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

《澳洲打工度假:墨爾本•布里斯本•雪梨三大城市邊賺邊玩》獨特打工經驗談


【旗標電腦知識報】提供最完整電腦知識,數位影像、網路技術、OFFICE系列等,不論入門或進階,都找得到!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6/18 第370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編 輯 小 語 

新鮮玩樂主題

 

《首爾私房輕旅行》先喜歡上直率的韓國人,才愛上這個國家!

 跟韓國的緣分,不知道從何說起。
 最初對韓國的好感,並不是韓國本身,而是在澳洲打工度假時所認識的韓國人─那種粗枝大葉,但跟別人熟稔之後所給予的無私的「情」,令我對大韓民族充滿好奇─究竟一個怎樣的國家,會培養出這樣的性格?

 

 學習韓語則把我對韓國的認識帶到另一個層次。

 

 能夠跟韓國人溝通,了解他們的想法、文化,使我每次去到韓國,都更愛這個國家,每次都帶著不捨的心情離開。

 

 這幾年韓國轉變得極快,除了韓流,除了經濟變得更富裕、科技更先進外,還包括他們在推動本土藝術文化上的努力,使韓國變成一個設計都市。

 年輕人能夠追夢,也敢於追夢:開設不同主題的咖啡店、在街頭演唱、打理手作工房....這些不為賺錢,只為做喜愛之事的追夢者,最終都能在韓國實現夢想。

 

 寫這本旅遊書的同時,在與這些追夢者的對話中,感受到他們對生命的熱情,也帶給我正面的影響。

 

希望讀者們也能像我一樣愛上這個美好的國家!

    

本文摘錄自太雅出版社《首爾私房輕旅行》作者◎Cyrus

 

 

太雅部落格http://taiya.morningstar.com.tw

信箱 travel@morningstar.com.tw

FB http://www.facebook.com/taiyatravel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aiyafans

若您有任何建議,歡迎來信與我們分享!

TOP

《澳洲打工度假:墨爾本•布里斯本•雪梨三大城市邊賺邊玩》獨特打工經驗談!

 羨煞許多人的F1賽車工作

 澳洲全年的大小運動賽事、節慶幾乎多到不勝枚舉,其中對於台灣人而言,知名度最高的莫過於每年初在墨爾本舉辦的「澳洲網球公開賽」,以及「一級方程式賽車澳洲站」。

 這類大型賽事在舉辦之前,都會將臨時工職缺外包給各類型仲介公司,然後在求職網站上大舉徵才。

 以筆者曾經順利應徵的F1來說好了,每年3月在墨爾本的亞伯特公園開跑的澳洲站,一向被列為該年度的F1開幕站。
 通常在該年度的1月左右,就可以在求職網站上找到大量相關職缺。

 主要工作內容分為餐飲、清潔工,以及賽事工作人員等三大類,分別委外給不同的仲介公司進行招募。

 其中,餐飲以及清潔工最好要有相關經驗及證照,至於賽事工作人員則需要較繁瑣的面試及職前訓練,更要有大量使用英文的心理準備。

 筆者當初是應徵「交通管制人員」,主要工作內容是協助維持比賽場地內,各個看台區之間通道路口的人員及車輛指揮,像是賽車進場及出場時,就需要管制好附近的觀眾,以免觀眾為了爭睹車手四處亂跑,或是距離車道太近而發生危險。

 如何過關斬將,取得F1 打工機會?
 第1關 上網投履歷:若未有面試邀約,履歷多投幾次。
 第2關 面試邀約
 第3關 面試大抉擇:預想好面試題目並反覆練習
 第4關 通知錄取及分配工作
 第5關 職前訓練領行頭

 

本文摘錄自太雅出版社《澳洲打工度假:墨爾本•布里斯本•雪梨三大城市邊賺邊玩》文字•攝影◎黃奧登•艾芙莉

 TOP

《開始在英國自助旅行('14∼'15年最新版)》在倫敦,不迷路!

 倫敦的道路錯綜複雜,因為開發得很早。

 當時的都市規畫並沒把道路設計成棋盤狀,所以,千萬別以為相鄰的兩條路一定是平行的,這樣可是很容易迷路的。

 學會認路

 抬看觀望:抬頭看看附近交叉路口建築的牆邊或路邊轉角,你會看到一個白色長方型的標誌,這標誌可告訴你身在何處。

 

 看懂路標:沒錯,那白色長方形標誌就是路標。

 上頭的黑色字代表這條路、這個廣場的名稱;緊接在路名或地名後面的,是紅色的英文字母和數字,這代表英國的郵遞區號編碼方式。

 看懂倫敦郵遞區號:
 路標上的紅色英文字母,分別代表此地位在倫敦市中心的東(E)、西(W)、南(S)、北(N)4個方向;同理可證,SW指的就是西南方,其餘類同。
 英文字母後面的數字,則表示此地離市中心的距離遠近,數字越大,代表離倫敦市中心越遠。數字只要大於3,就已經離市中心有點距離了。

本文摘錄自太雅出版社《開始在英國自助旅行('14∼'15年最新版)》作者◎李芸德 攝影◎吳國維•林庭如

TOP

好康免費講座!

主題:澳洲打工度假:墨爾本•布里斯本•雪梨三大城市邊賺邊玩 

主講:黃奧登、艾芙莉

合辦:太雅出版有限公司/金石堂講座 
時間:103年06月21日(週六)14:00-16:00
地點:高雄-成功店 (高雄夢時代 B1)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B1


*主辦單位有權利異動活動內容,謝謝!

 

 

主題:開始在釜山自助旅行

主講:亞莎崎

合辦:太雅出版有限公司/金石堂講座 
時間:103年06月22日(週日)15:00-17:00
地點:台北-汀州店  金石堂書店B1
地址:台北市汀州路3184B1


*主辦單位有權利異動活動內容,謝謝!

 

主題:英國開車玩一圈

主講:英式漢堡店小夫妻 Edison & Sasa

合辦:太雅出版有限公司/金石堂講座 
時間:103年06月28日(週六)19:00-21:00
地點:桃園-桃站店  金石堂書店2樓藝文空間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大同路24號


*主辦單位有權利異動活動內容,謝謝!

 

 

TOP

聰明調整成本與價格,追求電商最大利潤
電商顧問公司 Econsultancy 調查發現網路商家經常面臨五大價格問題,要解決這些問題並非無解,首先你需要強而有力的價格策略為後盾,來看怎麼做的秘訣。

學校規定不能打罵教育,老師怎麼教學生?
當孩子犯錯了,很多大人在執行規則時,常帶著憤怒的情緒面對孩子,這樣並不恰當。因此教育工作者在規範孩子時,要懂得如何處理自己的情緒,最好帶著「愛」回饋孩子。

以上所有著作權均屬太雅出版有限公司及相關著作權所有人
歡迎轉載,但請附上「轉載自太雅出版 http://taiya.morningstar.com.tw」
台北市士林區劍潭路13號2樓 Tel:(02)2882-0755 Fax:(02)2882-1500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