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愛動物方案/人類啊,你可以為動物做什麼?


【雷驤.Pocket Watch】以畫像當底片,將城市風情片片拼湊、凝聚生活原味,生命風貌即在此刻現形!! 【美麗佳人時尚電子報】不僅告訴你最新流行服飾與美容訊息,更要讓女人看見自己,發現世界!!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8/15 第3058期
 
精彩內容
 
今日繽紛 好熱情/當熱情過了頭
愛動物方案/人類啊,你可以為動物做什麼?
駐站觀察/愛動物,你是哪一派?
心情札記 青春名人堂/舒霖:耐熱,耐煩
校園超連結/點名觀察法
 
 
 
今日繽紛
 
好熱情/當熱情過了頭
逛街是許多人的最愛,但服飾店員若太過熱情,可是會使部分顧客避之唯恐不及。某天,我走入一家女裝店,店員禮貌地上前招呼:「您好,請問需要為您介紹什麼嗎?」

「沒關係,我自己慢慢看就行了,謝謝你。」

不一會兒,店員再度過來:「小姐想要找上衣還是褲子、裙子呢?」語畢,她拿起架上某件襯衫問道:「這是今年最流行的螢光色,想試試嗎?」

由於我平時很少穿色彩鮮豔的服飾 ...... [詳全文 ]

愛動物方案/人類啊,你可以為動物做什麼?
圖/四小折
說起愛動物方案,100人可以提出101種妙方,分享他如何愛得轟轟烈烈、愛得細水長流、愛得無拘無束,而你的愛動物方案又是什麼呢?

【愛動物方案•優勝作品】

〈你的小行動,牠的全世界〉/BEI

現今環境,路上的流浪狗隨處可 ...... [詳全文 ]

駐站觀察/愛動物,你是哪一派?
與七月的繽紛動物嘉年華互相輝映,「人類啊,你可以為動物做什麼?」徵文來稿亦提出了各式有趣方案,依據其執行方式可分為教育派、行動派、科幻派三大派別。

從教育派中勝出的是〈剌蚜,讓我為你伸張正義〉,作者藉著生物老師一職,在課堂上為剌蚜正名,灌輸正確知識,一堂課下來,學生們對牠的情感也從厭惡轉為認同,甚至能微笑相待。要愛動物,就要從認識動物做起,教育提供的正是這 ...... [詳全文 ]

 
 
 
心情札記
 
青春名人堂/舒霖:耐熱,耐煩
圖/可樂王
我從來都不是一個耐熱的人。

應該是天性敏感吧,當然皮膚也不例外。所以只要稍微濕氣重或悶熱,身心都會大受影響。

其實不管天熱天冷,從小,我就是不耐煩的。愛抱怨就不用多說,情緒一來,動不動就垮著一張臉。還好,平日沒事就愛笑(小學畢業紀念冊上被寫最多的就是這句),所以人際上沒受到太大挫折。

時至今日仍是不耐熱,儘管荷爾蒙隨著年紀 ...... [詳全文 ]

校園超連結/點名觀察法
看了繽紛版〈點名好意外〉一文,讓我想起大學時一位通識課老師。

對一些常蹺課的同學來說,點名是驚天動地的大事,常會聽到,某同學遇見另一位同學時開口第一句話是:「昨天有點名嗎?」

那些出席率不佳的同學,能在老師點名的那堂課適時出席是「混之有道」,更是萬分幸運;反之,在他們出席之時,沒碰上點名,會讓他們覺得扼腕,好像「白來」了一趟。

當時一門通識課的老師,眼 ...... [詳全文 ]

 
 
 
訊息公告
 
 
 
 
訂閱Sense好感電子報送幸福感甜點特刊,享受甜滋滋!
【Sense好感電子報】關注旅遊、設計、美食,給你一種有態度的生活 Guide,一種實踐質感生活的方法。現在訂報有機會獲得 Sense「幸福感甜點」乙本!

為履歷加分,青年學子微實習
「年輕人缺的只是一個舞台、一個機會。」本著這個初衷,10年前,台灣微軟即率先推出實習計畫,每年提供100個名額,讓躲在象牙塔裡的大學生走出校園,面對未來。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