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新栽植「上海蜜」 拉拉山今年最後水蜜桃


【雷驤.Pocket Watch】以畫像當底片,將城市風情片片拼湊、凝聚生活原味,生命風貌即在此刻現形!! 【美麗佳人時尚電子報】不僅告訴你最新流行服飾與美容訊息,更要讓女人看見自己,發現世界!!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聯合新聞網討論區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2013/08/15 第3016期

桃竹苗焦點 新栽植「上海蜜」 拉拉山今年最後水蜜桃
桃園新聞 靈鷲山法會 8天破3萬信眾
中壢稽徵所搬家 捐發票送你看戲
桃園國樂節 明天開鑼尬演14場
狂犬病疫苗 桃縣4萬劑明起免費打
中壢龍岡路拓寬 下周協議價購
桃園市民管樂團成軍 17日展開魔幻旅程
新竹新聞 竹市看大戲 「周公法鬥桃花女」
苗栗新聞 挑戰高溫柴燒 竹南攝氏1544度破紀錄
雙潭旅客中心開幕 周末逛市集

 
桃竹苗焦點
 
新栽植「上海蜜」 拉拉山今年最後水蜜桃
記者楊孟立、賴佑維/復興報導/聯合報
復興鄉拉拉山水蜜桃7月間遭到蘇力颱風侵襲,果實多數被吹落,產量大減,7月下旬幾乎銷售一空,現在山上只剩少數新栽植的「上海蜜」品種,預計下周即可採收。

北橫公路沿線都還可見到許多攤商販售水蜜桃,由於前陣子真假拉拉山水蜜桃之爭鬧得沸沸揚揚,引起消保官關注,多次前往山上稽查,如今攤商也學聰明了,大多收起「拉拉山」的招牌,消費者若上前詢問是哪邊 ......

- TOP -

 
桃園新聞
 
靈鷲山法會 8天破3萬信眾
記者楊德宜/桃園報導/聯合報

為期8天7夜的第廿屆靈鷲山水陸空法會,昨天下午舉行圓滿送聖儀式,副總統吳敦義出席捻香供燈,為台灣安和進步祈福,他讚揚靈鷲山心道法師,於閉關期間仍以虔誠之心,為大眾默頌大悲咒逾百萬次,令他感佩不已。

靈鷲山水陸空法會昨天圓 ......

- TOP -
中壢稽徵所搬家 捐發票送你看戲
記者劉愛生/中壢報導/聯合報

北區國稅局中壢稽徵所昨天舉行第二辦公室喬遷之喜,同時舉辦捐發票兌換如果兒童劇團入場券活動,24日活動當天,憑入場券截角,還可兌換宣導品一份。

北區國稅局長李慶華表示,非常感謝立委呂玉玲、陳學聖等人協助,爭取中壢市中央東路「中 ......

- TOP -
桃園國樂節 明天開鑼尬演14場
記者游文寶/桃園報導/聯合報

桃園縣文化局「2013桃園國樂節」登場,從明天起至9月8日止,分別在桃園、中壢、平鎮、龜山安排系列國樂演奏,將邀優質國樂團隊、在地團隊以及地方新秀國樂家共演出14場。

文化局表示,桃園縣首屆桃園國樂節以「城市之聲—綻放」為主題,由青年學子的「青春尬台」揭開序幕,其他還有由精選團隊帶來的「繽紛國樂」、新銳之聲「桃園之星」Young系列、「國樂不 ......

- TOP -
狂犬病疫苗 桃縣4萬劑明起免費打
記者李世宸/桃園報導/聯合報
桃園縣明天(16日)起至9月15日免費注射狂犬病疫苗、置入晶片免收1000元規費,飼養犬隻達四月齡以上的飼主,若未幫寵物狗置入晶片,將被裁處最高一萬五千元罰鍰。

桃園縣動物防疫所本次採購4萬劑狂犬病疫苗,8月16日起全面施打,迄今雖然未發現動物感染之確診案例,但縣府將藉這次防疫機會,落實寵物登記晶片置入規定,只要在施打疫苗的同時置入寵物登記晶片者 ......

- TOP -
中壢龍岡路拓寬 下周協議價購
記者劉愛生/中壢報導/聯合報
桃園縣政府工務局昨天在中壢市龍岡區活動中心,舉行龍岡路三段道路拓寬徵收說明會,預定下周協議價購,年底完成道路用地的土地、建物徵收作業,明年初施工拓寬成為30公尺寬的道路。

工務局工程科長余明松表示,龍岡路三段(龍岡路三段262巷至龍岡圓環)道路拓寬全長約1.2公里,從寬10至15公尺拓寬成為30公尺都市計畫道路,將有150多戶受到道路拓寬影響,縣政府 ......

- TOP -
桃園市民管樂團成軍 17日展開魔幻旅程
記者曾增勳/蘆竹報導/聯合報
桃園縣一群喜愛管樂人士配合桃園縣升格桃園市,籌組桃園市民聯合管樂團,昨天在蘆竹鄉開南大學成軍,「拔劍」儀式象徵樂團將拔劍而起,執行總監謝韋民說,市民樂團17日晚上將舉辦創團慈善音樂會,邀請社福機構的弱勢族群「同樂」。

桃園縣議員林政賢與桃園一群愛樂人士日前聚會發想,因應桃園縣明年升格直轄市,因而籌組桃園市民聯合管樂團,參與團員60人,由林 ......

- TOP -

 
新竹新聞
 
竹市看大戲 「周公法鬥桃花女」
記者羅緗綸/新竹報導/聯合報

明華園總團無敵小生孫翠鳳、當家花旦鄭雅升領銜主演「周公法鬥桃花女」大戲,17日晚上7點將在新竹市香山天后宮前登場,要讓民眾在仲夏涼風中共享大戲。

主辦單位新竹市文化基金會表示,明華園總團的舞台魅力獨步全台,不僅孫翠鳳演技精湛,演出地點更是擁有300年歷史的香山天后宮,團員將以百仙齊賀的扮仙祈福儀式,和經典婚嫁習俗好戲,獻給新竹市觀眾。

......

- TOP -

 
苗栗新聞
 
挑戰高溫柴燒 竹南攝氏1544度破紀錄
記者蘇木春/竹南報導/聯合報
苗栗縣竹南蛇窯第二代窯主林瑞華挑戰高溫柴燒,10日溫度最高達攝氏1544度,突破他去年11月創下的1516度紀錄,17日將開窯檢視成果,希望開創國內柴燒技術里程碑。

林瑞華接觸柴燒有18年經驗,堅持不上釉藥,透過自然落灰發揮「原色」,以高溫柴燒「十彩窯汗」作品著名,前幾年窯溫最高僅1450度無法突破,去年5月他興建「全倒焰式」的四方窯爐,11月便衝上1516度 ......

- TOP -
雙潭旅客中心開幕 周末逛市集
記者范榮達/三義報導/聯合報
苗栗縣三義鄉公所與鄉農會簽約合作,活化鄉立游泳池附設SPA館,開設雙潭休閒農業區旅客服務中心,昨天開始試營運,每周六、日上午9點到下午5點提供旅遊諮詢、農特產品展售、農民市集,電洽(037)878916。

三義鄉立游泳池附設SPA館停擺多年,地方期待活化利用,鄉公所、鄉農會上月底簽約,農會整修內部後,煥然一新,串聯周邊的游泳池、公園、休閒農場、茶花園、觀光果園及寺廟等景點。< ......

- TOP -

 
訊息公告



訂閱Sense好感電子報送幸福感甜點特刊,享受甜滋滋!
【Sense好感電子報】關注旅遊、設計、美食,給你一種有態度的生活 Guide,一種實踐質感生活的方法。現在訂報有機會獲得 Sense「幸福感甜點」乙本!

為履歷加分,青年學子微實習
「年輕人缺的只是一個舞台、一個機會。」本著這個初衷,10年前,台灣微軟即率先推出實習計畫,每年提供100個名額,讓躲在象牙塔裡的大學生走出校園,面對未來。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