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

李昇基拍戲傷眼 「包圍」暫停播出

哈韓最前線電子報

【旗標電腦知識報】提供最完整電腦知識,數位影像、網路技術、OFFICE系列等,不論入門或進階,都找得到!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6/18 第621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韓聚光燈 PSY狂吐馬桶 獲400萬點擊
SJ下半年合體 回歸歌壇
李敏鎬北京見面會 名車接送VIP粉絲
韓星點點 河智苑感情神秘 36歲少女體質免凍卵
聲帶開刀 SHINee溫流不唱音樂劇了
少女時代蒂芬妮 教f(x)水晶夜店祕招
After School娜娜想婚 要當比基尼新娘
分手閔孝琳 BIGBANG太陽難忘激情床戲
韓劇搶鮮 「星星」若有續集 雙賢再貴也要簽
寶拉變鄉下妞 陳世妍「異鄉人」竄紅
最in話題 李昇基拍戲傷眼 「包圍」暫停播出
EXO粉絲溜入後台 哭鬧換燦烈合照
哈韓聚光燈
 
PSY狂吐馬桶 獲400萬點擊
娛樂新聞組/首爾11日電/世界日報

歌手PSY憑「江南Style」MV聲名大噪,闊別一年後,他力邀美國饒舌歌手Snoop Dogg合作的新歌「HANGOVER」於日前公開完整版MV,極速突破400萬點擊率,MV中有BIGBANG隊長GD客串,PSY還被塞進馬桶狂吐,獲美國Billboard大讚MV內容有趣。

PSY去年發行的「Gentleman」未能延續「江南Style」的強勢,至日前透過YouTube發布他與Snoop Dogg合作的新歌「HANGOVE ......


SJ下半年合體 回歸歌壇
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聯合報
韓團Super Junior隊長利特和團員藝聲分別於前年和去年入伍,SJ群龍無首,團體活動暫停近2年,眼看後起之秀INFINITE、EXO等男團人氣竄升,天團地位受威脅,下月利特退伍,SJ蓄勢待發,將於下半年回歸歌壇,為此,今年傳出預定入伍的團員晟敏,也宣布延遲1年當兵,SJ將火力全開,搶回亞洲人氣王寶座。

利特當兵21個月,預計下月29日退伍,團員先前表示將等隊長歸 ......


李敏鎬北京見面會 名車接送VIP粉絲
娛樂新聞組/首爾14日電/世界日報

韓星李敏鎬將於北京舉行《YOU AND I-相約李敏鎬-感恩仲夏夜》見面會,這次是他時隔半年再到訪北京與粉絲近距離接觸。

主辦方為答謝粉絲們的熱情支持,透露將會為購買2000(約322美元)及1500元人民幣(約242美元)門票的粉絲提供「李敏鎬級別」明星待遇,活動當天為他們提供名車接送。

而曾與李敏鎬合作的朴信惠公開新歌《My Dear》MV拍攝花絮,看見她揹著吉他踏單車, ......


 
韓星點點
 
河智苑感情神秘 36歲少女體質免凍卵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聯合報
36歲南韓女星河智苑感情生活向來神秘,曾透露至今僅談過2次戀愛,距離上次已度過8年空窗,她表示雖然也想結婚,可惜沒時間、沒對象,長輩、朋友介紹也害怕,只好隨緣。

被問想不想凍卵、防高齡產婦生不出來?她大笑,表示做過身體檢查,健康狀況可比10幾歲美眉,所以不需要擔心。

出道17年,河智苑與多名大咖男星如趙寅成、玄彬、張根碩、李昇基等人合作過, ......


聲帶開刀 SHINee溫流不唱音樂劇了
娛樂新聞組/首爾13日電/世界日報

最近鮮少露面的人氣韓團SHINee隊長兼主唱溫流,早前接受手術,切除聲帶息肉,現正專心休養,他也因此宣布退出參演的音樂劇「Singin` in the Rain」。

溫流從2月起就因喉嚨不適,多次在團隊表演中缺席,日前SHINee參加在巴西舉行的世界杯特別節目錄影時,他也未露面。

SHINee所屬的SM經紀公司表示,溫流本月初動手術割除聲帶息肉及修補聲帶黏膜,已出院返家休息。原定 ......


少女時代蒂芬妮 教f(x)水晶夜店祕招
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聯合報
少女時代成員潔西卡和親妹妹f(x)成員水晶近日聯手演出實境節目「Jessica & Krystal」,姊妹倆的有趣互動時常惹得觀眾大笑,最近一集播出中,少女時代成員蒂芬妮和孝淵現身作客,蒂芬妮傳授水晶溜進夜店的秘訣,護妹心切的潔西卡立刻跳出來阻止:「閃邊去,不要帶壞我妹!」

潔西卡和水晶這對姐妹花一靜一動,冷豔和活潑的個性各有支持者,潔西卡在節目中曾吐槽妹妹長得醜,水晶傻傻回應 ......


After School娜娜想婚 要當比基尼新娘
娛樂新聞組/首爾12日電/世界日報

南韓女團After School成員娜娜近期因參演綜藝節目「Roommate」而人氣急升,她受訪時透露首度演出真人秀節目,與女星洪秀賢及女模李素拉住在同一屋簷下,雖然大家年齡有差距,但很快變熟。

娜娜最近憧憬結婚,她表示自己夢想的婚禮是在露天泳池身穿比基尼舉行,並要求賓客穿著泳衣到場祝賀。 ......


分手閔孝琳 BIGBANG太陽難忘激情床戲
娛樂新聞組/首爾13日電/世界日報

BIGBANG成員太陽新歌「1AM」MV日前公開,其中他回憶與閔孝琳熱戀的片段因尺度頗大引起熱議,而PSY的新歌「HANGOVER」MV維持一貫搞笑作風,也大受歡迎。

太陽出道八年,新歌「1AM」MV公開後,不少粉絲盛讚他變得比以前更成熟,而他與閔孝琳的激情床戲也引發歌迷關注。

太陽與閔孝琳在MV中飾演情侶,分手後仍深深思念著彼此。為了忘記傷痛,太陽以酒精麻醉自己,但是夜闌 ......


 
韓劇搶鮮
 
「星星」若有續集 雙賢再貴也要簽
記者陳慧貞/綜合報導/聯合報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紅遍全亞洲,不但男女主角金秀賢、全智賢再創演藝高峰,近期還拿下上海電視節海外電視劇銀獎,導演張太侑接受大陸媒體訪問,除分享「星」劇拍攝秘辛外,並透露「星」劇一集製作費高達6億韓元(約合1762萬台幣),高規格製作預算,堪稱亞洲各國電視劇之冠。

「星」劇續集屢傳,張太侑表示,由於製作團隊很擔心第一部太紅,若拍攝續集不如預期,恐難接受失敗結果,如果 ......


寶拉變鄉下妞 陳世妍「異鄉人」竄紅
娛樂新聞組/首爾13日電/世界日報

最近憑韓劇「Doctor異鄉人」急速竄紅的女星陳世,日前為雜誌拍寫真,她穿上紅色洋裝躺在沙發上,展露誘人腰肢,女人味十足。

「Doctor異鄉人」拍攝現場的照片日前公開,初嘗演戲滋味的女團SISTAR成員寶拉收起性感,為戲化身粗線條的鄉下妞,與李鍾碩和朴海鎮兩位男主角大玩自拍。

「Doctor異鄉人」日前也以0.3%收視險勝同時段其他戲劇,成為收視冠軍。 ......


 
最IN話題
 
李昇基拍戲傷眼 「包圍」暫停播出
娛樂新聞組/首爾12日電/世界日報

由南韓男星李昇基、車勝元及女星高雅拉合演的新劇「你們被包圍了」,日前拍攝時李昇基不幸被道具刀插傷左眼,拍攝被迫中斷,一直是收視冠軍的「你們被包圍了」也只能暫停播映。

據了解,當時李昇基正為劇集開工,並拍攝逮捕殺害其母親的疑犯,期間卻發生突發事故,李昇基被道具假刀誤插眼睛,導致左眼當場流血,李昇基感到劇痛,現場人士見狀立即將他送往就近醫院。據醫院方面 ......


EXO粉絲溜入後台 哭鬧換燦烈合照
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聯合報
粉絲追星無所不用其極,韓團EXO的歌迷扮成工作人員溜入後台,被抓包後一哭二鬧;男團B1A4的歌迷則扮成記者,只為和心愛偶像更接近。

日前南韓舉辦「2014夢想演唱會」,後台卻冒出不速之客,某位女歌迷拿假職員證跑到後台找EXO成員燦烈,被經紀人識破後竟當場哭鬧不止,為避免滋生事端,燦烈只好出面和他合照,豈料歌迷得逞後還PO網炫耀,引來粉絲撻伐。

其實類似的事情層出不窮,上 ......


 
訊息公告
 
聰明調整成本與價格,追求電商最大利潤
電商顧問公司 Econsultancy 調查發現網路商家經常面臨五大價格問題,要解決這些問題並非無解,首先你需要強而有力的價格策略為後盾,來看怎麼做的秘訣。

學校規定不能打罵教育,老師怎麼教學生?
當孩子犯錯了,很多大人在執行規則時,常帶著憤怒的情緒面對孩子,這樣並不恰當。因此教育工作者在規範孩子時,要懂得如何處理自己的情緒,最好帶著「愛」回饋孩子。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