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極樂世界》你不可不知道的四個巧合


【雷驤.Pocket Watch】以畫像當底片,將城市風情片片拼湊、凝聚生活原味,生命風貌即在此刻現形!! 【美麗佳人時尚電子報】不僅告訴你最新流行服飾與美容訊息,更要讓女人看見自己,發現世界!!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8/15 第129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極樂世界》你不可不知道的四個巧合
blog:in89豪華數位影城 / by :in89
極樂世界這樣的科幻動作片讓人看得非常過癮,但電影背後的幾個巧合,你絕對不能不知道!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動作片都流行剃光頭,麥特戴蒙在極樂世界也要跟風一下...(繼續閱讀)
 
《瑪德2號》天馬行空的親情夢
《吉貓出租》絕對適合愛貓一族
《極樂世界》從自私到大愛的昇華
《幸福特快車》選我還是選電車!?
《里斯本夜車》心動里斯本
 
老麥評新片/王牌巨猩、極樂世界、推理要在晚餐後
blog:麥若愚的電影世界 / by :麥若愚(麥麥)

相較於日片在台灣最多一周可以上到3部新片,可能幾個月才有一部的韓國電影在台灣市場算是弱勢商品,但韓國電影工業卻是亞洲列強,與日本無分軒輊,打著神秘猩猩招牌的「王牌巨猩」就是一部正宗韓片…(繼續閱讀)

 
 
2013藝穗節/我睡去,感覺生命之美;我醒來,感覺生命之苦
blog:夯仔外ㄟ人愛看戲 / by :賈亦珍

劉淑娟《我睡去》參考曾轟動一時的這件清大研究生王水毀屍案,主要的是探討兩女同愛一男所產生的情感問題及內心世界,這齣獨角戲難度很高,因為,要詮釋兩個個性截然不同、卻同時愛上同一個男人的姊妹淘,姊妹淘的成員之一是演員,所演的戲也類似這種三角情節的愛情戲,這變成戲中戲狀況...(繼續閱讀)

 
徵選》2013旅展部落客公民記者-udn部落格代表
歡迎愛玩、愛寫、愛旅行的朋友,udn部落格很榮幸有機會派出兩名台北國際旅展公民記者代表,歡迎格友們踴躍報名,人人有機會獲得旅展門票,詳情請看「2013第八屆旅展部落客公民記者」徵選計畫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訂閱Sense好感電子報送幸福感甜點特刊,享受甜滋滋!
【Sense好感電子報】關注旅遊、設計、美食,給你一種有態度的生活 Guide,一種實踐質感生活的方法。現在訂報有機會獲得 Sense「幸福感甜點」乙本!

為履歷加分,青年學子微實習
「年輕人缺的只是一個舞台、一個機會。」本著這個初衷,10年前,台灣微軟即率先推出實習計畫,每年提供100個名額,讓躲在象牙塔裡的大學生走出校園,面對未來。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