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

《移動迷宮》不要害怕突破,不要畏懼自由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遠流親師悅讀報】介紹繪本、青少年選書與教養議題,讓家長與老師在陪伴孩子成長過程中一起快樂「悅讀」。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9/25 第18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移動迷宮》不要害怕突破,不要畏懼自由
blog:哈拉影城 / by :哈拉影城
描述一群年輕人被迫參與某項神秘實驗,並且被消除記憶之後丟進移動迷宮,這座大型迷宮每天都會作出不同變化,裡面還住著一大群怪獸,這群無辜的年輕人想要從這裡逃出去簡直比登天還難,但恐怖的不只是迷宮還有怪獸,因為主角在搞定那些難題之前,還必須先搞定人際關係...(繼續閱讀)
 
《別相信任何人》腦海中最不敢想像的恐慌
《字畫情緣》推薦為約會首選電影
《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奪走人們最珍貴的美壞善惡
《愛在頭七天》坦然去接受那份愛
《絕美極限》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看懂(科幻)電影中的「數字」:從「零」開始
blog:希米露 的部落格 / by :ximilu

數字,是一門學問,神祕又奇妙的學問。看當代電影時,有些電影,尤其是科幻電影,常常不知所云,非常難懂。好像故事有個劇情,卻不知道這些劇情到底要導向何處。看到劇尾,一副有答案的樣子,不過一恍神,卻又不知道到底故事在說什麼。常常感覺,根本是一派胡言,亂演一通,也不知道到底在紅什麼,大家為什麼想看。...(繼續閱讀)

 
 
《一千次晚安》相機是正義戰士的武器
blog:雀雀看電影 / by :雀雀

蕾貝卡是一名戰地女攝影師,她在家的時間很短暫,常常在晚上,她和兩個女兒說過晚安之後,就離家、動身前往戰事頻繁的第三世界拍攝當地正在發生的事。她工作的地方,死傷人數數十年來已經遠比任何一次世界大戰的傷亡人數還要多,但大部份已開發國家的人們並不在乎、甚或不知道。所以她無法背棄那一份發自內心的使命感,只能不自覺地就拿起相機,一直拍、一直拍下去...(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我想加入一起玩,可是同學拒絕我…
學校就是小社會,是孩子遭遇各種人際練習題的第一個場域。被排擠、被同學罵該怎麼辦?我想加入同學的小圈圈,該怎麼做?這些人際課題在課表裡看不到,在人生路上卻比任何一門認知學科都重要。

台灣人真的在意食安嗎?別鬧了。
全國人民難得同聲大罵:「這黑心廠商怎麼讓『人』去吃『餿水』所提煉而成的油?是把我們當x嗎?分明不把人當人看啊!」先別那麼氣,請回答這個問題:「台灣人真的在意食安嗎?」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