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

將相機拍攝的照片,立即傳送至智慧型手機 - 對應機種α 5000 / α6000 / α7 / α7R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遠流親師悅讀報】介紹繪本、青少年選書與教養議題,讓家長與老師在陪伴孩子成長過程中一起快樂「悅讀」。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9/26 第 485 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學習主題
  新書搶鮮報
   
  學習地圖
  活動快遞
  延伸閱讀主題
   
兒童專用抗藍光眼鏡 for KIDS (水藍) : 守護孩子的視力健康,別讓 3C 藍光成為孩子的視力殺手!
 
 
 
將相機拍攝的照片,立即傳送至智慧型手機 - 對應機種α 5000 / α6000 / α7 / α7R

SONY 的 α5000│α6000│α7│α7R 都內建 Wi-Fi 功能, 你可以透過 Wi-Fi 網路將相機拍攝的照片傳送到智慧型手機上, 利用手機的 App 編修照片或是上傳 到 Facebook 打卡、透過 Line 與朋友分享、…等。

在使用此功能前, 我們先簡單說明一下流程, 首先你得在智慧型手機 (iOS 及 Android 系統皆可) 下載及安裝 SONY 的 PlayMemories Mobile 軟體, 接著再 將相機連接到 Wi-Fi 網路, 就可以將照片傳到手機上了。底下我們就帶你實作一遍。


 .......﹝詳細內容

 

 

更多內容請見  《Sony A7R•A7•A6000•A5000相機 100% 手冊沒講清楚的事 》

 
 
鍛鍊肌肉大事典 – 徹底解決心中的 201 個疑問

鍛鍊肌肉大事典 – 徹底解決心中的 201 個疑問

本書是由日本第一學府東京大學教授並有「肌肉博士」美譽之稱的石井直方博士所著,他憑藉世界上的研究報告,以及自己肌肉研究團隊的實驗結果,再加上他本身就曾是健美選手的經歷,親自回答所有 201 個常見疑問。我們相信以科學為本的回答,才能帶給讀者最正確的觀念。但本書可不像教科書般的難以咀嚼,反而是以一種很親切很口語的方式表達,讓讀者很容易就能看懂。

......... 更多內容>>

   
設計職人必修 Illustrator: APP 圖示設計 設計職人必修 Illustrator: APP 圖示設計

《設 計職人必修 》系列是專為平面、網頁、視覺設計師打造的設計寶典, 由日本知名的設計書出版商 MdN 監修,範例精緻且符合設計流行趨勢。作者 - 下田和政先生本身亦是享譽日本的視覺設計師,他總是能以詳細的步驟解析每個精緻的設計實例,讓您跟著一步步無痛地做出來,享受完成設計的成就感和進步的喜 悅!每推出新作總是造成搶購,這是菜鳥設計者進步的最佳捷徑,也是老鳥設計人一定要會的手法,誠摯推薦給喜愛設計的各位讀者。

                              ....更多內容

 
 
自己動手按養顏穴道

針灸是東洋的神祕醫術, 擁有中國4000 年的歷史!如此悠久的老祖宗智慧雖令人感到安心, 但對於為何有療效卻也常教人摸不著頭緒。不過, 「美容針灸」就不同了, 它完整融合了西洋醫學的知識與東方醫學的技術, 擷取雙方的優點, 專治瘦臉、拉提、緊緻肌膚與改善鬆弛。

「在美容針灸療法中, 有一項技術能改善臉部皺紋, 原理是利用纖細的針在肌膚的真皮層細胞處製造些微傷口, 活化肌膚的修復功能。這時肌膚細胞就會增生膠原蛋白纖維, 使肌膚緊緻有彈性。」獨立美容針灸開發者, 台灣宮廷祕術傳人, 針灸穴位專家 ─ 土井醫生說道。

看看右頁治療前與治療後的照片, 就會發現效果非常明顯,而且這還只是僅治療一次後的成果。

「美容針灸可以全面刺激因平日不常使用而下垂的表情肌肉,
使整張臉縮小, 還能刺激肌膚組織, 活化膠原蛋白與彈性蛋白
纖維, 改善皺紋並使肌膚緊緻有彈性。有些人明明不胖, 卻為
雙下巴所苦, 原因就在於多餘的水分堆積導致下巴變成兩層,
而非皮下脂肪鬆弛。使用針灸將產生多餘水分的根源切除, 雙
下巴就能收回。」

.......﹝詳細內容

 

..... 更多內容請見 《 美肌的科學: 肌膚保濕研究, 驚異的砂糖養顏法 》

 
 
 
旗 標 出 版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地址:100 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15-1號19樓 電話: (02) 2396-3257
若您對內容有任何建議,歡迎您來信與我們分享 ! 聯絡我們
如果您對內容讚賞有加,希望能轉載,還請務必來信告知 ! 以便於處理。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