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

婚姻故事/愛可以這麼簡單

家庭鮮活報

【旗標電腦知識報】提供最完整電腦知識,數位影像、網路技術、OFFICE系列等,不論入門或進階,都找得到!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6/17 3420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婆媳之間/幸福在於內心感受
職場經驗/眼前美麗的風景
綠色生活/蔬果扶疏的後花園
婚姻故事/愛可以這麼簡單
生活隨筆 生活點滴/跑步,好處多多

  家家有本經
婆媳之間/幸福在於內心感受
黃秀莉(台北市)/聯合報
鄰居純純是某大學外文系畢業的,曾在美商公司上班,生兩個女兒之後,不想給同住的公公婆婆帶,便率性的辭職當全職媽媽。純純認為自己的責任是陪伴孩子成長,而老公的責任就是要養她們。她每天遛著一隻狗,像個無憂無慮的貴夫人。每次遇到她,總是聽她在抱怨婆婆沒水準,老公小氣之類。

純純的老公每月薪水九萬多,給她三萬元家用,兩個女兒的學費、補習費可以另外請款。住的是公婆房子 ......


職場經驗/眼前美麗的風景
林沐雨(高雄鳳山)/聯合報
身為職業婦女,面對做不完的工作和家事,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每做完一個段落,總會不由自主的深深嘆息,說不上來的煩躁,那種感覺真不好受,不禁自問,為什麼要把自己搞成又忙又累。

平常我一早進辦公室,放下包包,脫掉外套之後,會先到飲水機前倒杯熱開水,然後開電腦,開始一天的工作。今天抬起頭才發覺門前的風景非常好看,於是暫時放下手邊工作,站在走廊看著美景,那是由深淺不 ......


綠色生活/蔬果扶疏的後花園
徐意(高雄市)/聯合報
我家四樓有塊小空地,是父親拈花惹草和看報泡茶的後花園。

父親是個綠手指,熟悉各種花木的特性。春夏秋冬皆有適合種植的花草,父親會按著植物的特性種植不同的花草,例如每年十月,他會固定到園藝店買各種顏色的矮牽牛,植於盆栽,裝置在花園的矮牆上。他勤於鬆土,按著特性澆水,並且將充足的養分澆灌在土壤中,這些矮牽牛就像被父親悉心照顧的兒女,吸足了陽光、水分和養料,在每年 ......


婚姻故事/愛可以這麼簡單
吳淑絹(台北市)/聯合報
沒有甜言蜜語,只需一個眼神,一個貼心的動作,就可以傳達彼此的關懷與情意,讓對方深深的感受到,那就是「愛」!

三十二歲時,我經母親友人介紹,與外子相親認識。那時我正要畢業考,沒心情談論婚嫁這檔麻煩事,因此就禮貌上寒暄應付了事。他要離去時,跟我要了一張名片,我隨口告訴他:「接下來的日子,我會很忙,考完試後,我將要到澎湖畢業旅行,沒有空喔! ......


  生活隨筆
生活點滴/跑步,好處多多
小書(彰化市)/聯合報
我今年46歲,身高152公分,體重44公斤,身材嬌小,但上圍卻有32F。從小至今,我的心願就是希望胸部變小。

國小三年級時,自己已將田徑項目歸為拒絕往來項目,尤其是跑步。記得最後一次參加100公尺比賽,我還得到第三名,拿到的獎品是一盒32色的彩色筆,但那一次,運動場邊男同學的嘻笑聲,卻成了我揮之不去的畫面。後來的體育課,我只願意接觸球類運動。

如今,運動成了半退休狀態的 ......


  訊息公告

麵包超人作者:絕望的身旁就是希望
年輕時候的我,或許應該說是五十歲以前的我,可說是由一連串的失意和絕望堆砌而成的人生。「再也畫不出暢銷作品了,差不多該引退了。」正當我這麼認為時,麵包超人居然開始紅了。

我們不要一個被科學遊戲汙染的天空
一九六九年夏天,美國登月成功。不過,那一年秋天,美國推出的一個新的電視影集,卻像是在唱反調,提醒大家,地球上還有更重要、更迫切的人生問題有待解決:死亡。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