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8日 星期三

自訂新版Google應用程式清單


【Sense好感電子報】給您新觀念,一種實踐質感生活的方法!旅遊、設計、美食,展現品味生活的價值與憧憬! 【兩岸商情電子報】提供兩岸財經要聞、理財投資、藝文旅遊等內容,讓你快速掌握大陸最新趨勢!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6/19 第228期 | 每周四發報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Excel】
請教儲存格格式設定問題
【Excel】
請大大看這個EXCEL檔?為何看不到VBA語法
【Access】
建立Access圖片表單 如何做呢
【Access】
為何表單設計完,無法檢視
密技偷偷報
打開Google瀏覽器玩接龍
網路密技王
用中華電信 MOD 的多螢服務,在 iPad 或手機上看直播的世界盃足球賽
本周最精彩
全世界最漂亮的11家蘋果直營店
新書上架
自我流攝影:誰也教不來!72個打破規矩的寫真主張
自訂新版Google應用程式清單


還記得Google之前曾在所有服務網站最上方,都加上一條黑黑的快捷列,讓我們可以快速切換到其他服務嗎?Google後來基於其他原因,已將其改成在右上方以「應用程式清單」的方式呈現,並配合各種服務的圖示,使其使用上更加直覺。為了更貼近使用者習慣,「應用程式清單」還可以自行調整排列順序哦!

開啟Google任何一項服務網頁後,點選右上方的「應用程式清單」。 

 

 

從下拉選單中,按住任何一個應用程式圖示不放,然後按滑鼠左鍵進行拖曳。  

 

 

將其拖曳至合適的位置後,放開滑鼠左鍵,即可重新排列應用程式在清單中的位置。  

 

 

如果找不到自己想要的應用程式,可以點選下方的「更多」,會列出更多的Google應用程式。  

 

 

要是點選「更多」也找不到想找的應用程式,可以直接連到相關應用網站,即可在「應用程式清單」中找到該應用程式,此時點選「新增捷徑」。

 

……繼續閱讀更多,請看《密技偷偷報NO.73》
打開Google瀏覽器玩接龍無
相信不少人都曾在閒暇之餘,打開Windows裡的「遊樂場」,玩個「踩地雷」或「新接龍」。但是到了Windows8之後,大家熟悉的「遊樂場」突然變成必須自行到市集進行安裝。懷念「新接龍」的朋友,不管你是用哪一個作業平台,只要有Google瀏覽器,就可以把更多玩法的「新接龍」帶著走哦!
下載網址:http://goo.gl/0atgTg
用中華電信 MOD 的多螢服務,在 iPad 或手機上看直播的世界盃足球賽
有些人是之前為了中華職棒申辦了中華電信MOD的服務,有些人是為了這屆的世足賽。在中華電信的MOD服務裡,有個多螢的服務,讓你可以在自己的平板電腦或手機上觀看MOD的節目。這也就意味著,你趴在床上,也可以拿著 iPad 觀看世界盃足球界的直播。
全世界最漂亮的11家蘋果直營店

蘋果商店從開辦以來就一直是該公司最為成功的一項零售業務。從內部來看,每一個蘋果商店看起來都大同小異,但每一座蘋果商店卻又能給人不一樣的感覺。日前,Business Insider就整理 出了"全球最美的11家蘋果商店。

 

     

 

 

Q:如何拍出好照片?
A:拍好照片的最大訣竅就是多拍、多拍、多拍!
Q:要買高階相機才能拍出厲害的照片?
A:如果將初階相機與高階相機所拍照片擺在一起,到底有多少人可以看出差異?
Q:對攝影有瓶頸、不知道該拍些什麼?
A:不知道該拍什麼東西的人,只是太想把照片拍得具有「藝術感」而己。
本書將以作者自己實拍的照片為範例,並採用簡單易懂的解說與重點提示,讓大家瞭解如何對攝影更樂在其中,並為自己所拍出的照片,提升更多附加價值與自我意識。

 

發揮巧思,運用與眾不同的創意改造週遭的生活小物吧!
收錄28則小物改造提案,範圍涵蓋旅行雜貨、生活點綴與特殊節慶三大領域。
本書作者將將,最開始受到網友熱烈讚賞的,就是將每個人家裡都有但卻不知該如何善用的郵局便利箱,經過幾個再簡單不過的改造步驟後,變身為雜貨風十足的拼貼旅行箱。
特別是運用最簡單好上手的紙膠帶、布膠帶,同樣透過簡單的幾個步驟,就可以將看似不實用、或不甚美觀的生活小用品,變成繽紛可愛又好用的小物。
將將持續在部落格上持續分享她的創作作品!

Home Baking!
還有什麼比自己動手做最幸福?手作甜點幸福時光,感受日常的美味小確幸!
◆健康早餐:用簡單食材,變出美味天然的豐富早點!
◆優雅午茶:偷閒時光,搭配優雅甜點,和姊妹淘來個午茶約會!
◆療癒小點:安撫疲累心靈的溫暖甜點!
◆親子烘焙:牽著孩子的手一起烘焙親子共同的美麗回憶!
只要利用簡單的工具及上手的步驟,在自家小廚房裡就能體會做點心的美好,現在就開始與甜點來一場手作的約會吧!

 
 
   
 
 
退休三保單 守護幸福
完美的退休生活應該是「經濟不拮据」、「生活不委屈」、「心靈不空虛」,壽險業者建議,想擁有「三不」退休生活,不妨養三個保險孩子,將退休後的風險轉嫁給保險公司。

學校沒教你的「職場做人」課
如與辦公室老鳥的相處,原則就是「多請教」、「不比較」。遇到不懂的事主動發問,不要有「公主病」,一付「什麼都不會,也不想虛心受教」的樣子,才不會讓老鳥討厭。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