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揮別肉肉臉,用對方法,才奏效!

 
每週 五 出刊.2013.08.16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揮別肉肉臉,用對方法,才奏效!
法拉利V5小臉術 改變臉型好Easy !
高溫期來臨!就是要穿涼感衣!
「-3℃涼感衣」買三送一!加碼再送折價券
整形達人 

揮別肉肉臉,用對方法,才奏效!

文:尹海崴

最近,跟崴崴抱怨自己有肉肉臉的正妹好多,每個人都希望能夠有一張漂亮的瓜子臉,但小臉真的是絕美的標準嗎?大陸快樂女聲的圓臉美女歌手,疑作了削骨瘦臉,把臉整到像錐子,被網友戲稱下巴畸型到可當開瓶器使用,明明是不整前比較美。

事實上,不管本人再怎麼希望能脫離肉肉臉,用對方法,才是最重要的。

以前,相當嗜吃肉乾的Evonne,自覺咀嚼肌肥厚,使得臉型很方很大,不上相,即使戒掉肉乾,還是覺得相當困擾。另外,她也在意擦了眼霜,無法有效改善的凹陷淚溝,很希望自己的山根能夠高一點,有立體一點的機會。

她的主治醫師呂旭彥,為她作了肉毒桿菌素瘦小臉,再以V+立提長效型玻尿酸填補淚溝,且依據她的臉型作了隆山根的微整形,最後再把她過於內縮、偏短的下巴,用V+立提長效型玻尿酸,拉出俏麗的下巴來,不僅改善了立體度,順修了原本較方正、剛硬的臉型,增添了帶有女人味的自然嫵媚感。


崴崴發現當下巴有存在感,也同時修正了微凸的齒顎,讓Evonne不錯的唇形,看起來更具魅力。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FB尹海崴粉絲團
 
 
法拉利V5小臉術 改變臉型好Easy !

文:張格彰醫師

根據媒體報導,女星宋紀妍日前閃嫁新東陽老總麥升陽引熱議,除了因此被外界貼上「拜金」的標籤,甚至還被質疑有「修修臉」嫌疑。然而她30日出席雪靴開幕會,也坦言對自己的國字臉很困擾,一度考慮去削骨,一勞永逸。昔日頂著國字臉上節目的舊照也被翻出,遭疑有進廠維修之嫌。

顴骨美不美 東西看法大不同

「女人顴骨高,殺夫不用刀」雖然是一句過時且充滿沙文主義的俚語,但卻也透露出東方女性對臉型的看法,事實上高寬的顴骨,以及有菱有角的輪廓,常被西方人認為是性感的象徵,但在東方人的眼裡,就顯得過於陽剛,不夠柔美,同時過於寬大的顴骨,也會讓人產生眼睛偏小、鼻子短塌的錯覺,因此臉型柔順、珠圓玉潤的瓜子臉,往往才是東方女性追求的"完美臉型"。


但說到了臉型輪廓手術,也就是俗稱的"削骨手術",立刻讓人聯想到手術後帶著頭套、腫成豬頭、眼睛都張不開的可怕模樣,再加上"大手術"、"三個月才會恢復"等刻板印象,讓許多女性聞削骨色變,其實有了精密的器械及新的技術,削骨變臉也可以很輕鬆∼


微創手術 削骨變臉好Easy

傳統的削顴骨手術,是透過口內約6~8公分的切口,剝離軟組織後,鋸下一部分顴骨,再將顴骨弓向內折,之後以骨釘骨板來重新固定切開的顴骨,優點是可以同時解決顴骨過大及顴骨弓過寬的問題,但缺點是手術剝離範圍較大,術後恢復期較長,同時因為顴骨切開後需再以骨釘骨板復位,術後的併發症也較多;新的法拉利V5小臉術,主要針對顴骨弓過寬的案例,從口內僅需1~2公分的小切口,切斷顴骨弓兩處,再將其向內折入來減少顴骨寬度,手術剝離範圍較小,恢復期也較短,同時沒有切除顴骨本體,也不需要放置骨釘骨板,適用於顴骨不大,但顴骨弓過寬的案例。


術後照顧

為了避免術後的腫脹情況,須將臉部綁上彈性繃帶壓迫固定,建議避免吃太硬或太熱的食物,才能有效避免術後的腫脹不適、及傷口的癒合,一般約在兩個星期之後可回復正常飲食。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3-08-09 準女大生的青春暑假
2013-07-26 速效瘦臉,「針」有效?
2013-07-19 韓式嘟嘟鼻雕術+娃娃電眼放大...
2013-07-12 與其風韻猶存,不如氣色好!
主編推薦  
噗嚨共天團!熱血玩青春
【夏日21天KA不停傳說】
專家:不能碰的13檔股票
旅遊跟團 一定要知道的事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整形達人雜誌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