼斯偶像團體「嵐」的團員松本潤,和上野樹里首度大銀幕合作。

暌違10年後重逢,男女主角間的情愫急速升溫,甚至不顧家長反對而私奔。但王子公主並未從此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反而女主角日漸衰弱。

不 ......


 
哈燒樂
 
2PM過「爹」癮 成員爭抱小貝比
娛樂新聞組/首爾24日電/世界日報

2PM近日與KARA、少女時代及帝國之子等韓團成員,拍攝呼籲外界關注被遺棄兒童訊息的「天使們的信」慈善寫真, 只見眾成員抱著小嬰兒時, 滿臉慈愛, 盡顯慈父一面,六人甚至搶著要抱孩子。

近日忙於宣傳新片的成員玉澤演也透露,2PM行程滿檔,工作已排到2015年。玉澤演設計的肖像貓公仔OKCAT精品大受歡迎,他也將在聖誕夜為OKCAT舉行粉絲活動,並公開親自製作的OKCAT主題曲。 ......


寫真集賣翻 濱崎步樂擠魚尾紋
娛樂新聞組/東京24日電/世界日報

日本天后濱崎步睽違11年,推出全新寫真集「ayu」,上市第一周就賣出超過6500本,橫掃市場,成功登上Oricon的寫真集銷量排行榜冠軍,再度賺進大把鈔票。

口袋滿滿的步姐日前現身比華利山,與友人出席珠寶派對,看來心情相當愉悅。她不但在現場滿場飛,還試戴鑽石戒指,樂得眉開眼笑,連魚尾紋都擠出來了。

另外,她與日本團體m-f lo合作的最新單曲「Merry-go-round」也將 ......


姐妹團SKE48想獨立 氣勢快超越AKB48
娛樂新聞組/香港25日電/世界日報

SKE48成員高柳明音、木下有希子和二村春香日前首度前往香港舉行握手會與簽名會,她們接受訪問時坦言,最終發展目標是希望有朝一日能夠成為獨當一面的偶像組合。

高柳明音、木下有希子和二村春香與港迷近距離接觸,恰巧遇上姐妹組合AKB48偶像家族舉行選秀大會,以Team KII隊長身分揀蟀的高柳,被問到如何培育後輩時表示:「雖然我是隊長,但對作為隊 ......


澤尻英龍華穿回衣服 扮清純少女
娛樂新聞組/東京26日電/世界日報

日本是非女王澤尻英龍華,去年脫衣拍露點三級片「惡女羅曼死」,成功令演藝事業從谷底反彈。人氣回升的她,近日主演單元劇「鐘表店的女兒」扮演純情少女,並她亮相新一期OL時裝雜誌「CanCam」,大賣少女味。

澤尻手抱愛犬Tiara一同亮相雜誌,打扮清純的她,穿上白色毛衣示人,並向雜誌剖白內心世界。此外,近日澤尻還被找上代言有機護髮產品,拍攝宣傳照。 ......


Photoshop遮瑕? 釋由美子:曲線是真的
娛樂新聞組/東京26日電/世界日報

日本女星釋由美子為紀念個人第三本美容著作「釋Body」推出,近日假書店舉行紀念握手會。

釋由美子在書中首度挑戰拍半裸寫真,她自爆拍攝當初沒安排半裸場面,後來因為覺得服飾遮掩體態線條,主動提議脫衣上陣,她又講笑說素顏照暴露瑕疵,幸好有Photoshop幫忙,但特別強調自己的S形好身材並無做過手腳。 ......


鄭妮可退KARA 傳赴日賣麵包
中央社/首爾29日電/世界日報

南韓媒體報導,女子團體KARA的鄭妮可退出團體後,將去日本經營麵包店,引起粉絲們的關注。

南韓「朝鮮日報」引述日本周刊「女性自身」28日的報導,鄭妮可明年年初將在東京澀谷開麵包店。還有消息說,鄭妮可還在考慮去美國留學半年。

報導說,鄭妮可將在母親的協助下,在東京澀谷開麵包店。她的母親正在東京中目黑經營韓式料理餐館。

報導 ......


 
訊息公告
 
半澤直樹流 瘦身公式
半澤直樹在日劇中對敵人毫不留情地進行復仇計畫,他的「加倍奉還」運用在減肥上,竟然也能得到驚人效果。讓我們從他的勝利哲學中來學習如何消滅肥肉、百倍奉還!

雷神索爾不能說的秘密
雷神索爾的寶槌不見了,在洛基的幫助下,發現原來是給巨人偷走了,巨人要求用寶槌交換讓美麗的芙蕾雅女神嫁給他,索爾該怎麼解決這次的危機呢?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