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Hebe田馥甄,一個人的美好頌歌


【遠流親師悅讀報】介紹繪本、青少年選書與教養議題,讓家長與老師在陪伴孩子成長過程中一起快樂「悅讀」。 常念《文殊咒》、《藥師咒》等咒語,可帶來幸福、平安。欲進入咒語世界,歡迎訂閱【咒語漫談電子報】!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12/04 第219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名人明星 Hebe田馥甄,一個人的美好頌歌
精采內容 《The Return》一部關於香奈兒女士重返時尚的電影…
 
  M•A•C為愛滋發聲!和薇拉葛蘭 VIVA GLAM一起共盡心力
 
  夢想執導筒 簡嫚書 不只是小清新
 
  大自然的奇蹟 朱學�
活動快遞 伍迪艾倫近年來最強烈,也最能引起共鳴的電影《藍色茉莉》
 
 

Hebe田馥甄,一個人的美好頌歌


她可以是偶像團體裡躲在姐妹身後的綠葉,但她一個人上場時,小小的身軀卻有著無限爆發力。她看起來很有距離,但一講話就得以看出其真切,田馥甄就像冰島的火山,冰冷的外表裡,有著足以融化人心的熱情。

她在冰島的冰原上化身暗黑女神,以悠然的聲線,華麗的編曲,歌頌宇宙廣闊與人類渺小。她在冷冽的白色大地裡走著,迷失了空間與時間的真實感,在手腳凍到無法動彈的情況下拍攝MV。在攝影棚裡,她梳著率性的髮型,穿戴時髦的珠寶與服飾,隨著音樂擺出不同姿態;她可以輕挑、可以叛逆,可以性感,可以充滿態度。不過你知道那都不是真正的她,在華服與濃烈的妝容底下,你得以想像真正的田馥甄,穿著牛仔褲、襯衫和針織衫,臉上未施脂粉,清爽得一如大學女生。

你可能認識 S.H.E,但你或許不了解真正的田馥甄。
2010年,稟持著單飛不解散的大方向,田馥甄的第一張專輯《To Hebe》以超級新人之姿得到極高評價,兩年後的第二張專輯《My Love》入圍金曲獎七項大獎,奠定田馥甄個人的演唱功力。她的歌成為KTV裡永遠不敗的熱門金曲,不下 S.H.E。即便如此 ... (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文請見 美麗佳人雜誌2013年12月號】
《The Return》一部關於香奈兒女士重返時尚的電影…

《The Return》是一部由卡爾•拉格斐發想、編劇、執導的影片,將於2013年12月10日於美國德州達拉斯、在即將於達拉斯舉行的巴黎-達拉斯2013/14 Metiersd'Art服裝發表會之前搶先首...(繼續閱讀)

M•A•C為愛滋發聲!和薇拉葛蘭 VIVA GLAM一起共盡心力

時尚彩妝品牌M·A·C長期致力於全球愛滋病議題的關注與援助,2013年12月的第一個星期天適逢 12月1日—世界愛滋日,知名模特兒、彩妝師、髮型師以及知名部落客都出席這場為愛滋發聲的慈善活動,希望凝聚各界美麗力量,與愛滋鬥士攜手打擊病痛,活出熱情...(繼續閱讀)

夢想執導筒 簡嫚書 不只是小清新

近年來演藝圈吹起一股清風潮,簡嫚書空靈的氣質讓她繼《南方小羊牧場》後戲約不斷,也被葉天倫導演相中,在一月底即將上映的電影《大稻埕》擔綱女主角。穿上典雅的合身旗袍,梳上髮髻,化身老臺灣二○年代的藝旦 ...(繼續閱讀)

大自然的奇蹟 朱學�

我在職場上學到的是,女性的演化程度至少領先男性大約十萬年以上。
在我的人生中,大部分的時間都只有男性。國中是男生班,高中是男生班,大學也是男生班。 所以直到我進入社會之後,才發現女性的能力根本跟男性不是同一個星球等級的 ...(繼續閱讀)

 
伍迪艾倫近年來最強烈,也最能引起共鳴的電影《藍色茉莉》

《藍色茉莉》承襲伍迪艾倫一貫的幽默風格、諷刺有理,句句見底!凱特布蘭琪生涯中最優異的演出!強勢問鼎2014奧斯卡女主角。現在參加測驗分享你在愛情裡的逃避指數,有機會獲得《藍色茉莉》電影特映券或SKII晶鑽極緻奢華組。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 美麗佳人 》12 月號
 
 
股市老手的叮嚀 股性有2種
市場老手常會叮嚀說這支股票的「股性很差」不要去碰!什麼是「股性差」?什麼是「股性活潑」?為什麼股票的股性會如此不同?讓筆者來告訴你股性不同的原因、奧祕與操作!

味覺革新 味覺美食創意出人意表
位於景美靜巷內超迷你的「米多幸福麵包店」,強調健康低油與自然發酵的米麵包沒有一般麵包那麼濃香襲人,卻是口感Q彈溼潤、天然清甜,不僅美味,也更有健康概念。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