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陸品牌奮起 威脅宏達電地位

udn資訊科技電子報

【雷驤.Pocket Watch】以畫像當底片,將城市風情片片拼湊、凝聚生活原味,生命風貌即在此刻現形!! 【美麗佳人時尚電子報】不僅告訴你最新流行服飾與美容訊息,更要讓女人看見自己,發現世界!!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8/15 第3149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軟體情報 手機螢幕一秒變透明 Transparent screen
Google拖曳分享功能專利 擬用於Android
資訊硬體 LG傳於IFA期間公布新款8吋平板「G Pad」
Sony在台推出系列高速行動儲存裝置
資訊產業 陸品牌奮起 威脅宏達電地位

軟體情報

手機螢幕一秒變透明 Transparent screen
APP01/
手機螢幕透明化,一直都是科技追求的目標,但是現在也可以靠著app小小的實現這個夢想,那就是利用「Transparent screen」,不用太繁複的設定,就可以讓你先體驗一下手機螢幕透明化的感覺,讓你可以假裝看螢幕但其實是在看妹?或是走在路上當低頭族不會踩到…..的好幫手。 一點開APP,就會長這樣,其實它都幫你設定的很完整了,你只要按下最上面的Start&Stop,就可以開始,上面的條狀 ......

Google拖曳分享功能專利 擬用於Android
聯合新聞網/記者楊又肇/報導/
相較於蘋果即將在正式版iOS 7提供直覺分享檔案的AirDrop功能,Google或許在之後也會針對Android平台加入類似的檔案分享功能。

根據美國專利與商標局所公布文件,顯示Google近期所申請專利將能直覺透過拖曳方式,將指定項目與附近裝置進行分享。從專利描述來看,此項技術將簡化不同裝置間的內容分享操作,同時分享內容並不限定檔案內容,也有可能透過拖曳聯絡人資訊直接建立對談連線。

目前並未透露Google未來將如何使用此項專利內容,因此並不確定是否將直接整合於新版Android或相關App設計,但明顯可能以此與蘋果即將於iOS 7正式版本推出的AirDrop功能競爭。

在此之前,Google便曾提出Android Beam功能,透過NFC建立近場通訊連線,藉此交換App下載資訊或地圖位置分享等。


資訊硬體

LG傳於IFA期間公布新款8吋平板「G Pad」
聯合新聞網/記者楊又肇/報導/
過去LG曾推出平板裝置,不過後續則將主力集中在智慧型手機產品。不過,就近期消息顯示,LG或許在今年第三季將重新推出全新平板產品,並且將搭載8.3吋視網膜顯示螢幕,同時將以「G Pad」作為產品名稱。 根據俄羅斯網站TechBlog引述消息來源所透露說法,LG可能將以全新「G Pad」產品再次返回平板市場,同時將採用8.3吋機身設計,以及搭載1920*1200螢幕解析度規格,另外則將配置四核心處理 ......

Sony在台推出系列高速行動儲存裝置
聯合新聞網/記者楊又肇/報導/
台灣Sony宣布推出系列高速行動儲存裝置,包含2TB超大容量行動硬碟、雙通道USB3.0高速傳輸隨身碟,以及Class 10系列SDHC/SDXC UHS-1記憶卡產品。

其中,2TB超大容量行動硬碟「HD-E2」將採用USB 2.0介面、2.5吋機身設計,並且可透過內附軟體將硬碟格式化對應存放PlayStation 3或Handycam系列產品使用影像,或是進一步針對硬碟存放資料加密。

而在USB3.0系列高速隨身碟部分,「USM 128QX」、「USM 64QX」最高讀取速度可達226MB/s,相較於先前採用USB 2.0介面的「USM Q」系列約提昇一倍左右速度。此外,Sony同樣針對此系列隨身碟產品提供加密軟體、相片編輯軟體、檔案救援軟體。

至於在「USM QX」、「SDHC/ SDXC UHS-1」系列記憶卡產品,除對應Class 10規格、3D與Full HD格式存取外,同時提供最高40MB/s讀取速度,以及防水、耐高溫、防X光、防震特性。Sony原廠也將針對此系列產品提供File Rescue檔案救援軟體,以及提供簡單相片編輯功能的X-pict Story軟體。


資訊產業

陸品牌奮起 威脅宏達電地位
聯合新聞網/
TrendForce研調機構指出,沉寂1年的蘋果iPhone在大陸市場表現落後三星,而中國大陸手機品牌認同度上揚,已威脅宏達電(HTC)與諾基亞(Nokia)兩大品牌地位。 根據市場研究機構TrendForce旗下消費者調查事業處AVANTI最新一季大陸智慧機市場調查顯示,幾乎沉寂一年的iPhone系列手機,在大陸歷經一連串負面新聞風波之後,僅剩下「品牌印象度」,以1%些微差距領先三星保住王位,但在「下次 ......

訊息公告

訂閱Sense好感電子報送幸福感甜點特刊,享受甜滋滋!
【Sense好感電子報】關注旅遊、設計、美食,給你一種有態度的生活 Guide,一種實踐質感生活的方法。現在訂報有機會獲得 Sense「幸福感甜點」乙本!

為履歷加分,青年學子微實習
「年輕人缺的只是一個舞台、一個機會。」本著這個初衷,10年前,台灣微軟即率先推出實習計畫,每年提供100個名額,讓躲在象牙塔裡的大學生走出校園,面對未來。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