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

當我們混在一起

 
每週四發刊.2014.06.19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當我們混在一起
殲滅天際線
詭異訊
菜是老的辣
即刻復仇
穿【-4℃涼感衣】揮別濕黏汗臭
降4℃!「吸濕排汗+除臭」雙效加乘!↘$199
情慾三重奏
麥子小姐
巴黎時尚女魔頭

本週新片 

當我們混在一起

Blended
◆6╱20上映
◆導演:Frank Coraci
◆演員:Adam Sandler、Drew Barrymore、Wendi McLendon-Covey、Kevin Nealon、Bella Thorne、Emma Fuhrmann、Alyvia Alyn Lind、Kyle Red Silverstein、Braxton Beckham
◆國別:美國
◆年代:2014
◆發行:華納兄弟

《我的失憶女友》及《婚禮歌手》之後,亞當山德勒和茱兒芭莉摩再度螢幕配對的第三部愛情喜劇片。

在一場災難性的相親之後,單親家長蘿倫(茱兒芭莉摩 飾)和吉姆(亞當山德勒 飾)只有一項共識,那就是打死不再見到對方。但當他們分別帶著孩子報名參加一趟美好的家庭假期,卻淪落到要整整一週在豪華的非洲狩獵度假村裡共用一間套房。
 
 
殲滅天際線

Red Sky
◆6╱20上映
◆導演:Mario Van Peebles
◆演員:Rachael Leigh Cook、Cam Gigandet、Shane West、Bill Pullman
◆國別:美國
◆年代:2014
◆發行:海樂影業

《萬惡城市》製作群再現磅礡空戰,誓死炸翻大銀幕!繼《捍衛戰士》、《空戰英豪》後,大銀幕上已經許久沒有出現空戰電影。此次由《萬惡城市》製片群再次重拾題材,斥資三億打造史詩級空戰。片中更結合當今反恐題材,讓故事更為貼近大眾。

麥斯是名飛行員,接獲上級任務進行殲滅行動,卻不料執行失誤,造成飛行戰隊極大損傷,麥斯也遭強迫除役。許久後,恐怖組織伺機而動,麥斯又被重招回部隊執行機密任務,卻發現他的朋友竟從昔日戰友變成敵軍。麥斯駕駛著戰鬥機,肩負著國家存亡,更為了平反個人榮辱,在浩瀚天際展開一場榮耀血戰。
 
 
詭異訊

The Signal
◆6╱20上映
◆導演:William Eubank
◆演員:Brenton Thwaites、Olivia Cooke、Laurence Fishburne、Robert Longstreet
◆國別:美國
◆年代:2014
◆發行:采昌

澳洲金童布蘭頓思懷茲,繼《鬼遮眼》後再挑驚悚大樑演出!《全面啟動》特技指導發功,日舞影展首映,媒體、影評譽為今年必看強檔!雅典國際影展最佳導演威廉尤班克,自編自導科幻懸疑力作!

尼克與好友約拿是麻省理工學院的高材生,為了幫尼克的女友海莉搬家,三人展開一場公路之旅。在開車經過西南部荒野時,卻發生了意外插曲。為了追蹤一名駭進他們學校的天才駭客,雙方在網路上互相挑釁。當尼克與約拿被駭客引誘進一間荒廢的屋子時,門外忽然傳來海莉淒厲的尖叫聲,同時兩人眼前一黑,隨即不省人事。當尼克恢復意識時,他已被單獨隔離在一個陌生的實驗室裡。他和外界的唯一聯繫,只剩這名每天來審問他的神秘男子戴蒙。雖然戴蒙不斷釋出善意,但尼克下定決心要找到同伴一同逃出。正當他與戴蒙周旋尋找出路的同時,萬萬沒想到自己卻身陷在另一場更大的陰謀裡面…。
 
 
菜是老的辣

Gerontophilia
◆6╱20上映
◆導演:Bruce LaBruce
◆演員:Pier-Gabriel Lajoie 、Katie Boland、Walter Borden
◆國別:加拿大
◆年代:2013
◆發行:海鵬影業

勇奪蒙特婁新電影展最佳影片大獎及獲邀威尼斯影展「威尼斯日」開幕片。

在泳池擔任救生員的18歲美少年雷克,因對一名溺水老先生施以口對口人工呼吸急救,而意外生殖器勃起,讓他發現自己性趣可能與眾不同,連女友都覺得有趣…。因緣際會,命運安排他到養老院打工,那裡處處是天菜,雷克也因此與皮巴弟先生,培養出一段相互扶持的特殊感情…。向來大膽激進的導演布魯斯拉布魯斯,這回帶著浪漫可口喜劇饗以觀眾,口味依然獨特非凡。
 
 
即刻復仇

Tokarev
◆6╱20上映
◆導演:Paco Cabezas
◆演員:Nicolas Cage、Rachel Nichols、Peter Stormare、Aubrey Peeples、Danny Glover
◆國別:美國、法國
◆年代:2014
◆發行:甲上

非常時期,就該使用非常手段!保羅(尼可拉斯凱吉 飾)曾經是個罪犯,改過自新後想要回歸到平靜的生活,但自己的女兒凱特琳卻遭綁架,甚至慘遭撕票!保羅懷疑自己過去的仇敵意圖向他報復,於是便召集了曾經與他出生入死的團隊,沿著線索想要找出幕後黑手。但保羅潛藏已久的噬血性格卻讓他的追緝行動變為血腥復仇,保羅追尋的正義卻演變成無止境的暴力制裁…。
 
 
情慾三重奏

Third Person
◆6╱20上映
◆導演:Paul Haggis
◆演員:Mila Kunis、Liam Neeson、Olivia Wilde、James Franco、Adrien Brody
◆國別:美國、英國、德國、比利時
◆年代:2014
◆發行:Catchplay

錯綜複雜且具有野心的劇本,讓觀眾像被吸進黑洞般,引人入勝 - 〈綜藝〉

三個身處不同都市的男人各自有著複雜難解的愛情關係:被退稿且婚姻陷入瓶頸的不得志作家麥克(連恩尼遜 飾)決定到巴黎與女友(奧莉薇亞魏爾德 飾)重新思考他的人生方向;漫遊羅馬街頭的尚(亞卓安布洛迪 飾)在酒吧裡結識一位神秘又迷人的羅馬尼亞女子;瑞克(詹姆斯法蘭科 飾)帶著與前妻(蜜拉庫妮絲 飾)生下的兒子和女友住在紐約的小公寓中。各自逐漸揭露的秘密開始考驗他們,虛假的表面下,隱藏交織著快樂與痛楚、憤怒與忌妒的人性百態。
 
 
麥子小姐

My Little Sweet Pea
◆6╱20上映
◆導演:吉田惠輔
◆演員:堀北真希、余貴美子、松田龍平
◆國別:日本
◆年代:2013
◆發行:可樂電影

東洋影壇繼《東京鐵塔》《橫山家之味》 後,最感動人心的親情旅程電影!日本上映後觀眾口碑發酵,不斷擴大上映規模,連映三個月欲罷不能!

小岩麥子(堀北真希 飾)為了安放母親骨灰,首次遠離熟悉的城市,來到母親的故鄉。初來乍到,與其擦肩而過的村民都露出驚奇的神情,原來麥子與母親彩子年輕時極為相似,任憑時光流轉,彷彿從未老去的"彩子"重返故里,麥子讓早已習慣人生邁向凋零階段的老一輩鄉親,重溫青春時代的美好回憶,只是他們眼中神一般存在的彩子,其實在麥子心中,卻是迥然不同的灰色回憶…。

麥子與哥哥憲男(松田龍平 飾)兄妹倆自幼被母親拋棄,在她眼裡那是世上最差勁的母親。然而藉由回顧了母親彩子的夢想、青春、掙扎、留在東京家中壞掉的鬧鐘、和那首她在麥子小時候經常哼唱的《紅色甜豌豆》…,一點一滴慢慢拼湊成一個完整且真實的母親形象。重新認識了自己的母親,讓麥子逐漸放下了怨懟,甚至從中找到重拾勇氣面對現實與完成自我的力量!
 
 
巴黎時尚女魔頭

Mademoiselle C.
◆6╱20上映
◆導演:Fabien Constant
◆演員:Carine Roitfeld、Karl Lagerfeld
◆國別:法國
◆年代:2013
◆發行:前景娛樂

曾說過「艾菲爾鐵塔就濃縮在她12公分的鞋跟下」的卡琳洛菲德有個人人稱羨的工作,身為法國《VOGUE》總編,她呼風喚雨,永遠走在潮流尖端,是時尚圈的女神!GUCCI與YSL品牌神話湯姆福特視她為謬思,《穿著Prada的惡魔》電影中被梅莉史翠普視為最大勁敵的人就是她!她前衛、瘋癲、遊走在性感尺度的邊緣,永遠締造出驚人的想像力。

然而,站在事業巔峰的卡琳並不滿足,為了一改外界對她「情色時尚女王」的刻板印象,決定告別長達十年《VOGUE》主編的非凡生涯,自行創辦全新雜誌CR Fashion Book。失去《VOGUE》光環的卡琳,猶如交出自己的后冠,一切得從頭開始。面對前東家的打壓,合作攝影師與夥伴一一離去,她面臨了人生中最大的事業挑戰,所有人都等著看卡琳出糗。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4-06-12 心靈勇者
2014-06-05 百萬種硬的方式
2014-05-29 明日邊界
2014-05-22 X戰警:未來昔日
主編推薦  
英雄美人的悲劇愛情
每個人都擁有魔法的力量
好食!超經典薯條三重奏!
明星名流們鍾愛的私房髮廊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LOOK看電影雜誌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