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NBA3X Welcome Party 歡迎派對入場門票

【雷驤.Pocket Watch】以畫像當底片,將城市風情片片拼湊、凝聚生活原味,生命風貌即在此刻現形!! 【美麗佳人時尚電子報】不僅告訴你最新流行服飾與美容訊息,更要讓女人看見自己,發現世界!!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8/16 第717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NBA3X Welcome Party 歡迎派對入場門票

◎活動辦法:
NBA籃球旋風即將再度襲捲全臺灣!2017臺北世大運官方臉書粉絲團自即日起與推出「NBA3X Welcome Party 歡迎派對 贈票活動」! 只要按讚加入「2017臺北世大運官方臉書粉絲團」,輸入通關密語:「2017 世界大學運動會在臺北!」,就有機會得到市面上無販售的歡迎派對限定門票,與NBA球星近距離共享晚餐派對!

活動網站:世大運
活動日期:即日起~8月19日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夏日涼菜爭霸戰,拿好康!
•按讚加入「十翼饌 - 為幸福加料」、「媽媽經」粉絲團,完成投票、留言、填寫資料及分享後即有機會獲得大獎!

8月30日 ★★★

•慢跑習慣問卷調查
•你有多久沒有慢跑了呢?你有慢跑的習慣嗎?痞客邦希望針對網友平時慢跑習慣進行調查,填問卷還有機會拿贈品喔!

8月31日 ★★★

•經濟部能源局低碳能源微電影票選
經濟部能源局2013低碳能源微電影暨攝影甄選大賽,參加票選即有機會獲得威秀電影二張,登錄Facebook帳號進行投票,每人每日限投一組作品,每日24:00後可重新投票。如有惡意灌票或以不當機制獲得競賽優勝,主辦單位將取消其得獎資格,並對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

9月5日 ★★★

•科教館網路大調查
•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的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科教館GO好玩」已經成立兩年多囉!這段期間感謝許多粉絲的支持與愛護,為了答謝粉絲們的力挺,科寶小編特別舉辦一個好康抽獎活動,花個3分鐘時間填寫問卷,就有機會帶走好禮!

9月8日 ★★★★

•DIADORA賓果就送你專屬炫色鞋!
不管你是男是女,快來體驗DIADORA的魅力!只要拉霸機賓果連線,轉出你的專屬炫色跑鞋,該鞋款直接送你唷!沒拉中也別氣餒,參加抽獎一樣有機會獲得炫色跑鞋!

9月8日 ★★★★

•范逸臣搖滾吧,情歌!送潮牌束口袋
•出道十年多的時間,從膾炙人口的情歌、走到搖滾、范逸臣將兩者內化,如同專輯名稱《搖滾吧,情歌!》一樣,用最搖滾的方式唱情歌,把搖滾跟情歌達到最好聽的融合狀態,就是Rock & Love。現在只要答對以下問題,就有機會獲得OUTERSPACE潮牌太空束口袋。

即日起 ★★★★★

訊息公告
台股超級財報登場 傳金電各有佳音
最近台股一直在8000∼8250點間進行橫盤整理,不攻也不跌,讓不少投資人不知所措,對於未來台股的後勢走法,預期財報的公布將是8月份上半個月最重要的大事。

狂犬病又復發!要怎樣預防?
家中若有飼養寵物,需每年接種狂犬病疫苗。若發現寵物變得失控暴躁、會攻擊亂咬,或是無精打采、唾液不停從口中流出,那就要儘快求助當地的衛生單位。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