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業務最前線╱調整自我心態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聯合人力網訂閱其它電子報第190期
 
新鮮人觀點
  業務最前線╱調整自我心態
  除了面對面的陌生拜訪(door-to-door selling),以及電話開發新顧客 (cold call)之外,業務人員最有壓力的情境,就是客訴的處理。 .....〔詳全文
特別推薦
  2013青年就業大調查
  免費索取30雜誌限量特刊
新鮮人處方簽
  資深同仁占盡便宜 怎麼辦?
 
焦點課程
台灣國民英語力宣導計畫,8月份簡章申請!
  上課地點:各分校
線上免費講座-如何輕鬆開口講英文
  上課地點:線上課程
不花錢也能做網路行銷
  上課地點:台北市
2013年 長榮/復興 國際空服員應考講座
  上課地點:台北市
商業時尚人像攝影
  上課地點:台北市
國民就業培訓班
  上課地點:各分校
 
新鮮人觀點  
  業務最前線╱調整自我心態  
  除了面對面的陌生拜訪(door-to-door selling),以及電話開發新顧客 (cold call)之外,業務人員最有壓力的情境,就是客訴的處理。許多人無法妥善處理客訴,主要原因不在於反應能力或說話技巧的不足,而是沒有辦法正確調整自己的心態。首先,我們必須瞭解顧客憤怒的「對象」,是直接面對顧客的客服、業務單位,還是後端的研發、品管、生產單位?顧客感到不滿的是公司的產品、流程還是個人?......
 
特別推薦
  2013青年就業大調查
  ◎活動辦法:
根據勞委會統計,青年失業率是全體失業率的2.5倍,卻有8成企業找不到適合人才!
為了縮短產業就頁缺口及鼓勵青年積極就業,進行青年就業與職能調查!
完成問卷者就送好禮3選1,符合資格者,可申請政府培訓補助!
◎獎品:
1.多合一彩色讀卡機
2.線上課程10000堂學習卡
3.3-6小時課程體驗券

立即參加問卷調查活動
 
新鮮人處方簽  
  資深同仁占盡便宜 怎麼辦? 聯合新聞網
  Q:我從事店面銷售工作,也就是俗稱的店員,我很喜歡銷售產品,業績也做得不錯,幾乎店裡70%的業績都是我一個人衝刺出來的,顧客以為我領到高額獎金。其實剛好相反,因為我們公司採取共同獎金制度,並非依照業績發獎金,而是根據年資發獎金,以致業績愈好我心裡愈覺得不平衡。....[詳全文]
   
本 電子報著作權均屬「人事線上股份有限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