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

Canon EOS100D 輕巧生活 白色時尚

 
每週 三 出刊.2014.06.18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Canon EOS100D 輕巧生活 白色時尚
穿【-4℃涼感衣】揮別濕黏汗臭
降4℃!「吸濕排汗+除臭」雙效加乘!↘$199
編輯室報告 

Canon EOS100D 輕巧生活 白色時尚

作者:DCView 編輯部euyoung






[文•圖 / euyoung]



主打輕量與一般消費者的EOS 100D,在今日又推出了新款鏡頭來搭配白色搶眼的機身。這顆新的EF-S 18-55mm F3.5-5.6 IS STM鏡頭,換上了新的純白塗裝,讓先前EOS100D只能搭配黑色鏡頭的「熊貓」窘況不再發生。



EOS 100D主要訴求的族群比較輕量,在拍攝的需求以外其實外觀也是一大重點,這次搭配白色的EF-S 18-55mm F3.5-5.6 IS STM鏡頭發售,整台機身的?白非常搶眼,拍照之外也是非常出色的優雅配件。



其實在之前聖誕節的時候,EOS 100D已經推出過了搭配40mm F2.8 STM餅乾鏡頭的組合,這次白色的EF-S 18-55mm F3.5-5.6 IS STM也讓這個白色組合更加完備,不再有配色上的遺憾。



EOS 100D是一台擁有1800萬APS-C感光元件的相機,機身小巧,重量也非常便於攜帶,在功能上,也針對入門使用者增加了許多方變得特殊場景模式,這樣 的一台?白單眼相機,相信會是許多人的好選擇。





▲EOS 100D搭載了新的白色EF-S 18-55mm F3.5-5.6 IS STM可供選擇,售價為NT19900元(另有黑色可以選擇)





▲EOS 100D去年已經推出搭配白色EF-S 40mm F2.8限定款的組合,這次的EF-S 18-55mm F3.5-5.6 IS STM則是更完備了白色機身的搭配





▲EOS 100D的訴求族群比較偏向入門使用者,因此在功能轉盤上也有許多內建的特殊場景模式可以選擇






▲EOS 100D儘管體積縮小,重量也減輕,但操作性依然不打折,許多的獨立按鈕操控依舊很到位。



文章的最後,我們也來看看關於白色EOS 100D在一般女生手上小巧細緻的使用樣子吧!








相關文章閱讀:


如同人眼一般!Sony發表曲面感光元件

吹響4K錄影的號角,Panasonic推出1吋感光長焦機FZ1000

Sony A7s 4K高畫質微光柔美影片實拍

首批實拍揭露! Canon 16-35mm F4 IS USM新鏡實拍照片搶先看

台灣大哥大4G開台 700MHz與1800MHz兩頻段

 


【更多內容請連上《DCView數位視野》】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4-06-11 Nikon V3 -輕巧極意,秒速顛峰
2014-06-04 旗津海派好滋味,山河海港任我...
2014-05-28 新時代的無線列印拍立得 - Fuj...
2014-05-21 HTC ONE (M8)極致 Duo 景深相...
主編推薦  
英雄美人的悲劇愛情
每個人都擁有魔法的力量
好食!超經典薯條三重奏!
明星名流們鍾愛的私房髮廊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迪希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