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

(東京迪士尼) 超粉嫩復活節特別遊行 兔子裝扮走跳東京迪士尼


【旗標電腦知識報】提供最完整電腦知識,數位影像、網路技術、OFFICE系列等,不論入門或進階,都找得到!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Choyce全球走透育兒誌
2014/06/17第143期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本期索引
 
Choyce
dot Choyce小語
 
 
dot 親子旅遊真easy
 
dot Choyce全自動教養
 
dot Choyce報報
 
 
Choyce小語
暑假安全須知:主動引導孩子認識火源與刀具

暑假到了,放假在家的孩子們,在家裡會不會出意外?許多家長憂慮著:火災,刀傷,墜樓等。

與其一昧禁止,不如從日常生活著手,引導孩子認識火源的好與危險,認識刀具與廚房用品使用方法,小小孩下廚很簡單:給孩子一套安全的廚房調理工具,在大人監督下,傳授安全使用方法,孩子們也能在安全無虞的情況下,開心參與做家事的每一個過程,養出全自動小孩就這樣輕鬆。

TOP↑
親子旅遊真easy
(東京迪士尼) 超粉嫩復活節特別遊行 兔子裝扮走跳東京迪士尼

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永遠都是Choyce心目中最讓人放鬆也最療癒的no.1

不管何時造訪,永遠都能重新灌注新能量,將疲憊的心靈調整到最佳狀態再出發。

Choyce六月帶著親子團造訪東京迪士尼樂園,終於一償宿願親眼欣賞復活節特別遊行,感受到清新愉快的復活節氣氛。特別花了好大的力氣搶到最佳攝影位置,在城堡前盡情拍攝遊行花絮,也把2014年第一手迪士尼樂園復活節特別遊行公開給好朋友們欣賞。

春天的造訪,對於高緯度國家的人們,真是萬物復甦,充滿陽光的美好來臨。

拿著復活節彩蛋,舞者們變身碰碰跳跳的復活節兔子,搖著毛茸茸屁股,帶著兔子耳朵,輕快的節奏讓人忍不住嘴角微笑著。

就連迪士尼樂園當家花旦:米奇與美妮,都換上粉嫩的春天色系服裝,花朵讓人充滿療癒的力量。

每年4月中到6月23日,復活節特別遊行在每天上午11點,下午4點,各有一次長達約25~30分鐘的表演,除非天候不佳臨時取消,否則一天有兩次機會欣賞春天歡樂遊行,孩子們肯定樂翻天。(下午2點是正常版迪士尼大遊行)

舞者們帶著歡樂的表情,帶動全場氣氛一起跳舞,一起歡樂,這是Choyce百看不厭的迪士尼神奇魔法。 也是人人心中最難忘的迪士尼回憶。

有人問:怎樣才能拍到這麼好角度的迪士尼遊行?

我們造訪這一天剛好是春天梅雨季節,時晴時雨讓排隊看遊行的人們忙著收拾忙著躲雨,只要雨一停就趕緊往前衝,趁著排隊人潮躲雨的空擋快快卡位,Choyce為了拍遊行也下了很大的功夫。

最佳的觀賞位置就在迪士尼城堡前,以城堡為背景襯托著華麗歡樂迪士尼遊行,拍下來迪士尼遊行照片自然就特別美麗動人。

穿插些下午2點的迪士尼遊行照片,可以清楚看見城堡與遊行人物的組合,造訪東京迪士尼樂園,天氣不穩定反而讓人潮減少,排隊遊戲時間縮短,看秀與遊行也特別盡興呢。

玩東京迪士尼樂園,不用在購票窗口大排長龍,只要在家裡輕鬆點點就能預約迪士尼入場門票,刷卡付清票款,列印憑證後就能輕鬆入園喔!

(日本千葉縣)東京迪士尼樂園30週年 購票不再大排長龍,在家輕鬆一指搞定超強攻略看這邊(吃買住玩大集合)

更多的東京迪士尼遊行花絮,看看現場照片更加熱鬧。

相機:Canon 5DII+EF 24-105mm 全程手持(迪士尼園區內禁止使用腳架拍攝)

 

耍心機教養法
(Choyce育兒經) 是懲罰?還是掠奪?

傍晚放學回家,一進門,怒氣沖沖的父子倆分開往兩旁走,雖然例行性的招呼:我回來了,媽媽卻感受到不尋常的氣氛。

怎麼啦?當媽媽收到父子吵架暗示,只好扛起和事佬,徐徐開口問。

洪爸像大孩子一樣嘟著嘴說:子鈞所有小汽車完全被沒收,因為他今天在學校對老師不禮貌。

又有一次,洪爸處罰:子鈞一個星期不准去游泳,因為他下午上才藝課時,嚷嚷肚子餓,干擾老師上課。 相對于洪爸的怒氣沖沖,子鈞默默在一旁說:我肚子好餓。

我終於忍不住與洪爸溝通:子鈞因為肚子餓,嚷嚷著上不了課,干擾老師上課進行確實不對,但洪爸單方面下處罰指令:沒收子鈞所有小汽車玩具,沒有期限,永久剝奪子鈞的使用權,你教孩子當土匪嗎? 或者處罰子鈞一個星期不能游泳,又算是什麼處罰?

洪爸說:小汽車是我買的,所有權在我。子鈞犯錯,我當然有權利拿走。沒有期限,只說:我看他後續表現,決定要不要還給子鈞。<---無限期的處罰,也太無限上綱了吧!?

我不懂:子鈞犯了"甲"這個錯誤,卻被拿走"D"玩具,或者接受"E"處分,"F"禁令? 我又問:你下處罰指令之前,有沒有跟子鈞討論過? 洪爸說:討論什麼?我就是一家之主,我說了算。

Choyce又問:子鈞犯什麼錯?因為肚子餓無法專心上課,坐立難安干擾老師上課確實有錯。你有沒有當下告知孩子錯誤行為?有沒有立刻要求孩子向老師道歉? 洪爸沈默不語。

洪爸又說:我不讓他在教室被罰站,這樣傷害子鈞自尊心。但我沒想到應該要求子鈞向老師道歉。 Choyce說:就事論事,孩子做錯什麼,就讓他承擔後果。

子鈞並沒有傷人,因為生理需求坐立難安,也不敢開口向老師要食物吃。生理影響心理,自然無法認真上課。

但熱衷投入珠心算課程的子鈞自我要求高,偏偏上課時間是傍晚五點∼六點上才藝課,也剛好是孩子們肚子餓的晚餐時間, 我自覺應該檢討孩子們上課時間是否需要調整,或者提前為孩子準備小點心止餓,當媽媽的不忍心看著孩子們餓著肚子學習。

孩子臉皮薄,不好意思向老師開口要食物吃,搞怪影響上課情緒,媽媽也要負責任。 重點是:子鈞犯錯,請針對錯誤本身進行檢討,而不是剝奪孩子的物品使用權(所有權是父母無誤),或者切斷孩子感興趣的遊戲,用DEF來逞罰孩子的脫序狀況。

孩子不懂:我肚子好餓,卻讓我從此拿不到小汽車?這兩者之間的關聯,就是因為爸爸是神,爸爸說了算? 洪爸是父親,聽到孩子搗蛋,情緒上來也用父親身份責罰子鈞, 即使是法官,也要仔細聽當事人說明原委後才能公斷是非,下決定如何恰到好處的懲罰,以免惡習再犯。

洪爸武斷的搶走子鈞的物品,告訴他:因為你不乖,所以不能玩玩具?! 大人總是習慣用自己的高度來對待孩子,用父母親的角色要求孩子的尊重。 卻忘了:孩子也是獨立個體,需要大人用心尊重與對待。

犯了錯誤,請就事論事妥善當下處理,並與孩子共同討論如何解決狀況以免再度發生。 當然可以處罰孩子,但請用合理又恰當的方式,點到為止。 教育的重點,不是讓孩子畏懼父母的權威,而是教導孩子們正確的待人處事之道。

我不要孩子把爸爸媽媽當神明般畏懼著,爸爸說一就是一,孩子不敢說出自己的想法。 而希望孩子受到正確說明,充分理解父母親處罰的背後,有其用心的緣由。 孩子應該試著約束自己的行為,下次肚子餓跟姊姊商量,姐弟倆可以拿悠遊卡到便利商店選購食物。

子鈞學習:上課不應干擾秩序,有問題請舉手說明。 我不想當個蠻橫不講理的父母,憑著父母的身份要求孩子說一是一,哪天當孩子長大了,會不會也這樣對待他的同儕?用掠奪的方式交朋友? 一起,當個尊重孩子的父母,而不是意氣用事的父母。

TOP↑
 
Choyce報報
親子自由行從大東京出發,JR PASS講座免費參加

正在計畫與孩子們的美好暑期出遊假期嗎?正徬徨著不知如何下手規劃東京交通嗎?

日本交通百百種,JR,地下鐵,都營地下鐵,湘南新宿線,京濱東北線茫茫然搞不清楚嗎?

除了參考Choyce著作:Choyce親子旅行超好玩,從大東京出發外,Choyce親自告訴你:大東京交通如何規劃才能精省又開心創造美好暑假回憶。

時間:2014年6月22日14:00~16:30

地點:台北敦南誠品書局

活動詳情請參考JR東日本講座: http://jp-rail.talk.tw/

TOP↑
Choyce全球走透育兒誌簡介
Choyce親職教養作家,突破家庭主婦框框,鼓起勇氣,帶著3歲女兒與1.5歲兒子遠征歐洲、日本、亞洲各地,超過250天的自助旅行讓小小孩學習獨立、互相扶持、與主動的學習態度;8年來 認真記錄超過4300篇的旅遊與教養心得,於部落格中大方分享,近千萬人次的網友迴響。
媽媽部落客Choyce,寫親職教養也可以出書、演講授課、邀約採訪參加記者會推廣地方旅行,還曾獲日本媒體報導,跳脫全職媽媽的框架,活出嶄新的人生。想要了解更多的Choyce,請上Blog【Choyce寫育兒,旅行與生活】看看為母則強的成功典範。
訊息公告
麵包超人作者:絕望的身旁就是希望
年輕時候的我,或許應該說是五十歲以前的我,可說是由一連串的失意和絕望堆砌而成的人生。「再也畫不出暢銷作品了,差不多該引退了。」正當我這麼認為時,麵包超人居然開始紅了。

我們不要一個被科學遊戲汙染的天空
一九六九年夏天,美國登月成功。不過,那一年秋天,美國推出的一個新的電視影集,卻像是在唱反調,提醒大家,地球上還有更重要、更迫切的人生問題有待解決:死亡。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