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

重劃區建社會住宅 胡志強:地段要好


【旗標電腦知識報】提供最完整電腦知識,數位影像、網路技術、OFFICE系列等,不論入門或進階,都找得到!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聯合新聞網討論區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2014/06/18 第3230期

中彰投焦點 重劃區建社會住宅 胡志強:地段要好
彰化新聞 彰縣國教計分 綠營、教師會均主張簡化比序
南投新聞 建築師圓夢打造綠建築 和山林一起森呼吸
泛藍竹山鎮長誰選 月底民調決定
南投高中拔河隊 凱旋

 
中彰投焦點
 
重劃區建社會住宅 胡志強:地段要好
記者張明慧/台中報導/聯合報
低薪資、高房價形成嚴重社會問題,台中在大里、豐原推合宜住宅,陳成添議員建議在最夯的重劃區內找公地或抵費地興建社會住宅,市長胡志強說,早在6個月前就要求規畫了。

地政局長曾國鈞說,目前雖未有明確選定地點,但以北屯捷運機場、北屯區廍子重劃區都屬於高密度開發,興建戶數多的合宜住宅較適合,會盡速評估規畫。

市議員吳敏濟、劉錦和也指出,青年失業率攀高,還未出校 ......

- TOP -

 
彰化新聞
 
彰縣國教計分 綠營、教師會均主張簡化比序
記者簡慧珍/彰化報導/聯合報
彰化區免試入學超額比序項目和加分比例飽受詬病,民進黨彰化縣議會黨團昨天提出新版本,主打「簡化比序」落實多元學習,無獨有偶,彰化縣教師會也草擬比序項目積分對照表,都希望縣政府採用。

縣政府教育處表示,21日上午9點將在員林鎮大同國中、下午2點在彰化市彰泰國中,舉辦彰化縣十二年國教公聽會,民進黨團版、縣教師會版都可在會中一併討論,作為修改超額比序項目積分對照表參考 ......

- TOP -

 
南投新聞
 
建築師圓夢打造綠建築 和山林一起森呼吸
記者賴香珊/埔里報導/聯合報

埔里鎮建築師李鈞華、俞國珠夫妻,思考建築和生態共存,10年前在埔里鎮購地以「綠建築」概念,打造低碳自然的建築,完成和生態共同生活的夢想。

李鈞華說,綠建築的水泥使用較一般建物少了8成以上,並選用對環境友善 ......

- TOP -
泛藍竹山鎮長誰選 月底民調決定
記者吳思萍/竹山報導/聯合報
竹山鎮長選舉由國民黨提名的縣議員蔡宜助參選,無黨籍竹山鎮民代表會主席曾雅倫也表態參選,雙方競爭激烈,因為同屬泛藍陣營,南投縣議長何勝豐昨天協調,決定29、30日晚上6點至10點民調,民調高者選鎮長,另一人退選或參選縣議員。

竹山鎮長選戰,蔡宜助與曾雅倫實力相當又都志在必得,讓藍營支持者擔心,鷸蚌相爭漁翁得利,何勝豐提議以民調決定由誰選,讓藍 ......

- TOP -
南投高中拔河隊 凱旋
文/張家樂/聯合報

南投高中拔河隊14日在蒙古奪得「2014亞洲盃拔河比賽」冠軍,昨天凱旋,受到學校師生熱烈歡迎。晚上由南投縣體育會作東,款待辛苦的選手及帶隊人員,崇友文教基金會捐獎勵金,鼓勵選手的傑出表現。南投高中校長黃國軒說,這次由南投高中二、三年級在校生,代表國家參加亞洲盃衛冕成功,學生可以參加大學保送甄試,大家都很高興。 ......

- TOP -

 
訊息公告



聰明調整成本與價格,追求電商最大利潤
電商顧問公司 Econsultancy 調查發現網路商家經常面臨五大價格問題,要解決這些問題並非無解,首先你需要強而有力的價格策略為後盾,來看怎麼做的秘訣。

學校規定不能打罵教育,老師怎麼教學生?
當孩子犯錯了,很多大人在執行規則時,常帶著憤怒的情緒面對孩子,這樣並不恰當。因此教育工作者在規範孩子時,要懂得如何處理自己的情緒,最好帶著「愛」回饋孩子。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