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9日 星期四

調理控油去角質 救援夏日肌膚!


【Sense好感電子報】給您新觀念,一種實踐質感生活的方法!旅遊、設計、美食,展現品味生活的價值與憧憬! 【兩岸商情電子報】提供兩岸財經要聞、理財投資、藝文旅遊等內容,讓你快速掌握大陸最新趨勢!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6/19 第563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美食主義 樂齡好滋味/除熱解毒 綠豆小米粥
時尚美妝 調理控油去角質 救援夏日肌膚!
流行追蹤 運動風/飛行員、棒球外套 青春洋溢
最新情報 VICTOR變形金剛羽球拍
 
樂齡好滋味/除熱解毒 綠豆小米粥
聯合報╱大塊文化提供╱摘自《樂齡好滋味》,作者:楊玲玲

綠豆具有清熱解毒作用,主要部位在綠色外果皮,因此要使用帶有外果皮的綠豆。小米也具有除熱解毒、健胃和胃功用,對於因工作壓力,心煩躁熱,三餐繼,無法正常吃三餐而造成脾胃虛弱、消化不良、胃熱、口臭的人會有所改善。麥冬則具有滋陰生津,補血的作用。

材料:小米一杯、綠豆一杯,麥冬20克、冰糖適量。

作法:

●麥冬洗淨,去芯,加水4杯放入電鍋中,外鍋加半杯水煮至開關跳起,待用。
●小米洗淨加水3杯,放入電鍋中,外鍋加水半杯,煮至開關跳起,待用。
●綠豆洗淨,加水3杯,同上作法煮熟。
●將小米、綠豆和麥冬汁放入大鍋中攪拌均勻後煮沸,再加入適量之冰糖,即可 食用。
綠豆小米粥,冬天吃熱的,夏天吃涼的,均十分清爽可口,且老少咸宜。

 
調理控油去角質 救援夏日肌膚!
聯合新聞網╱林哲良
雅詩蘭黛推出煥膚新生系列,強調調理、舒緩鎮定與控油一次搞定。圖/雅詩蘭黛提供

夏日肌膚出油機會增加,修護滋潤成為救援肌膚的重點,業者搭上星星熱著重調理角質,也有品牌以深層潔淨為主打。

雅詩蘭黛煥膚新生系列加入水楊酸、天然海洋精萃等成份,透過調理、舒緩鎮定與代謝控油幫助肌膚恢復光澤;la prairie星鑽微晶煥膚系列搭上星星後勁,加入流星塵微粉末、鑽石、黑膽石等礦物成分,以及普羅旺斯玫瑰、玫瑰果及茶花油,幫助肌膚角質調理。

資生堂蓓蒂米娜舒活保濕精華讓保濕帶著走。圖/資生堂提供

迪奧極效賦活精萃系列今夏也再升級,針對臉部、眼周與面膜推出保養商品,除深海淨化因子、珍珠喚妍賦活精萃等成分外,新添加由布吉納法索迪奧花園摘取的朱槿萃取,協助肌膚活化、潤澤。

Dior新一代迪奧極效賦活精萃30ml,推薦價3200元。圖/Dior提供

DARPHIN活力C激透亮系列則針對痘痘肌進行調理,加入胺基酸及乳油木果油等成分,淨化肌膚之餘,同時鎮靜舒緩,幫助肌膚充飽電;資生堂蓓蒂米娜舒活保濕精華加入虎耳草、地黃與野薔薇等萃取,採噴霧方式,讓保濕帶著走。

DARPHIN活力C激透亮系列幫助肌膚充電。圖/DARPHIN提供
 
運動風/飛行員、棒球外套 青春洋溢
聯合新聞網╱陳于婷

今年春夏吹起運動風潮,棒球外套與飛行員夾克(Bomber Jacket)再度受到重視,伸展台與潮流品牌也推出不少改造款,十分吸睛。

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身穿印花夾克搭配黑色低胸連身褲,再搭配一雙白色尖頭高跟鞋,展現了都會熟女的性感潮味。圖/達志影像

黑白經典款

即使現在大部分的棒球外套與飛行員夾克的特徵已混在一起,經典黑白還是設計師鍾情的配色之一。瞧瞧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這件白色黑袖款式,隨便搭配一件 T 恤和圓裙就能打造個性十足的女孩運動風情。

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身穿白色黑袖款棒球外套,搭配白 T 加黑色小蓬裙,看起來充滿俏麗女孩味又個性十足。搭配透膚絲襪與黑白樂福鞋與整體造型互相呼應。圖/擷取自starstyle.com

丹寧布款

率性休閒的丹寧布,也能化身運動味十足的潮流夾克。就像適當的紅色線條為 Tommy Hilfiger 丹寧夾克注入青春氣息般,只要套上一件保證立刻有型。

Tommy Hilfiger 這件丹寧運動夾克,搭配球衣套裝與運動鞋後,洋溢男孩般的俏皮味。圖/達志影像

潮流徽章與花朵印花

一件平凡無奇的運動夾克,只要佈滿設計感的徽章,就能增添街頭潮流味。時尚迷們可以學英國女星 Rita Ora 搭配印花連身褲、打造俏皮型味裝扮。或是內搭運動風洋裝、牛仔褲配T 恤等都很適合,重點是無須花太多心思,非常便利。

英國女星 Rita Ora 以徽章飛行員夾克,搭配連身印花褲裝與運動鞋,渾身散發街頭潮流味,而彩色墨鏡則為這身運動風造型增添摩登俐落氣息。圖/達志影像

鮮豔素面款與彩色棒球外套

其實鮮豔素面款的運動感很重,如果想穿上街,就得從內搭和鞋款下手。上半身例如透視、塗鴉或花卉印花 T 恤,下半身則可考慮迷你圓裙、雪紡裙或刷破牛仔褲等製造視覺上的衝突感。鞋款方面,則可以用踝靴式涼鞋、露趾休閒鞋、樂福鞋等輪流搭配。此外,彩色棒球外套絕對是喜愛運動風穿搭的人不可或缺的時髦單品,各色各樣的棒球外套不僅好搭,還能展現可愛俏皮味,想跟上運動風潮流的人不妨入手一件吧!

各色各樣的棒球外套不僅好搭,還能打造俏皮女孩味,是運動風混搭不可或缺的單品之一。圖/擷取自whowhatwear.com
 

VICTOR變形金剛羽球拍

聯合新聞網╱林佳儀

變形金剛柯博文、大黃蜂躍進羽球拍與球包,台灣羽球品牌VICTOR今年聯名變形金剛,搶在第4集上映前,獨家限量發售限定商品,推出柯博文羽球拍、球包、與大黃蜂羽球拍、球包。球拍8,000元、球包2,400元。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