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早睡早起、心情愉快 賀一航抗癌胖10公斤

星新聞電子報

【雷驤.Pocket Watch】以畫像當底片,將城市風情片片拼湊、凝聚生活原味,生命風貌即在此刻現形!! 【美麗佳人時尚電子報】不僅告訴你最新流行服飾與美容訊息,更要讓女人看見自己,發現世界!!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8/15 第4569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小勞勃道尼HTC初體驗 網友反應兩極
浩角翔起飛征各地 當了爹更想家
孫耀威說錯話 叫楊謹華「公車」
「幸福選擇題」騙很大 被糗謊言選擇題
早睡早起、心情愉快 賀一航抗癌胖10公斤
發燒星動態 楊丞琳抱馮德倫 連哭帶打啵一下
余天一家退股醫美 否認兒負債
金友莊喊要告 嗆狗仔假冒警察
糯米糰4中年男 「三八阿花」高歌
袁艾菲學打小人 邊打邊咒喊舒暢
海外星鮮事 艾希頓扮賈伯斯 扼腕沒見到本尊
港陸娛樂報 電影七夕戰 「小時代2」大贏家

影視大代誌

小勞勃道尼HTC初體驗 網友反應兩極
綜合報導/聯合新聞網
小勞勃道尼和HTC合作首支廣告14日晚間在網路上正式曝光,立刻受到熱烈討論,截至今(15日)上午,約半天時間就吸引8萬多人點閱。但該廣告推出後網友反應兩極,不少人反應根本看不懂,狂批「爛」、「這樣的廣告不需花大錢找巨星」,還以該廣告創意造出「Help this company」反諷HTC,但也有不少網友發言力挺HTC品牌廣告有創意,認為內容既有梗又幽默,請來小勞勃道尼演出,更對提升HTC推動國 ......

浩角翔起飛征各地 當了爹更想家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聯合報
浩角翔起主持外景節目,闖出一片天。
浩角翔起工作像空少,每月超過一半時間為節目出外景在飛行,5年下來,阿翔說:「我們從沒沒無名,到現在紅得莫名其妙,從過去在異鄉想女友,現在兩個都是孩子的爸,愈來愈想念回『家』的感覺。」

綜藝主持人從沒像浩角翔起這麼勤飛,兩人主持「食尚玩家」一開始只在國內跑街道巷弄內美食,後來業務拓展到世界各地,最後希臘、羅馬甚至埃及都跑遍了。阿翔個性精 ......


孫耀威說錯話 叫楊謹華「公車」
杜沛學/聯合報
孫耀威(左)和楊謹華合作「女王的誕生」。
孫耀威和蔡淑臻、楊謹華合作「女王的誕生」,昨演員群拍攝片頭,孫形容蔡光鮮亮麗,如「超跑」般賞心悅目,卻形容楊是「公車」,他不知在台灣說女生是公車有「人人都可上」的貶意,了解後趕緊向楊道歉,並解釋楊平易近人,總是主動邀約大家一同吃美食,楊好氣又好笑說:「我以為你會說像休旅車,一樣可以帶大家出去。」 ......

「幸福選擇題」騙很大 被糗謊言選擇題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聯合報
王心凌(左)和謝坤達「假戀愛」上演吻戲。
王心凌7年後重回三立演出華劇「幸福選擇題」,收視最近約達1.8,但劇情「騙很大」,10多集來的劇情幾乎由謊言串聯,且每位主演都說過謊,網友戲稱劇名應改為「謊言選擇題」。

王心凌首集就失憶,她自取「陳姿鈞」的身分至今還未被男主角謝坤達知道,整個人都是「假」的。「幸」劇宛如灑狗血本土劇,不但一開始祭出車禍、滾山坡,還「毛病」一堆,除王心凌有腦震 ......


早睡早起、心情愉快 賀一航抗癌胖10公斤
記者葉君遠、闕志儒/台北報導/聯合報
賀一航(左)一度惹火張帝,還特地去抱了張帝。

賀一航大腸癌三期,手術後寧靠中藥,不做化療,因財務問題遭境管10多年,他求情到大陸作秀賺錢還債,在機場還發生趣味笑話,他說:「我上機場接駁車,司機問我一航還二航?我沒聽清楚,以為問我名字,回他我是賀一航。」

劇場大師李國修當時發 ......


發燒星動態

楊丞琳抱馮德倫 連哭帶打啵一下
記者顏甫珉/台北報導/聯合報
楊丞琳(右)邀馮德倫合拍MV,兩人最後還有吻戲。
楊丞琳拍MV像在拍電影,她新專輯「天使之翼」第二波主打歌「勇敢很好」MV,邀請新銳導演陳正道操刀,男主角找來同是導演、也是香港大明星的馮德倫拍攝。兩人互飆演技,從哭戲、打戲、自殺戲到最後的吻戲,讓馮德倫稱讚:「楊丞琳演技真的好。」

這支MV因3人檔期難喬,最後只有48小時工作時數,動用超過60位工作人員,中間僅休息4小時,堪稱大手筆拍攝。

楊丞 ......


余天一家退股醫美 否認兒負債
記者闕志儒/台北報導/聯合報
余天與妻兒日前砸6百萬投資醫美診所,卻與大股東有糾紛,余天認賠快閃退股。
余天與妻兒日前砸6百萬投資醫美診所,卻與大股東鄭陳麗香惹糾紛,雙方蜜月期短短1個月,余天認賠快閃退股,昨周刊爆余祥銓背負診所材料貨款、網路費用等債務,讓再度失業的他雪上加霜,對此余天昨在民視「三星報囍」否認:「無負債問題,而是所有出資證明都由祥銓處理。」

上個月,余天興高采烈分享拉提「嘴邊肉」效果,並開心宣布兒子任醫美診所行銷經理,近日 ......


金友莊喊要告 嗆狗仔假冒警察
闕志儒/聯合報
金友莊。
金友莊再遭周刊披露與眼鏡張(張志堅)過從甚密,不時窩在「情夫」家,暗指兩人穩定交往,對此金友莊仍以「朋友、生意夥伴」解釋兩人關係,並抱怨:「離婚兩年為何還要被爛周刊凌遲?」

更直指狗仔謊稱警察身分查案,金稱備有證據,將開槓周刊,「這次一定要用刑法,讓下流狗仔吃牢飯。」是否提告?她說:「當然,這是公訴罪。」 ......


糯米糰4中年男 「三八阿花」高歌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馬念先(右二)與糯米糰重新組合,新歌很台味。
相隔12年,馬念先還跑去演電影,「糯米糰」終於推出單曲「三八阿花吹喇叭」,4個中年男人繼續無厘頭。

糯米糰一直都有點搞怪,過去的「跆拳道」、「巴黎草莓」都是代表,但平時大家各忙各的,竟然拖了12年,這次因為電影「總舖師」才又推出新曲。

導演陳玉勳讚這是「幾十年難得一見的天歌」,電影拍攝期間,片場天天放送。

曲名很三八,糯米糰定調「浪漫 ......


袁艾菲學打小人 邊打邊咒喊舒暢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聯合報
袁艾菲拿鞋打小人,為電影「鬼夜」造勢。
號稱香港10年來最恐怖的鬼片「鬼夜」,為造勢請到宅男女神袁艾菲親身體驗正宗的「打小人」儀式。袁艾菲說生平有三怕,「怕鬼、怕死、怕痛」,袁艾菲心驚膽跳分享自己撞鬼經驗,聽說香港來的小人婆有陰陽眼,她趕緊說:「妳千萬不要告訴我現場有什麼。」

袁艾菲說自己最怕鬼,受邀替8月30日上映的電影「鬼夜」造勢,她坦承連「鬼夜」的兩分多鐘預告片都沒看完。 ......


海外星鮮事

艾希頓扮賈伯斯 扼腕沒見到本尊
項貽斐/聯合報
艾希頓庫奇13日出席電影「賈伯斯」洛杉磯首映。
艾希頓庫奇13日出席電影「賈伯斯」洛杉磯首映,為了新片他卯足勁宣傳,不但全美跑透透,還上遍主要談話和娛樂節目,並到紐約證交所敲鐘造勢。

艾希頓庫奇在「賈伯斯」中扮演蘋果電腦創辦人賈伯斯,他表示,在賈伯斯過世6個月前曾有機會見到本尊,但他因工作無法前往,令他非常扼腕。 ......


港陸娛樂報

電影七夕戰 「小時代2」大贏家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每年七夕檔期,是許多電影一拚高下的日子。今年七夕戰,由人氣電影「小時代2:青木時代」領跑本土電影市場,首周創下1億6600萬(人民幣,以下同)的票房佳績,遙遙領先同天上映的「一場風花雪月的事」。而在七夕當天,「宮鎖沉香」也加入票房大戰。

京華時報報導,今年七夕檔大戰前哨戰,由「小時代2」、「一夜驚喜」打響第一砲。數據顯示,「小時代」狂收近5億,「小時代2」相比之 ......


訊息公告

訂閱Sense好感電子報送幸福感甜點特刊,享受甜滋滋!
【Sense好感電子報】關注旅遊、設計、美食,給你一種有態度的生活 Guide,一種實踐質感生活的方法。現在訂報有機會獲得 Sense「幸福感甜點」乙本!

為履歷加分,青年學子微實習
「年輕人缺的只是一個舞台、一個機會。」本著這個初衷,10年前,台灣微軟即率先推出實習計畫,每年提供100個名額,讓躲在象牙塔裡的大學生走出校園,面對未來。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