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澎湖私房景點 「鳳凰山步道」揭密


【雷驤.Pocket Watch】以畫像當底片,將城市風情片片拼湊、凝聚生活原味,生命風貌即在此刻現形!! 【美麗佳人時尚電子報】不僅告訴你最新流行服飾與美容訊息,更要讓女人看見自己,發現世界!!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8/15 第189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澎湖私房景點 「鳳凰山步道」揭密

原本是海軍陸戰隊的戰備壕溝,在荒廢數十年後,經過澎湖風管處和澎科大一年來的調查整理,找出隱身在隘門沙灘高地內的鳳凰山步道,這個連在地人都不知道的步道,全靠當地社青一步一腳印「走」出來。

★ 埤亞南警備道 四季部落新祕境

日本統治台灣期間,為了掌控宜蘭原住民部落,開鑿了「埤亞南越嶺警備道」。如今只剩大同鄉四季部落,還保有大約一公里、還算完整的警備道。部落爭取經費重建吊橋,改名為:甕溪游步道。

★ 廢省後中興新村 成觀光秘密景點

暑假到了,熱門觀光景點到處人擠人,很多人不知道,廢省後的南投縣中興新村因綠地多、花草扶疏,加上不用門票對外開放,成為觀光秘密景點,吸引許多遊客造訪。

★ 雲林古坑有機咖啡 製茶葉入火鍋

古坑鄉盛產咖啡,咖啡農劉慶松15年來都以有機方式栽培,今年因朋友的土雞場有大量雞蛋殼,劉慶松將其運回施肥,沒想到咖啡樹的病蟲害更少,果實也較大顆。便將咖啡樹的嫩芽取下烘培成咖啡茶葉,並加入到鮮奶鍋內,特殊的風味頗受好評。

★ 大樓也能種蔬菜 點亮健康新概念

寸土寸金的台北信義區一棟辦公大樓裡,這老闆竟然大手筆地在辦公大樓裡種菜,這兒賣的蔬菜已經吸引了 一大票粉絲,在全自動的植物工廠裡,一層又一層的架子上,種著各種翠綠的蔬菜,如此嶄新的創業思維,是由老字號的的工程公司所成立,看好了植物工廠的商機,將整套技術引進台灣,打造全新的農業環境。
 

★ 柯佳嬿示範穿搭 喜愛鮮豔色彩

新生代女星柯佳嬿,最近抽空到聯合報,為讀者示範流行服飾穿搭,對於今年春夏流行的鮮艷色彩,她表示非常喜歡!不過最近因為拍電視劇太累,讓原本就很瘦的她,又少了兩公斤,拍照時衣服不夾不行。

★李毓芬代言走秀 為郭雪芙抱屈

頗受宅男歡迎的李毓芬為某一香水品牌站台走秀,對於好友郭雪芙遭爆耍大牌事件,李毓芬則認為其中一定有誤會,並澄清私底下郭雪芙不是那樣的人。

★ 台西鄉廟會 設計師率模特兒走秀

廟會一向是喧囂又歡樂的場合,但雲林縣台西鄉泉安府的建廟活動卻時尚非凡。設計師林國基今天帶著四位模特兒特別下鄉慶祝,不只走秀,他更讓民眾親自上台體驗,一圓模特兒夢。
 

★ 「水姑娘阿Sir」棄物理治療師從警

鹽埕警分局一組巡官張凱捷外型亮眼,她從高醫大學物理治療系畢業後,放棄物理治療師工作,選擇考警察「讓有需要的民眾獲得幫助」,是長官與基層眼中最佳的溝通橋樑,更是民眾心中「水姑娘阿Sir」。

★ 納骨塔日式建築 宛如庭園別墅

嘉義縣中埔鄉新落成的慈恩堂,拾棄一般納骨塔常見的宮庭式或八卦寶塔式建築,而是外觀簡約的日式現代建築,加上周遭的山林等環境美化,有如大型別墅庭園區。

★ 科技人愛上月琴 葉文生宜蘭社大教唱

「我來唸歌囉!」宜蘭社區大學下學期規劃153個課程,首次開辦月琴彈唱初級班,聘請台灣唸歌團團長葉文生來宜蘭授課,科技人愛上月琴,他對教學深具信心,為鼓勵夫妻做伙讀冊,在13日七夕註冊的夫妻社大有禮相送。

★菜市場飄樂音 攤販樂打節拍

這個小型樂隊的舞台不在音樂廳,而是嘉義市仁愛市場。肉攤、滷味攤、南北貨的攤商老闆與菜籃族是最捧場的聽眾,隨熟悉曲調拿起鍋碗瓢盆打拍子,甚至上前拿起小麥克風 一起大聲唱,成為人情味滿溢的市井風情。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