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

傳奇美聲再現 擬聲技巧媲美絕代名伶莎拉•沃恩與艾拉•費茲傑羅


【旗標電腦知識報】提供最完整電腦知識,數位影像、網路技術、OFFICE系列等,不論入門或進階,都找得到!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6/18 第627期直接訂閱
因應兩廳院於4/2正式轉隸國家表演藝術中心,官網網址調整為npac-ntch.org,如需閱覽前期電子報,請至國家兩廳院官網線上閱讀,兩廳院感謝您的支持與體諒!
傳奇美聲再現 擬聲技巧媲美絕代名伶莎拉•沃恩與艾拉•費茲傑羅
2014/9/13
2014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蘿貝塔.坎芭芮妮演唱會

蘿貝塔.坎芭芮妮以孟克國際爵士大賽第三名嶄露其亮眼音樂天份,曾與多位爵士樂大師合作演出,包括Dave Brubeck、James Moody、Herbie Hancock、Paquito D'Rivera等,獲得高度肯定,傳奇鋼琴家Hank Jones更大力讚賞「她是近60年來最好的歌手」。2008年獲DownBeat雜誌選為年度最佳爵士新秀女歌手,首度參與夏日爵士派對演出,將以耀眼美聲驚艷樂迷。 …
 
走入草間彌生的作品,消失於無限之中……
2014/11/28~30
2014國際劇場藝術節-河床劇團《千圈?旅》

每場限50位觀眾,一起進入視覺與聽覺、氣味與質感不斷變換的感官體驗之旅。我們將跟隨她的成長軌跡:壓抑的童年、嬉皮和普普藝術的60年代紐約、在東京長期居住的精神療養院…這不僅是一段編年史,而是一場詩意的跨越,帶我們縱身躍入人類心靈底層不可思議的幽微秘境。 …
 
韓國梯子肢體實驗室《女僕》:永恆空間中的秘密遊戲,倒映出人性的扭曲
2014/11/13~16
2014國際劇場藝術節-梯子肢體實驗室《女僕》
以獨樹一格的肢體語言、誇張的服裝及多媒體聲光效果重新詮釋惹內經典作品《女僕》。舞台上設置碩大的木衣櫃,同時象徵兩位女僕的現實與心理世界,討論多種二元關係。動態的空間轉換及演員的節奏,替文本注入新生命,展現戲劇效果,引領我們走進故事主人翁的幽閉世界。 …
 
《PAR表演藝術》即將上場:向張雨生致敬 《天天想你》 實現未竟的霹靂夢
 
 
一齣《天天想你》音樂劇,由許多夢想組合而成。即使那麼多年過去,在大小場合聽到張雨生的歌,就彷彿他從來沒有離開一般。的確,他那從未失去純真的笑容與聲音、充滿人文省思的詞曲,還有熱血積極的精神,至今仍烙在大夥的腦海,一起唱歌、聆聽、排練 …
 
來自維也納傳奇定音鼓美聲
施尼特克與孟德爾頌大提琴奏鳴曲
追憶逝水年華
林慧珍鋼琴獨奏會
徐文妙小提琴獨奏會
廖皎含鋼琴獨奏會
愛在說話
劉怡君鋼琴音樂會
繆勒-修特獨奏會
遇見馬祖-水翼樂章
音契合唱管絃樂團
謝佳樺小提琴慈善演奏會:《Beau Soir 美麗的夜晚》
小松亮太與探戈的最後悸動
2014琴歌新韻
魏樂富&葉綠娜雙鋼琴35週年音樂會
【擊•發】陳威廷揚琴打擊獨奏會
 
2014國際劇場藝術節-莎士比亞環球劇院《仲夏夜之夢》
2014國際劇場藝術節-楊輝 & 瑞士洛桑劇院《牛仔褲》
2014國際劇場藝術節-身體氣象館《殘酷日誌》
2014國際劇場藝術節-台南人劇團《Q&A》二部曲
2014國際劇場藝術節-梯子肢體實驗室《女僕》
2014國際劇場藝術節-阿姆斯特丹劇團《奧塞羅》
2014國際劇場藝術節-河床劇團《千圈?旅》
英國皇家芭蕾舞團《羅密歐與茱麗葉》
無垢舞蹈劇場《觸身•實境》
無垢舞蹈劇場《觀》
2014 兩廳院夏日爵士戶外派對
2014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
2014國際劇場藝術節
 
聰明調整成本與價格,追求電商最大利潤
電商顧問公司 Econsultancy 調查發現網路商家經常面臨五大價格問題,要解決這些問題並非無解,首先你需要強而有力的價格策略為後盾,來看怎麼做的秘訣。

學校規定不能打罵教育,老師怎麼教學生?
當孩子犯錯了,很多大人在執行規則時,常帶著憤怒的情緒面對孩子,這樣並不恰當。因此教育工作者在規範孩子時,要懂得如何處理自己的情緒,最好帶著「愛」回饋孩子。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