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

女性臉譜/怎能不愛她的排骨飯?

家庭鮮活報

【旗標電腦知識報】提供最完整電腦知識,數位影像、網路技術、OFFICE系列等,不論入門或進階,都找得到!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6/18 3421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就是討厭妳!8種不討喜的女生STYLE
女性臉譜/怎能不愛她的排骨飯?
生活見聞/薩克斯風饅頭
生活隨筆 廚事經驗/不要多說,做就對了

  家家有本經
就是討厭妳!8種不討喜的女生STYLE
特約記者陳沛燮/綜合報導/聯合新聞網
女生從小就容易因為興趣相符聚集一群姊妹淘,同時,也很容易一個不順眼討厭某某某一輩子!而這些不討喜的行為,其實都只是些小事,為了避免成為同性間的仇敵對象,女孩們,請別當以下STYLE的女生喔!

1.體弱裝病不做事

整天將病痛掛嘴邊,不是大姨媽來造訪,就是頭痛、胃痛加牙痛的,只差沒坦承她其 ......


女性臉譜/怎能不愛她的排骨飯?
曼吞吞(桃園龍潭)/聯合報
每次下班後,總會到鄰近巷弄的一家排骨飯店用餐,這家店面只有兩坪,活動空間窄,很容易就擠滿人,但大家卻樂於排隊等候。閒聊間,也更了解老闆娘阿芳的故事。

阿芳是從越南嫁過來的,跟著台灣老公在果園幫忙,兩人結婚不到半年,老公在大陸認識小三,把所有資產捲走,也和阿芳離婚。儘管如此,她仍然留在台灣,在一家餐廳找到雜務的工作。她任勞任怨,什麼粗活 ......


生活見聞/薩克斯風饅頭
劉彥蘭(台北市)/聯合報
住家附近有一家很有質感的饅頭店,老闆總是在麵糰發酵與蒸饅頭的空檔時,吹奏著薩克斯風。

他的眾饅頭寶寶是聽薩克斯風長大的,這讓我想到曾經看過的一篇實證研究,討論音樂對情緒的關聯性。報告指出莫札特的音樂可以使法國乳牛增產牛奶,使日本清酒發酵得更好,使加拿大街上罪犯減少。

這家饅頭店已經賣了二十幾年,附近開了幾家店,均不敵它的氣質饅頭,因為這一粒粒白胖胖麵娃兒 ......


  生活隨筆
廚事經驗/不要多說,做就對了
融莊(高雄鳥松)/聯合報
我排行老么,平常在家媽媽是大廚,媽媽如果不在家時,還有三個年紀比我長的姊姊。待姊姊們陸續出嫁或出外求學,我的嫂嫂也進門了,所以根本沒有我掌廚的機會,遑論有什麼廚藝。

「我最煩惱你喔!將來要怎樣嫁尪啊?」傳統觀念的媽媽,總是這樣數落未出嫁的我。

終於我有人要了,我的婆婆早年中風,雖然仍有半邊身體可以活動,但我嫁入婆家後,理所當然的,廚房成為我的天地,除非我 ......


  訊息公告

聰明調整成本與價格,追求電商最大利潤
電商顧問公司 Econsultancy 調查發現網路商家經常面臨五大價格問題,要解決這些問題並非無解,首先你需要強而有力的價格策略為後盾,來看怎麼做的秘訣。

學校規定不能打罵教育,老師怎麼教學生?
當孩子犯錯了,很多大人在執行規則時,常帶著憤怒的情緒面對孩子,這樣並不恰當。因此教育工作者在規範孩子時,要懂得如何處理自己的情緒,最好帶著「愛」回饋孩子。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